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分享:巧克力


会爱上这个HERSHEYS-KISSES牌子的巧克力,

是上个月在我朋友家聚餐时,

饭后她拿出来的甜品。

其实我不爱吃甜的食物所以巧克力从不在我

范围内,

即使每次出国面对着机场林林總總,架子上

應有盡有的巧克力我都不为所动,

但是却在我朋友家吃过后慢慢的爱上它哦

原因?简单不过,
第一:它不会太甜

第二:是因为它个别包装而且很小粒,就一口

入嘴巴.

第三:很少给我家小孩巧克力,吃多怕热气,


现在有了这个"小小粒装

我就可以有时给一粒不多也不少,让嚼嘴的

他们可以享有少少零食而不怕太热气.


第四:容易携带,我都放一些在小罐子里丢去包包里,

饿的时候就吃个12粒,真的很喜欢它。。。

记得要买这个条字有写上ALMOND的,里面有包了蛮大的杏仁果,

超好吃的,百吃不厌喔。。

现在我都买了3盒子了哟,有时侯看到朋友孩子们都会给他们吃,

皆大欢喜 ^^

4 条评论:

  1. 这个牌子好吃!我冰箱里面也是有一包,是黑巧克力口味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欢迎星捧场。。。。现在我包包里一定少不了它。。。我超爱ALMOND口味的,下次会试试看'黑巧克力口味'的。。。

    回复删除
  3. 那天我买来放包包里面,结果温度太高,巧克力变软了,不过还没有变形,我马上将它们放进冰箱里面,好险……

    回复删除
  4. 真的好险。。。我没想到温度高哦。。。但我是把它放在一个小罐子里头,不然的话包包也一并吃巧可力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