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饭前开胃菜~酸甜黄瓜片


会喜欢这道开胃菜是因为材料里没醋,
看了很多其它食谱都有放醋,
这道虽然没放醋但味道非常的可口,
连我那挑嘴的朋友们都猛赞个不绝口。
非常推荐的一道开胃菜!!


感谢Tee家食谱
材料:
黄瓜1条切薄片( 我用了小黄瓜)
指天椒1(嗜辣如我1条那够瘾?我放了很多很多,这样一来才够瘾^^)

调味:
盐半小匙, 酸柑汁5汤匙, 幼糖3大匙


*把全部材料捞在一起,放在冰箱入味,个人建议腌隔夜的话味道会更好!



***其实就只放酸柑就好,照原食谱,我就是多手KEPO。。。
第一次是放酸柑,第二次放了柠檬就。。。真后悔。。下次不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