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远方的小红*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昨天下午和她MSN,收到了她爱儿的照片,小宝宝真的超级可爱。


因为ANDREW让我得以认识了她这位来自湖北的小姑娘小红.
还记得当时在2008要开服饰店,要过广州办货进来,当时人生地不熟,幸好以前在菲律宾做事的ANDREW给了我她在广州的电话号码,就这样不管3721飞了广州找她,她也是在广州开间小小服饰店,就那种给人下订单然后找厂家大量生产,她生意还算不错了。在广州的几天里面,和她之间的友谊茁壮慢慢滋长。。
在广州幸好有她帮忙,帮我提货,这种粗活工真的不是人人可以做的,要懂得怎么绑货品,还要大热天一间一间店铺慢慢的找,还要讨价还价,还要提防扒手等等,但她都在我身边帮我,所以说我还要欠她一个人情吧。
过后我收了服饰店没做,我们就经SMS信息联系,后来她结婚了,生了个小宝宝,算起来我们已经2年没见面了,我承诺给自己,真的一天我经济能力富裕的话,我会帮她买飞机票让这位从未出过国的小妹,过来大马和我聚一聚,她真的是个很善良又爱帮人的湖北小姑娘,我永远都不会把她的恩情忘记,人要[饮水思源]这句话可不是盖的喔。。。
呵呵,真期待和她一天再相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