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日本招财猫

 
看到它笑眯眯,很是心花怒放。。



近来无意中搜寻到这个日本网站:jshoppers.com
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日本的品质是好到没话说的,
对我来说简直是一流,并且物有所值!
 



这个JSHOPPERS的服务也很快速哦,我下订单不到10天就收到了产品。

它还包邮费;就是购足JPY6000(等于MYR229+-)以上免邮费了,
我一口气就买了5个招财猫刚好添足数目,^^
如果要买的话,你们可以团购就没那么伤咯。。。



今天要介绍的是我刚爱上的收集品:招财猫!
我不讨厌小动物,但也不会特别喜欢,就是不排斥它们,
会爱上它是因为招财猫的手,招财招财呀,所以让我觉得很好意头,
所以就下了订单败了5个大小不同的招财猫
希望它真的可以把财招来给我家哦。。。哈哈哈,
我不是烂赌婆啦,只是就是喜欢它笑眯眯
然后手招呀招的样子,真的有财被招来我家的感觉哦。。

不信你们瞧瞧看。。。
 
收到包得很整齐的包裹



















这个我扣在我包包,每天对着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