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補助食品*DHC Perfect 野菜+嫩白薏米精華






女人嘛。。天生爱美是个事实。所以呢..穿裙的我也不例外啦。。

我目前吃着这个在sasa网站蛮爆的一个营养补助食品。
我吃的一共有两种,一种是嫩白薏米精华,

另外一种是20种蔬菜综合营养素吃真的很容易便便喔。。。
这种很适合给那些不爱吃菜者的人。

因为里面有20种菜的营养补助食品,使讨厌吃蔬菜,
买卖出外进食,又或是摄取蔬果不足的人士都能轻易补充营养,

不论任何时节,地方都助您改善饮食习惯。
可能是刚开始而已,所谓的美白〜DHC 嫩白薏米精华〜暂时好像没什么RASA的,
至于〜DHC Perfect 野菜野菜〜感觉有点效果,就是便便能正常的顺畅无阻。。
价钱更加的平民化。很便宜又合理,实在是个可以接受的程度。
DHC Perfect  嫩白薏米精华USD8.20大概马币是25.40 + -吧,至于DHC Perfect 的完美 野菜

USD6.50折回马币等于20.10 + -)而且还是MADE IN JAPAN哟
在sasa网购物是算美金的,但它在国家一栏里你可以选择你的货币,

对我这爱网购的女
人真的很方便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