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烘培食谱篇~如有得罪/冒犯请多原谅!



我是个很爱这里看看,那里瞧瞧别人BLOG的爱烘培之人,(所谓潜水啦)

所以有时侯看了就会COPY然后就PASTE在我的PC里面,

跟着PRINT了我要弄的食谱出来,

然后就会自己在厨房里面慢慢的研究我的成果,

所以很抱歉都没来自于那位[作者/发明者]之菜肴或是烘培食谱

各位乡亲父老,姐妹们,我就在这里先请罪,如有谁看了瞧了,

知道了我用了[谁家之食谱],不妨留言给我,

我肯定会补上去该名作者之作品的。。。


如有得罪请多原谅,本人感激不尽!

2 条评论:

  1. 在月亮家发现了你哦!^^有时间也来我家坐坐吧!

    回复删除
  2. 好的好的^^。。想不到你是我第一个留言访客。你太给面子了。。。万岁!!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