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红&白萝卜排骨羹

这道&白萝卜排骨羹,很久很久以前有喝过但已经遗忘了那个味道,
反正材料简单不过。
就煮了让自己缅怀以前旧屋时曾经喝过的汤。
材料普通味道真的超棒。
很甜很香。
我喝了两大碗耶^^




 

喜欢喝这道&白萝卜排骨羹,因为它把红萝卜&白萝卜的甜,以及番茄的酸味都带了出来,这3样蔬菜都是煮汤料理时少不了的东东。

别小看材料虽简单但喝了感觉汤很鲜甜美味,即使只着白饭吃就已经很开胃了,很适合家里有小孩的。因为有白又有红,我想小孩都爱吧?




适量的材料:
红萝卜

白萝卜

番茄

排骨

少许姜与蒜片

辣椒干(因为我家小孩不能吃辣,所以没加,但加入这比较好吃,带点辣的感觉)

调味:少许盐

首先排骨先用热水烫过,

然后放少许酱油,少许白胡椒粉,少许糖,用玉米粉腌腌,大概2030分钟吧。

热锅,小匙油,放入姜与蒜片炒,然后放入排骨炒一炒。


23碗水,(我个人是放3碗,因为 家里3个小孩可以拌饭吃)

加入红萝卜,白萝卜,番茄,辣椒干,一起小火焖至少一个小时。

待羹汁略收,放些许盐,熄火上桌。

感谢的食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