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草莓芝士蛋糕~To AndY & Brother!











这个草莓芝士蛋糕
也是做给AndY的,
让他带回家和他家人分享的,
昨天做好了就拿去
他上班的地方给他。
他没试过信息我那么多次哦。。。
昨天是第一次信息
那么多道谢的信息,
我回了信息给他,
再说谢谢的话""小心我揍你哦!!!""
别再和我那么客气啦。。
是我自己欢喜要做给你的,
何必那么客套话的
说了那么多遍的谢谢?
反正一个蛋糕
自己烘的话很便宜的....

*****************








第一次打到有双黄的鸡蛋,赶快拍了下来留念,
希望是好运开始吧??哈哈




做了2粒,一个是给哥哥的。。。。
我用了阿丰家的
[蓝草莓巧克力芝士蛋糕] ,
我把[蓝草莓]换成[草莓果酱]而已,
味道还不错哦。。。

材料
消化饼饼底

馅料
新鲜蓝草莓 150克 换成[草莓果酱]淇淋(忌廉)芝士 500克
幼糖 160克
鸡蛋 5粒
白巧克力150克, 溶解
柠檬, 磨皮茸加汁 1粒[我用柠檬汁1大匙] 动物鲜淇淋 50克
酸淇淋 200克[[我买的刚好一盒250G,全用!]
****另外再加20G的粟粉下去

做法
--首先将忌廉芝士和幼糖混合搅拌,
然后打至松发和呈光滑状 。
  
--接着加入溶解的白巧克力继续搅拌均匀。  
--接着加入鸡蛋。鸡蛋必须分次加入,
每打一粒鸡蛋,确定它完全被搅拌其中,
 方可继续加入下一粒鸡蛋,
所以全部的鸡蛋不可以一次过加入再搅拌。
  
--接着加入酸淇淋和柠檬汁.  
--再来加入柠檬茸搅拌均匀。  
--接着加入动物鲜淇淋搅拌均匀,待用。  
--将蓝草莓置放在预先烘烤的饼皮上,
然后将芝士糊倒入蛋糕模中。  
--然后放入烤炉烘烤,以160度大约60分钟.
然后放入冰箱大约大约6个小时或隔夜,
就可取出享用了。

*********************************

8 条评论:

  1. 哇!你也做了这款蛋糕,赞哦!你的蛋糕有酸酸甜甜的感觉吗?

    回复删除
  2. Tracy--有,因为酸奶250G+1大匙的柠檬汁下去,糖份我记得没放那么多因为草莓果酱都很甜了,我放了130/140G的糖份。。。

    回复删除
  3. 小鲸--很赞吧。。。。是因为红鲜艳的草莓让你看了开胃吧。。。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自己烘的蛋糕是很便宜。。。
    但是贵在那份心意。。。。
    对不?^^

    回复删除
  5. 平淡。。言之有理,不在乎贵重,只在乎心意哦。。。。:)

    回复删除
  6. 漂亮!!! 你好有心思。。。 :)

    回复删除
  7. Hanushi=你好,谢谢你,很普通,没有特别的去装饰它,是草莓占很大的分数吧。。。。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