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請問警界上班的朋友?這案子.您看要不要報警??

請問警界上班的朋友?這案子.您看要不要報警?

 



要不要報警?
話說同學的姑姑和姑丈開車到鄉下去玩,
車開到一條四處毫無人煙的路上,
沒有任何人家、商家……
不幸的,姑姑突然想要拉肚子,
不知如何是好,路上又沒有任何的人家可以借廁所,
『啊不然妳就拉在路上,我幫妳把風……其實沒有人要看啦。』
姑丈很聰明。所以兩人把車停在路上,
姑姑帶著兩張報紙下了車,躲在車後,
把報紙舖在地上,人就蹲在報紙上,
確實做到『肥水不落外人田』的道理。
(我說這個姑姑其實真的是個好國民呢,
要是我,
我有可能就把便便留在人家的田裡當肥料說……)


過一會,姑姑排遺完畢,
細心的把便便包起來,
還套上一個塑膠袋!
提著剛出爐的便便,
興高采烈的又準備要上車離開
…………………………

不知道幸不幸的事情
………
就要發生了!!
在姑姑要上車的那一瞬間,
冷不妨的後方竄出一位機車騎士,
飛快的奪走姑姑手上的那包便便,
然後揚長而去………………………
夫妻倆愣在原地很久
…………………
說不出話。
『要不要報警?』
姑丈過了一會兒終於開口。

*
*
*
*
*
*



◎要是我,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報警,
我只對那位機車騎士
回家緊張的打開戰利品的反應有興趣
…………
(哈哈哈∼笑到噴淚∼)

*
*
*
*
*
*
*
*
*



笑一笑没烦恼啦
做人可不就是要这样过日子吗?
呵呵呵

还有哦,亲爱的,记得内衣要这样晒哦!
哈哈哈哈哈




11 条评论:

  1.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2. 你呀今天很清闲呀。。。这真是好笑!!!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這個好笑!!!要,要報警!!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个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笑个不停吗?

    回复删除
  6. 我倒是很想知道`那个拿了那包便便的反应是怎样???哈哈。太好笑了。。。

    回复删除
  7. 平淡----嘻嘻哈哈。没烦恼啦。。。

    Ann----就是要博你一笑啦。。。。很少见你笑,每次都很严肃哦。。。呵呵

    AhTze---嘻嘻,蛮清蛮闲的。。。。瓦卡卡:)


    星---我看的时候也是笑不停,因为不懂什么事情要问警界朋友。。。。哈哈


    Martin---你也同意哦,不问自抢就是偷哦。。。当然是犯罪行为咯。。。。^^


    Min---可以啊。。。尽量尽量的笑笑笑。。。年轻10岁哦。。。

    Susan--一定会喊说:哇靠!!跟着就一定是立即丢了它,然后便便就像天女散花整地上咯。。。。。


    史蒂芬妮---哈哈哈,当然气。。因为抢了那么辛苦,结果。。。。得个"屎"??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阿...抢大便....肚子好痛...笑到我....><"""

    回复删除
  9. JeNNy--哈哈,他还以为抢到金条哦。。。。瓦卡卡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