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你的18岁生日...AndY小瓜!






今天26/3是你的18岁生日...
[祝福不怕多],
再次的祝福
愿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幸福
...
所有的温馨
所有的好运围绕在你身边。
生日快乐
*************

之前了我家老大Jason的生日照片,
你说长了那么大,
从来没有人帮你庆祝过生日。。。
吧。。。
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吧,
我那么多鬼点子及Pattern,
给人惊喜绝对是我最拿手的把戏。。

***P/S:想想很多年没给我家C Sir惊喜了,
是他自己没珍惜,不能怪我对他没情趣.....***


刚好前晚和C Sir
约了他们一班在酒吧聚会
C Sir说了想把你也一起带去,
好过你自己一个人闷在家
渡过你的18岁生日。。。

没有华丽的Party贵重的食物,
就只有简单的炒米粉+咖哩
+炸鸡翼+炸肉碎而已。。。
但是却包含了我们满祝福。。
希望你渡过一个即
开心难忘
孤单
[18岁生日]哦。。。

很少看到你笑哦。。。笑多点吧。。

说好你不喝酒,
但是过了"12点"后,
你也很给脸他们喝了一点,
对,喝酒不好
要染上习惯哦。。



*********************************

去年帮C Sir
做了个可以吃却很难看的[装饰蛋糕]后,
不敢再做[装饰蛋糕]了,
因为没摸索到打发奶油,
所以很害怕哦..


是.........但....
了你,
还是着头皮
做了个最[丑陋失败蛋糕],
原本打算买一个就好了,
何必多工自己??
但还是在前晚将近3点多凌晨做给你,
好吃是另外一个问题,
问题在于[心意],
你很的,Right?
呵呵
所以就将就点,
明年就有更好吃的蛋糕给你了。。。
哈哈哈哈

 

**************************
今早载了你去上班后,
跑去花店买了束给你,
你是男生,
给你粉红好像不适合吧?
红色又好像很不妥,
白色又没有货。。。
就拿黄色吧!
代表活力洋溢18岁的你!


了你出来说要拿卡片给你,
你也不知情。。。
了车门。。。
Surprised !!!!
哈,
看看照片就知道你是什么表情了,
Yeah!!!!!!!!!
我的任务总算圆满完成
给了你难忘孤单
而很惊喜生日。。
呵呵

**********************
"难忘我们的真挚情谊,
珍惜彼此的轮回缘分,
感谢你的出现给我带来的惊喜,
我会一直这样祝福你;
真诚祝福你生日快乐!
永远没有烦恼!"
************************

11 条评论:

  1. 手指甲很美哦,你自己弄得吗?

    回复删除
  2. 蛋糕好美哦,clap! clap!

    回复删除
  3. 妳的手指甲弄得很美哦^o^

    回复删除
  4. Tracy--不是,我还在学习中。。是这位ANDY帮我弄的^^


    Ann--谢谢你,只有你第一个说很美,亲爱的,真的感激你的鼓励:)



    Angie--还OK啦,我很爱美的,虽然要进入厨房,但是天生爱美的女人绝对不会放弃爱美哦。。。:)

    回复删除
  5. Joelyn,妳前一陣子詢問各位兄弟姊妹該做什麼裝飾蛋糕,原來就是要送給這位帥哥男孩的. 太幸福了!!! 他絕對能感受到滿滿心意!!

    回复删除
  6. 對了, 忘了評分!!!哈~

    Joelyn, 妳做的這個蛋糕裝飾得蠻美的,很有天分唷!!

    回复删除
  7. 是啊!
    蛋糕很美。。。
    指甲也很美。。。
    黄色的玫瑰。。。
    更美!!!
    你知道吗?我喜欢玫瑰花吶~~~~
    嘻嘻

    回复删除
  8. 妳的手指甲弄得很美哦!蛋糕也美美哦!

    回复删除
  9. martin---对对。。就是要送给他的,他人很上进,我们在学美甲时认识的,就是比较缺少家庭温柔的男生,所以就想给他做蛋糕,让他高兴。其实我是3更半夜,赶出来的。很烂就对了。。但是我会在改进的,感谢你的鼓励哦。。。谢谢谢谢!



    平淡---呵呵。。感谢你啦。。亲爱的。。。什么都美,最美就是指甲哦。。全部的女人都爱美哦。。。哈哈哈哈,黄色不好啦。代表分手哦。。。但是我没其他颜色选择,所以就拿黄玫瑰咯。。。


    爱心---美美长长的指甲也可以进厨房哦。。。女人就是要顾及家庭也不能忽略自己该享有的权利哦。。那就是扮美美。。。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指甲美^^
    我上次去弄洗两下碗就蹦掉了......哎~

    回复删除
  11. 小鲸,不会这么快的,我做的是GEL,很耐久的,还可以保护原指甲的。。。:)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