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5.3-老弟:祝你生日快乐!~加料:[芒果芝士冷冻蛋糕]

15.3.2011-老弟:祝你生日快乐哦!~加料:[芒果芝士冷冻蛋糕]


15.3.2011
是你的生日,
从来没有和你
一起庆祝
过你的生日,
因为你很
朋友又很多,
所以就没
那个机会咯。。



今年也是,
了一天,
对不起哦!
因为15号下午
才着手去做,
要弄3层,
所以就不能
15号当天给你,
希望你别怪
姐姐我哦。。。
还有今年我相信
你也没什么大庆祝吧,
因为燕刚康复;
所以也不能外出,
但我相信她&她家人
都会给你个
简单的生日餐吧。。。
打了个电话给你,
你一听我做了个
蛋糕给你,
可以听得出
你很高兴哦,
然后你说忙完后
会过来我家吹蛋糕。。。
整10点多
你才和孩子一起来.



唱了生日歌..
叫你许个愿望...
就切蛋糕了....




这个芒果芝士蛋糕;
老姐我可下重本哦,
看看里面的馅料
就知道没哄你了,
你边吃边说:"好吃!"
听在老姐耳里,
真的甜到
心坎里头去咯。。。
哈哈哈哈









当晚小孩们的Dress Code
 应该是Pajamas
看!!
好了耶,
呵呵呵







寿:"杰"
老姐
"所有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等候都能出现",
"所有付出都能兑现"!

诚挚地献上
老姐的3个生日祝
1愿你身体健康;
2愿你幸福快乐
3愿你万事顺利!!

............
生日歌曲给你:-

"猪,你生日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
,你生日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

*******************************















******************************
厨房小小插曲
我的打蛋机,
就在当天下午走了,
不留下片刻字句
..........(哭哭)
:(
永永远远...
彻彻底底.....
的离开我了!
Lorna还问说要丢吗?
我说NO....
就放着吧,
可能会起死回生???
虽然知道很渺茫,
但是从一开始它
就跟了我这老板娘,
怎么说也宾主一场,
怎能说呢。。。
它虽是死物
有感情的!


************************

食谱来自阿丰家:

阿丰是做了2层,
我多了一层,
就是铺多些芒果片,
然后用芒果汁+
鱼胶粉1.5汤匙和水3汤匙搅拌,
就倒入之前凝固的蛋糕体。。。



 
8"圆形蛋糕烘模
(附有易脱盘)
饼底
材料
芒果2粒, 切丁
柠檬汁 1汤匙

(A)
消化饼干 250克
奶油 125克
可可粉 20克


(B)
忌廉芝士 250克
鲜奶油 200克


(C)
鱼胶粉 2汤匙
水 6汤匙


(D)
蛋黄 2粒
幼糖 160克
牛奶水 150毫升

01 - 将消化饼磨碎。
02 - 将其余的材料(A)
 倒入磨好的消化饼。
03 - 均匀的搅拌材料(A)。
04 - 然后倒入预先涂了牛油的蛋糕盘。
05- 将材料弄平厚度一样的饼底。
06 - 之后将这饼底冷藏至大约30分钟。



馅料   
07 - 在材料(B)中,把忌廉芝士放入电动搅拌器。
08 - 将忌廉芝士打至光滑半液体状。
09 - 再加入鲜奶油和柠檬汁, 把两者打至均匀混合就可以了.
    
10 - 在材料(C)中, 先将鱼胶粉溶于水中, 再隔水加热, 才能将前者完全溶解.
11 - 在材料(D)中, 把全部混合在一起后, 均匀搅拌, 在隔水加热大约五分钟.
12 - 将材料(D)取出, 然后浸在冷水之中使之恢复室温.
    
13 - 接下来将材料(D) ,
(C) 顺序加入材料(B),
然后均匀的搅拌.
14 - 将饼底从冰箱取出,
将芒果均匀的扑放在上面.
然后将之前的混合料倒入.
15 - 然后将它冷藏至少二至三个小时或隔夜.
    
16 - 从冰箱取出后, 如果表面很结实, 就是完成了.
17 - 为了避免黏附在蛋糕模的蛋糕取出时破坏形状,
先用刀子在用沿着蛋糕模将它们分开.
18 - 冷冷甜甜的芒果芝士蛋糕就可以吃了.







12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rother, wow why so many boys, no girl ah? Which one is your kid? Your mango cheese cake looked so tempting, can share with me ?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 to ur brother..姐弟情深哦!

    回复删除
  3. 祝福你家老弟一家安康快乐:P

    回复删除
  4. mimosa---
    thanks for yr blessing!
    yes, my family's kids all BOYS!
    i have 3 boys as well...hahaha,
    the last picture 5 boys?
    and my 3 boys is right side,
    all 3 stay together ....


    Susan--感谢你的祝福,我回转告他的。。。


    小鲸---也感谢你的祝福,他也能感受到的。。。。感恩:)

    回复删除
  5. Oilai---嗨,你好,欢迎来访哦,
    它不是看起来好吃而已,
    是吃了真的"好好好"吃哦。。。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Joelyn太常做蛋糕,把打蛋機操壞了!!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回复删除
  7. 小孩的照片真可爱,可想蛋糕一定好吃哟!

    回复删除
  8. Martin---嘿嘿嘿。。。
    你说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不是说"人"吧??
    哈哈哈哈,
    把"旧的人"丢了,
    换个"新人"来服侍我哦。。。
    瓦卡卡卡^.^


    Ah Tze---哈哈,
    错了。。。
    我弟弟2个小孩没吃过芝士味道,
    可能跟他外婆住,
    起居饮食都是她老人家服侍,
    哪懂得什么是芝士?他们比较难接受。。。
    反之我家3个就吃个不停,
    直喊还要还要。。。

    回复删除
  9. 好漂亮~好美味哦!!
    祝福你家老弟。。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0. 真材实料的蛋糕,
    一定好吃。。

    回复删除
  11. 小雅---嘿嘿。。你过奖了啦。。。谢谢你的祝福,我会转告他的。。。:)


    e起--对。。就是喜欢加料,反正自家吃的,省不得省不得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