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败...败...败.......家篇!!



16&19号
2天去了2家
败一败....
认真舒服.....
嘻嘻



100yen
我很多年没去了,
看了些还蛮好用的
就买了些回来,
回来看了这些东西,
没一个是买给自己的,
全部都是小瓜们的东西啊....
另外这间"Bagus"
竟然是在对正我家附近,
而我竟然不知道啊,
幸好经苏联妈妈
提点我才去找.....
它干嘛
"Bagus"招牌
那么哦?
楼下招牌,
是放在上面的叻.....
kalau Mahu
 "Bagus"
Letak Bawah Lah.....
Lagi "Bagus" !!!...
瓦卡卡




22 条评论:

  1. 这家bagus看起来很bagus下~
    靠近那儿?
    可以给地址吗?
    嘻嘻~
    如果有去吧生,可以去败下~

    吧生的100yen店在哪儿?
    地址地址~

    回复删除
  2. 月--
    其实这间BAGUS是靠近BUKIT TINGGI 2 ;
    就是JUSCO BUKIT TINGGI那边,
    很容易找的..
    我听说[总行]在[SHAH ALAM]有3层店哦,
    但是地址我没有,
    你是用GPS来找的吧?
    BUKIT TINGGI 2我抄了再写详细地址给你.

    但是这100YEN 在BUKIT TINGGI 1我不喜欢,
    因为产品不多,
    建议你应该要去KL找。
    那边100yen更大更多。。。
    但是地址我没有。。。
    你看看上网应该有100YEN的连锁店地址吧。。。

    回复删除
  3. Bagus是烘焙店啊?那个cake stand和我家的一样呢!

    回复删除
  4. 哇....那个BAGUS....找机会我也要去:P

    回复删除
  5. 我也要败,哈哈哈!
    那个cake stand 我也有个一样的~
    我住在kampung,去的就那几间,
    要这个没有,要那个也没有,显!!

    回复删除
  6. 败家是愉快又快乐的事,能让人美丽又年轻哦!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去年突然发现这间bagus , 原来已经开业几年。

    这家100yen 的货少,服务不好,我是去kota kemuning 那间。在kota kemuning 的 100yen 隔几间店有家材料店,但是我没有光顾过,因为都晚上过去,人家关门了,我有怀疑它是不是结业了。

    nice to meet u , 我也是住这家bagus 附近。

    回复删除
  8. 离我太远了,要败家也没我的份^o^

    回复删除
  9. 哟哟....会有很多新作品上桌咯!!

    回复删除
  10. shan---对,我这几个月才知道bagus的。。
    cake stand很多家烘焙店都有卖。。。
    我买好像是26块吧。。。



    小鲸--其实没没那么多选择,KL更多更大的烘焙店,下次我找了再POST上去给你们看。。。。


    Bernice--我也一样,KLANG也是KAMPUNG来的。。。什么都没有,更显哦。。。。



    Ee leng---哈哈哈,非常同意你的认真说法。。。。瓦卡卡:)



    Chrisdy---Nice to meet you TOO....
    你也住BT2的附近哦。。。呵呵,
    都怪它招牌放那么高!
    我是看低不看高的人,
    所以看不到那么高哦。。。
    哈哈哈哈哈。。。
    K/B我很少去,
    但朋友住那边蛮多的。。。
    很旺的地区。:)



    Angie---要败去败KL的大烘焙店,更多选择。。。我要去找找看了。。。。听很多人都说。。。东西都是外国进口的呢。。。我很想去KL败呢。。。。:)

    回复删除
  11. AhTee---你好!哈哈哈。。。那么就希望懒虫别上我身咯。。。。。瓦卡卡

    回复删除
  12. Wow, you buy a lot of things. I also don't know there is a Bagus bakery shop in Klang, all I known is in Shah Alam. Finally you buy the Ben 10 photo, how much you buy there?

    回复删除
  13. 大型的烘焙店,
    一定很好逛。。

    回复删除
  14. mimosa---the 1 big and 2 small BEN10 photo I bought it for RM11, Is really expensive, because you bought ONLY 8.90
    and the Rectangle= rm12....

    and this bagus near by MR KAYA KOPITIAM....hard to see the signboard, cos they Hanging on the 2nd floor,FUNNY right? haha




    e起--这间吧生的不算大间,还有更大的在总行SHAH ALAM,3层楼哦。。。

    回复删除
  15. 嗯 。。败到爽爽涅 。。
    我的是那一个?
    咔咔咔。。。
    (just kidding)。。

    回复删除
  16. 我的cake stand也跟你的一样。。。嘻嘻
    也是25~6元,忘了真正的价钱。
    好爽,可以败家。。。
    呜呜~我在控制着自己。。。

    回复删除
  17. 这间BAGUS在KAJANG也有一间,东西还瞒多模化的,我也常去光临哦!而且店里的负责人还是我的邻居呢!有时买东西还可以请她帮忙,很方便哦!哈哈!!

    回复删除
  18. 董事长夫人---您好,就因为您是董事长夫人;
    所以您可任选一个您喜欢的。
    但不包邮费哦。。。哈哈哈哈哈


    平淡 --我完全控制不了自己去败。。。
    今天又去大众败了些文具回来。。。呵呵


    Janet--那么巧,负责人是你邻居,要什么就叫他帮你拿回来。。真的好方便哦。。。

    回复删除
  19. 要是Martin去了,也一定買一堆東西!! 呵~

    回复删除
  20. martin---你错了,其实大马的东西是怎么也比不上台湾的,
    我会过去台湾也要买台湾烘焙的东西,
    一定要买多多回来的。。。

    回复删除
  21. I like to go bakery shop shopping too, find one day we go together huh, hehehe.
    Actually I looking a cake stand made with glass and with glass cover, like those in the cook book, if you see one, let me know ya.

    回复删除
  22. Sonia--Really? no problem, find a good day we go together ya....
    and when i see the "glass cake stand ",will take a picture show you. don't worry.:)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