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惊险记】+【部落客❤相见恨晚Jogoya聚会】


 [有惊]...
幸好最后
[无险]!!!
感谢
感谢地。。。。。


话说jogoya聚会的前一晚,
和C sir再次交代了隔天要用车去jogoya。。

C:可以不要去吗?
me:做么?之前不是和你说好了。。。
我会赶回来,再和你去酒厂的!!(语气有点不爽了!)
C:记得别驾那么快。。。
me:什么嘛?我驾车你从来不会管,你今天很奇怪eh!(火滚了) 
C:要不你驾另外一辆去。。
me:我不敢驾,它车头长,又重。3.5cc。。我真的没把握驾驭它。。。。

C:。。。。。。。
me:。。。。。。。

我们就是这样的。。。。
紧要关头就会shut up+ diam diam了。。。


过后就看他开门去车子边看看,摸摸。。。。
C sir很少会这样叮咛我的,
我也跟着出去看。。不看还好,看了心也慌了。。。。
去或不去?
重要关头,进退两难。。。
没得选择,决定赴约!免得节外生枝。。。。
就那么巧就那么准,这个时间来给你考验。。。
看看下图吧。。。。(早上10点出发前拍摄的。。。。)



临睡前。。已经将近3点多了。。。
me:你说的别驾那么快,那么要驾多少。。。
C:就60-80里面吧。。。


就这样带着沉重的心,
迟迟不能入眠。。
真的很难受。。。。
真怕半路会整粒轮胎爆,
因为路程蛮长的,
道路和轮子摩擦。。。
来回要整100km。。。



我没顾虑那么多了,
晚上又那么夜了,
轮胎店都关了。。。
原本要和老哥换车的,
但是想了又想,不好吧?
万一哥有什么事。。。
我不能那么自私吧。。。
就硬着头皮,
逼自己别胡思乱想。。。。
安。。安。。安。。。。!!!!!
定。。定。。定。。要定!!!!!!


第二天早上9点就醒了,
60-80里面的速度,
就得要1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
10点拍了轮胎照片就出发了,
一路上就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出发,
觉得今天的steering很重很重。。。
边驾驶时,前后左右都看得紧紧的,
一刻都不能放松。。。
讨厌的lori,中型货车都很爱逼近我车尾,
我又不能驾快。。X的。。


暂时无惊无险的到达目的地了。。
为何说暂时?因为还没回家啊。。。
还有45km要捱。。。


******************************








这第二次的jogoya聚会,
还是有我+Jenny
少了Jess。。。。


热烈欢迎新成员:Janet Shan。。。
鼓鼓掌来欢迎她们哦。。。
麻烦走几步Cat Walk,please。。。。












到了jogoya
大家都拿了自己爱吃的美食,
各自慢慢的享用着。。。
吃到一半C sir来信息说酒厂取消了,
不用这么快赶回来。。。
要我慢慢叹。take my time。。
席间给了janet看了轮胎裂痕图片
她:哇,这样很危险的。。
我:。。。。。
不知怎么说。。。。:)


就这样
吃吃喝喝说说笑笑,
过了差不多将近3点吧,
我就提出要回家了。。
再不回的话,
怕遇到放工时间很多车辆+又塞车的..



当然手握着的steering
还是很重很重。。。
心里更是卜卜的跳,
就感觉今天的路程很遥远,
怎么还不能到家的。。。。
保持在80度。。。
然后下了60度。。
就这样速度介于60-80的。。。
一到达外面的保安厅,整个心释然了。。。
一下车就跑进家里,
看到C sir就给他紧紧一抱,
小声说:我总算平安回家了,让你担心了。。。
又很激动的抱抱老三说:妈咪没事,活着。。感恩啊。。
非笔墨所能形容我当下的心情。。。


当时真的不知该和谁说我的担忧,
肯定不能和家人说,
回到家就接到Janet的信息:
:"到家了是吗?"
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
也感谢你的关心。。。
感恩!!




来自2j❤❤心意❤❤
很感谢jenny送的肥肥指天椒,
一嗅入鼻,
 walau eh。。
好呛一股cili味,
就是每次切cili padi后的味道,
最大问题是它
还完整无损的躺在plastic袋里面,
我还没捅它哦。。。
劲啊!辣死我啊。。。


再感谢janet来得合时的粽子,
其实自从妈妈往生后
就没机会吃到粽子了,
我又不学,
每次都姑姑裹来送给我,
几年没吃她裹的粽子,
因为她很忙碌我也不好意思开声,
所以我两是扯平了,
你说很久没吃到人家烘的蛋糕,
我也是哦。。。
粽子粽子我爱你。。。。
 ******************************
晚上的时候
me:怎么酒厂突然取消的?
C:是我不要去。。。(他就是这样,不会把话说完)
me:hairan哦。。。beer是你的第二生命哟。(我又来惹他了)
C:我不取消,你若急着赶回来。。。
me:。。。。。。
心里很感动,
原来他怕我这急性子肯定会飞车赶回来。。。。
所以干脆取消。。。



好吧,那么就奖励你
约你出去喝你的最爱beer beer。。
就这样我们就出去买醉了。。。
嘿嘿嘿。。。





20 条评论:

  1. 啊.....zomok我不知道你的车有问题的?
    惨咯~
    如果我要简单生活....就变了不再注意人家讲话了==“”
    抱歉阿~
    如果当时我注意到...一定先提醒你先把那轮胎的风放掉一点点,因为当你驾驶时不会有那么的压力....轮胎也不会因压力随时爆掉...:P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是有惊又有险的看完!实在是太。。。太感动了,有一位那麽好的伴,尤其是那幕‘看到C sir就给他紧紧一抱’ so touch....! (眼泪不停的流着)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这篇,我都为你滴冷汗。。。 还好你平安无事。。。

    C-Sir 真的是爱妻在心,口不说。 :)

    回复删除
  4. 靓妈咪,为什么不将轮胎修好了才去呢?
    你这样做也是很勇也!是我就不敢了。小心怕怕!

    回复删除
  5. 你啊!真的很大胆啊!这么危险的事情,为什么不去换后备的先?应该有后备的瓜?还好你平安无事!

    回复删除
  6. (冒汗)未免太危险了吧~
    下不为例咯。

    回复删除
  7. 真的为你捏了一把冷汗。。。 太勇敢了啦!下次不好再这样,路途又远! 我想担心死C sir 了。在你享受的当时,他应该很担心,又不敢催你。。。

    回复删除
  8. 哎哟。。你真是太大胆了,幸好是有惊无险!!以后不可以这样哦,要不然要打屁屁咯^-^

    回复删除
  9. 幸好都没事:)
    不过下次不好那样了哦:)
    你家C SIR很体贴呢:P

    回复删除
  10. 有那么疼爱你的C Sir
    *幸福满满*

    回复删除
  11. JeNNy...
    没事了没事了,
    已经到家了,
    当时就很慌,
    也没想到那么多,
    原本还想早上去tayar店的,
    但肯定赶不上,
    所以就硬着头皮驾。。。。

    Fennie ...
    5555555555。。。。
    看了你最后的那段文字。。。
    我也是泪流满脸,
    怎么我两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哈哈哈哈哈。。。
    他是放在心上的。。。
    从不言说。。。

    hanushi ...
    来回时刻,
    我也是战战兢兢的,
    但是最后平安没事哦。。。
    他是个不爱把关心挂在嘴边的人。。。呵呵

    Joceline ...
    美女,赶不及了。。。
    我从这里过去路程都要1小时了。。。
    我这不是勇敢是没脑的才会那么做。
    我就是做就做,也不顾及身边人的担忧。。


    Tracy ...
    我不会换,
    他也不会换后备轮。。。
    就是太大胆也不好,
    分分钟钟散命都不知为什么,
    呵呵呵呵

    Chrisdy ...
    我回到家才会冒汗,
    才会晓得害怕哦。。。
    事后想起真的蛮危险的。。。。

    eunice ...
    很愚蠢的勇敢哦。。。
    不值得表扬啦。。。
    没经过大脑去思考。。。
    他在家也不好受,
    所以对他很抱歉。。。。


    irene ...
    大胆没奖金的,
    真的有惊无险,平安回家
    是的,没下次了。。。
    不敢了。。。


    小鲸...
    他是心里的体贴,
    永不言出口中。。。。
    所以很难感受他的浪漫哦。。
    放心,决不会有下次
    生命没take two的,
    不能开玩笑的。。呵呵呵


    e起--
    就觉得自己太任性吧,
    但是他就永远不会说,
    我都不知他那么紧张。。。

    回复删除
  12. 哇~又有聚会咯!不过你真的要被挨骂。。这种行为很危险的。。以后千万别这样啊!!

    回复删除
  13. 你还真大胆, 轮胎这样还要驾, 真的很危险, 让很多人担心了。 不过现在没事就好, 还有感动:)

    回复删除
  14. You are pandai telling story huh, I read until so kan cheong, hahaha! Luckily nothing happened to you. Look like you had do much of fun with new bloggers friend.

    回复删除
  15. ~ Shui Jin Jin...
    嘻嘻,是的是的。。。。又是blog友的聚会咯。。。。。sori啦,真的没下次了,怕怕哦。。。。

    Min ...
    大胆的后果超级可怕哦。。。。经过这次虚惊一场还敢有下次吗。。。。谢谢你的关心。。。。我也很感动。。。。

    Sonia ...haha..life is like a STORY? yup, very happy can meet the blogger and have fun together...:)

    回复删除
  16. 你真的很任性啊!那么危险还要赴约!!
    真的难为了C SIR啊!

    回复删除
  17. 我会换轮胎,因为我曾经到处跑,在不认识人的地方,唯有自己换。

    把我记住,有需要可以call 我。

    回复删除
  18. Jess ...
    是的,我真的很任性,我承认哦。。。我不会对自己找借口来圆话的,当时就是不管那么多,非赴约不可!对他只有愧疚,所以就奖励他陪他喝到5点早上咯。。。。哈哈哈


    Chrisdy...
    亲爱的,看了很感动。。。真的想不到你是那么热心肠的人,换tayar不是份轻工作,没想到你可以做到。。。我鸡手鸭脚的,得想你多多学习。。。。感谢你。。。感恩感恩。。。

    回复删除
  19. 我迟到的。。担心。。。

    还好你没事。。!!!

    记得凡事小心!

    回复删除
  20. 小爱--不迟不迟。。放心,没事了。。。。感谢你关心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