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终于进厂咯。。。




哈哈,没错。
是我的相机啦,
Sony DSC-N1,
2006年买的时候是$1,999。。。
超级的贵哦。。。
就贪它8.1 MegaPixels
当时还傻呼呼
不懂得什么是DSLR。。。
在2006时是还很不错,
也是因为爱跟潮流哦。。
什么一刚推出,
就迫不及待的买。。

今年1月头吧?
旧的不去,
新的怎么来?
哈哈哈
多得老三手痒,
应该是有跌在地上吧?
lorna不敢说实话,
怕我揍老三哦。。。


 整架相机就影幕
完全没影子,
黑漆漆的,
要agar-agar对准镜头;
按了,拍了。。
然后再放进电脑
才能看到照片哦。。。


 
现在我在物色新相机啦,
Canon是首选哦。。。
但也对自己说了,
千万别急着急着买,
就先把这Sony相机
入厂维修维修先,
毕竟它跟了那么多年
也不能说丢就丢吧?
贪新忘旧?
我不是这款人哦。。。。



目前暂时用手机
拍下厨房记录哦。。。
虽然没那么清晰,
但是也好过什么也没记录。。。

19 条评论:

  1. 我试了Canon eos 600d, 不错!

    回复删除
  2. Canon eos 600d也在我list里面。。
    我也看中1100,可能颜色多选择吧。。。还没决定呢,除非有人送,那么我就不选咯。。。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with 18~55mm lens kit, 大概RM 2800
    with 18~135mm lens kit, 大概RM 3450
    价钱和1100差不会太远, 就买比较好点点的吧! ^^
    我在tropicana mall买, RM 2740~~

    回复删除
  4. 等待你买新相机,拍美美的照片给我们看!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我也喜欢1100 多颜色。。
    我不可能买,带孩子出门带埋它,很麻烦下。碰撞坏了,我会心痛。

    回复删除
  6. 买啦买啦,人一世物一世嘛!! 就喋一下C Sir 啦!
    Fennie

    回复删除
  7.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买啦,买啦,旧的卖给我咯。 ^^

    回复删除
  8. dear,我也要物色咧,慢慢做功课中~~~
    目前看中550D...

    回复删除
  9. AhTee ...
    好吧,暂时就这Canon eos 600d,反正你买了,我不明白就问你,哈哈哈哈。。。。你那么厉害了,最佳人选啦。。。。不可收费哦,最多做蛋糕给你吃哦。。。瓦卡卡




    丽霞 ...
    好的,可以要等蛮久下的。。我还没那么快买,要问要摸摸看,我真的不会玩相机。呵呵



    Chrisdy ...
    我也喜欢1100多颜色选。。但是听了ahtee说好用应该是600d,就听他的,他是经验老到哦。。。



    Fennie...
    喋他?OMG。他是要买就买给你,无须喋的啦。。。。。就要看我有没有用,很多东西我买了没用,他嘴巴不说,偶尔会酸酸一下的。。。。哈哈哈哈



    susan ...
    哈哈,我还要拍step by step步骤图,所以旧的还不能丢哦。。。。



    Bernice ...
    我看中ahtee说的600d,就之前有搜寻它的资料了,经ahtee说,买的机会会更大哦。。。

    回复删除
  10. Yeah!! 新相机~ 新相机~ ^^
    大小姐不适合用单眼相机,虽然很恨。。
    但我粗手粗脚的,本身防水耐跌的SonyTX5现已经伤痕累累,也差不多要阵亡了。。>.<

    回复删除
  11. 之前有同事买了Nikon 3100,她说不错。不过,我对DSLR没研究。

    回复删除
  12. 恭喜又有新玩意儿了:P

    回复删除
  13. 想买新东西,但就是怕不会用会浪费

    回复删除
  14. 快点快点。。买了DSLR,相信你会爱上它。。:P

    回复删除
  15. Vernice...
    Yeah!! 新相机~ 新相机~ ^^
    还没那么快,还没那么快啦。。。。
    哎啊。。我还在考虑中,之前的我很急的,想买就买。。现在反而不冲动了。。。。


    shan ...
    我对DSLR也没研究,我朋友在2个月前买了这Nikon 3100,他也说不错。。。但我还是爱canon多些哦。。。



    J.O ...
    哈哈哈,亲爱的,你未免也恭喜得太早了吧,新玩意儿还没正式买哦。。。



    Tracy...
    我就是这想法。。。。
    "想买新东西,但就是怕不会用;会浪费!!"
    所以就迟迟还没买咯。。。。怕买了放一旁。。。。



    Siew Hwei ...
    是的,爱摄影发烧友对DSLR,爱不释手哦。。。。呵呵呵。我就是不懂得什么是DSLR,还在研究呢。。。。

    回复删除
  16. 我...我....我....还是用回我的5.0mp手机好了...
    方便~随时多拿出来chik chak...
    我的相机12.0mp....总是觉得file太大了=="""

    回复删除
  17. JENNY----其实12.mp拍出来真的很清晰的,你可以拍了,然后在pc里面再缩小它,不用它放着未免太可惜了吧。。

    回复删除
  18. TO: Joelyn

    要進階DSLR了嗎? 跟你講,妳絕對會愛上它!!!呵呵~ DSLR如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回复删除
  19. martin---要進階DSLR了嗎?是的,哈哈哈哈。。。有想但是不敢啦。。。。要又怕哦。。。。放心,我买了会通知你的,到时你肯定很忙。。。烦死你咯。。。卡卡卡卡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