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Daiso即将来到KLANG咯❤~❤斑马条纹牛油蛋糕 ❤



Daiso即将来到KLANG咯!
没错没错,
是看到报纸广告刊登的,
准错不了哦。。。
我只去过一次的daiso,
就在sunway,
也是托这位网友的福哦。。。
亲爱的,说你啦。。。。
就是上次和你meet的时候。。
之前我都不知道
它是什么东东哦。。。
经由blog我才知道原来
daiso里头真的有
很多宝可淘的哟。。
每件产品都只买5.00。。。
但是都要用cash来付哦
没得刷卡的。。。。
8月会开在吧生的
Harbour Place港城广场,
就是靠近私人医院Pantai
附近的广场哦。。。


至于斑马条纹蛋糕~
特别做给一位朋友Sammy,
我们是每个星期五晚上
都会在一间Pub聚会的,
而C sir是桌球爱好者,
就是打Pool打桌球啦,
现在这间Pub
每逢星期五都会主办桌球比赛,
他们啊都可晋级到决赛哦。。。
Sammy很喜欢吃蛋糕的,
偶尔会烘了给他品尝,
这次选了这个蛋糕食谱
是因为我个人
超偏爱的一道蛋糕。。
若不信的话,
你就试试做吧。。。。
可能你会和我
一样的爱上它哦。。
呵呵呵

这次其实和上次的
咖啡牛油蛋糕材料一样,
只是这次我加了些巧克力液,
就想来点不同口味嘛。。
隔天Sammy就传了个简讯说:
Very Nice Cake!



他嘴很挑的,
每次吃东西都会给些评语的,
幸好这次的蛋糕他很喜欢,
嘿嘿嘿。。
其实我也很爱
这个蛋糕食谱,
就是超级的香,
超级的软绵而不干,
所以我会一而再,
再而三的做,
就是这原因哦。。
可能下次我会添加[绿茶粉]
因为之前收到"亲爱的"
寄来的[绿茶粉]
就可大派用场哦。。。




食谱来自alex goh(创意西式蛋糕) 





材料-
(A)
275g马芝淋(用buttercup铁罐牛油)
230g糖(190g)
230g面粉
1茶匙发粉
2汤匙咖啡膏(用kahlua咖啡酒)

(B)
5粒鸡蛋


(C)
60g杏仁碎粒



另外用之前剩下的巧克力液
(没正确的量,就大概有3大汤匙吧)
把蛋糕糊分2份,
一份倒入巧克力液里面搅拌均匀。
作法如图所示范。。



作法:
1)将(A)混合均匀

2)分数次慢慢地加入(B)
用中速搅拌大约4-5分钟
松发和光滑

3)倒入10吋圆形模里,
(C)洒在蛋糕体上。。。

4)以180度烘45分钟,
或用竹签刺入蛋糕中,
如不沾黏即可



21 条评论:

  1. daiso在你家附近?那你的钱包永远都不听话咯~

    回复删除
  2. tracy---还没正式开张,但我想货源也没KL那么多,毕竟klang是个小小地方。。我对它期望真的不是很高哦。。。

    回复删除
  3. 记得上次我好像有在你家提到S.Pyramid有一间Daiso,应为你说没去过嘛,但之后才发觉原来TheCurve也是有,应该是比较近Klang哦!现在来到Klang了,方便你啦!
    ~ 牛油蛋糕~ 又是我的最爱啊。。时常去蛋糕店买来吃的,那斑马条纹做得很美,加油!在此希望你们明天Jogoya的网聚玩得开开心心,乐而忘返!

    回复删除
  4. DAISO真的很多小东西淘,我喜欢^^
    我知道我知道,你在说我,咔咔:P

    回复删除
  5. Fennie--对啦,就是你说我才记住,
    所以那天要去见blog友前就逛了,真的很多东西买的。。。。
    牛油蛋糕我做只试吃一点点,很胖的不可多吃哦。。。。
    明天Jogoya肯定会开心去欢乐回来的。。。。
    希望下次可以见到你哦。。。。。



    小鲸-。。。。。shrrrrrr。。。。
    别那么大声啦。。。。。
    哈哈哈哈,我也淘了不少玩意哦。。。
    都5.00一件,很便宜哦。。。。

    回复删除
  6. Daiso的fans可不少....哦~
    我也想要试做一个,但是我还没有买到咖啡膏~
    等我去找只下的先^^v

    回复删除
  7. 你的皮包又要穿洞了,呵呵。不懂做么我每次做不到斑马纹的?讨厌!

    回复删除
  8. JeNNy...
    我才刚认识daiso,
    之前都不懂它是什么东东哦。。
    咖啡膏~很容易买到,
    烘焙店及jusco,
    我是在jusco买的,牌子nona。。。


    susan...
    呵呵呵,适可而止啦。。。我没那么疯哦。。。。斑马纹我是第一次做哦。。。手脚要快吧。。。。我这次做得还不是很满意哦。。。。

    回复删除
  9. 哇!有kahlua的哦!食谱即刻收下。哈!哈!哈!请问要怎样的花纹你才算满意?:):)
    Daiso?? 我这个‘山龟’更不知道也!我这儿没有分店。

    回复删除
  10. joceline--嘻嘻。。我想会让你失望哦。。
    因为出来成品咖啡味并不浓厚哦。。。
    可能你要自行添加吧。。。。
    还有你看看我蛋糕的前端,
    原味糊很厚,就和巧克力糊距离很远。。。
    daiso是大公司,可能会慢慢分布全马,我相信很快就会在你那边开店的。

    回复删除
  11. 请问这二个地方你会去吗? (41,persiaran pegaga,tmn bayu perdana,klang selangor)(209,bt 1 1/2,jln meru,klang selangor)

    回复删除
  12. 小蛋糕,你好!!
    第一个taman bayu perdana有点印象,大概大概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地址pegaga就不清楚那个位置。。。
    第二个就要过港,meru我不熟悉。。。。

    回复删除
  13. 小蛋糕,我刚好在做烘焙有拍照,看到你说的地址是BS烘焙店对吗?地址对了是你给的taman bayu perdana那间是BS 的分行,另外一间我没去过好像是BS的总行吧。。。。

    回复删除
  14. 第1-near klang hospital(03-33246898),第2-near klang parade(03-33411513),好像有卖taiwan 三能模(bs 烘焙材料店)-wendy许晓翠

    回复删除
  15. 小蛋糕-这样你是想要告诉我什么。。。。:)

    回复删除
  16. aiya...做么会迟到的
    蛋糕还有吗?:P

    回复删除
  17. JO---有。。有。。有。。。留了给你,待会周爷爷会pos给你的,知道你忙家中宝宝,了解了解。。
    :)

    回复删除
  18. 這是第一家進駐馬來西亞的Daiso嗎?台灣的Daiso(大創)的價格是一律39元, 不知馬來西亞的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
    裡面好多東西, 我很愛逛,很便宜,不知不覺就放了滿滿的購物籃了,哈哈~

    回复删除
  19. martin--daiso在我們這裏很多間分行哦。。。
    我這小地方klang-是剛要開張啦。。。。
    每樣都賣5.00馬幣=台幣50吧?
    算來你那邊39很便宜哦。。。。
    我只逛過一次daiso而已,
    也沒買到什麽東西,
    可能看了不大合適吧。。
    希望這家新開張的可以
    滿足我愛敗的欲望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This sound like a good news to you huh1, hehehe..I also bought the same Kahlua, must make this cake soon.

    回复删除
  21. and you too ,dear....DAISO opening soon., see you there? hehehe, bought it bangkok airport right? waiting for yr coffee butter cake...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