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烘焙达人Carol~来马签书会❤[进入烘焙的魔法世界]❤2011

烘焙达人Carol~
来马签书会
❤[进入烘焙的魔法世界]❤
2011




[緣分]吧?
就是這[緣分]把carol姐
牽引到大馬來。。
有很多名人
還沒來大馬辦簽書會哦。。
但是Carol姐
已經到大馬[一遊]了喲!
呵呵。。

Carol姐,
是不是來自于你的
強大[吸引力法則]?
真的超有效的哦。。。
哈哈。







非常的高興
能見到你本人,
還以為要見你啊,
就只能飛去台灣吧?
想不到你這麽快
就滿足了所有
大馬粉絲們哦。。。
還給大家一個熱情
[愛的抱抱]哦。。
值回票咯。。。
嘻嘻。。

  
可以得到你的[親筆簽名],
又可以吃到你親手做的[餅干],
還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磅蛋糕哦,
更可以和你來個近距離的抱抱!
真的真的很感恩哦。。。


雖然雖然...
還有很多carol的粉絲們
未能來得及參與,
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Carol姐肯定會再次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
拭目以待哦。。。



[只要相信就會看見,看見就會實現哦]!
^_^




16 条评论:

  1. [只要相信就會看見,看見就會實現哦]!>Joelyn‘名句

    果然让你实现!!还a到抱抱!!

    羡慕你叻~~HAHA~~

    就期待你出好料了~~我还没跟妈妈借第二本书也!!

    回复删除
  2. 恭喜,替你兴奋。
    看到你们的聚会很热闹,开心。

    回复删除
  3. 这一场签名会真的很好,可以见到很多FB的朋友,顺便可以聚会。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哦~

    回复删除
  4. 羡慕死了...

    回复删除
  5. 小爱--深信有天我们也会见面的,我一定给你个爱的抱抱哦。。。。


    Chrisdy -很兴奋,但是不生疏哦,感觉认识她很久了。。。呵呵



    tracy-没错,难得的缘分牵引着大家,赞哦。。。



    yuki--羡慕就好了,别死。。。我会很伤心的啦,下次别加这字啦。。。

    回复删除
  6. 你是穿黑衣还是蓝衣哦??
    遗憾我不能跟去,因为真的远啊

    回复删除
  7. 哇~羡慕死人了...carol还写了很多字叻
    还有抱抱,还有吃carol亲手做的东西:$

    回复删除
  8. JO_都说了,亲爱的,羡慕就好,后面的拿字拿掉啦。。。。我可舍不得你哦。。。哈哈哈哈,真的超棒的,很感恩,很满足。。。。当下。。。

    回复删除
  9. 谢谢大家让我这只菜鸟吸吸灵气~
    谢谢^^

    回复删除
  10. 好羡慕啊。。希望在本地买得到Carol的书 :)

    回复删除
  11. I saw the 抱抱, 真羡慕你哦!
    遗憾我不能去.......

    回复删除
  12. Carol超厲害, 竟遠在馬來西亞也有那麼一大群支持的粉絲, 更舉辦了簽書會, Carol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

    回复删除
  13. 亲爱的susan--我那件是带点深色蓝,可能拍照看了较暗色吧。。。。


    jenny--别在菜鸟了,我才是菜鸟鸟呢。。。有心不怕迟,最怕你不做哦。。。



    Ann--本地买不到的话,我可以帮你买,只是邮费很不划算,因为书本好重。。。还会贵过书价哦。。。



    mimosa---别羡慕别遗憾,来日方长,她肯定会再访马的。。期待哦。。。


    martin--对啊。。。我们都很支持她哦。。。。真开心可以近距离接近她。。。

    回复删除
  14. 羡慕啊,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吧:)

    回复删除
  15. 小鲸--肯定会有的,到时候来个大大合照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如果有机会,让所有烘焙部落客都齐聚一堂,一定很壮观!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