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来自~格友的满满心意礼物.....((补文))



 这是上星期到昨天
星期天收到的礼物,
都是来自之前而不认识,
之后才从blog认识的格友们送的.

一份礼物,
都有著她们满满的心意,
这些礼物我都很爱,
而小孩们也很喜欢得很呢。。。


于她们的[名字]
就不登出来了,
不想造成她们的困扰哦。。。


竟送礼也是要看缘分吧,
我所谓的[人缘],
就是喜欢你就送给你,
真的没任何理由,
也不需要理由哦。。
呵呵呵


是纯粹的想送给
那人就对了。。。
但是想不到
对方会回礼过来?
难不成是:
[礼尚往来,
来而不往,
非礼也?]


是的...
不是的...
我真的不是那么想哦,
就是量力而为,
真的是[不抱着]
付出就得
得到回报的!!


得到你们又回礼,
我很意外,
因为你们手脚很快哦。。。
真的快得
让我束手无策哦。。。
^_^


份礼
是位美女送的,
第一次见面就送礼,
我很意外,
因为只是想在现场
见见格友们,
但她却很贴心
每人一包,
真的让我好感动
而我就空手去
而没回礼。。
在此想对她说: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会补回礼给你的,
请耐心等待哦。。。]
:)




最后
还要感谢一位格友,
忘记写文提她
是因为她送的东西
吃进肚子里头了,
她可是烘焙高手哦,
我有些不明白的地方,
她都很乐意帮我解答,
亲爱的,
你送的饼干非常可口
我很喜欢,
是我要找的饼干口感哦。。。
抱歉,
昨晚post文章漏了写你,
非常感谢你的
蛋糕+饼干+水果哦。。
希望有缘再见咯。。。
感恩!

19 条评论:

  1. tracy---亲爱的,干嘛要妒忌! 还加了感叹号哦。。。哈哈哈哈,缘分嘛,你不是都有1包?很多人都没有哦。。。。嘻嘻。。

    小鲸---对,珍惜来得不易的缘,毕竟人海茫茫这样都可以相识,很难得了。。。

    回复删除
  2. 每份礼物都是一份心意。收礼的人喜欢,送礼的人就会开心。^_^

    回复删除
  3. 早安!靓妈!你开心吗?开心不就好咯!哈!哈!哈!如果是我亲手做的,你会吃得更甜hor? 卡!卡!卡!

    回复删除
  4. 我的咧? 呵呵 。。。
    你们看到Carol的了是吗?

    回复删除
  5. 就是在blog也有真友情 :)

    回复删除
  6. 对....是缘分~
    有缘能认识....
    有分能像见....
    有缘分才能友谊永存~

    回复删除
  7. 亲爱的,妳好像很没有我心噢。。。还会把我给遗忘了>~<哈哈哈
    那饼干的食谱就是妳看到的那个,我没改,照着份量就是妳喜欢的味道了。

    回复删除
  8. --shan--对,对。没错,就是这意义,收&送的人都是满满心意的。。。


    --joceline--哈哈,开心咯,美女送的,当然是[乐开怀]的,很开心可以见到你本人,你人很真,我很喜欢!



    --董夫人--你的咧?对不起,在我肚子里头了,想和你分享可是太美味了,就这样占为己有咯。。。哈哈



    --0620 --没错,相反的,生活中的朋友,未必会那么真实哦。。。:)



    --jenny--是的。要相识相知相惜的话,还得要[宽宏大量]哦,如果什么都[斤斤计较[,什么都要[算计人家],什么都[占便宜]的话,那么肯定不会长久哦,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angie--昨晚半夜post嘛,精神不太好,早上起身就觉得好像[漏了些]什么,在[逼自己]想啊想。。原来[漏了]个亲爱的你,嘻嘻,我就是[有心],才((补文))哦。。。就是[补给]你看的,感谢你的[饼干食谱]哦。。感恩!!

    回复删除
  9. 美女,就算妳漏了我也没关系的,因为当时妳已经赞过了,所以也不需要特地补给我看的。。。哈哈
    朋友嘛,心照啦>0<

    回复删除
  10. check out my 1st giveaway wo! go vacation liao, see you soon.

    回复删除
  11. angie--可能刚认识就比较生疏吧,久而久之就不会那么客气咯。。。哈哈哈哈哈


    sonia--hi dear, Thanks for yr notification..and wish you have a pleasant trip!!

    回复删除
  12.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很老套的一句,却说出人家心里的话:)

    回复删除
  13. JO---即使你在我对面,我会认得你的,已经把你样子刻进我心肝里头咯。。。。。:)

    回复删除
  14. Wow so many gifts, 我也要, ha ha, just joking.
    要惜缘哦!
    You have seen Carol already, where is the post?
    Can't wait to see lah.....

    回复删除
  15. 亲爱的,

    相识相见是缘分,,惜缘。
    祝我们友谊长存哦!呵呵

    回复删除
  16. 哇。。你好多礼物。。证明人缘好!哈哈!!

    不瞒你说,你是如此迷人。。哈哈!!

    回复删除
  17. mimosa---yup....carol also give me a BIG HUG..hehe..pls wait , i need to wait the photo from other blogger, cos i didnt bring my camera, all tumpang them to take for me...



    Susan---一定的,你人不贪又豪爽,又不爱东家长,西家短的,我喜欢你这种朋友,值得交心!!



    小爱--别开玩笑哦。。我好不好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其它人的看法对于我来说,不重要!做重要的是你哦。。。人夹人缘嘛,你看我顺眼未必其它人会顺,有的人就特别喜欢在鸡蛋里挑几根骨头。。。无所谓啦,反正谁也不欠谁的。。嘿嘿。。。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