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分享]❤家有小孩最合用❤美国.无毒酷蜡石.~Crayon Rocks


 
❤❤❤❤❤❤❤❤❤❤❤❤❤❤❤❤

我家老三很喜欢看见什么就放嘴巴,
打也打骂也骂过,
只是他偶尔会久久一次习惯性又丢进嘴里,
所以我都很少给他颜色笔,
直到有天看见jess家的Crayon Rocks ,
好奇之下问了她,
原来是无毒酷蠟石,
立即进了她link的网站,
可爱妈里面看看。。。。。
一包myr29,没包邮费。。。
没考虑就下order了,
反正这些钱省不得,
要知道这些颜色笔/蜡笔很危险的,
万一没注意他又丢进嘴巴?
不敢想象,
所以买包来试试看,
他很喜欢,
而且手握时很稳又好捉。。
画了又画,
他可喜爱得不得了


❤❤❤❤❤❤❤❤❤❤❤❤❤❤❤❤



《美國 Crayon Rocks 酷蠟石 - 16 色艷彩隨身包(麻袋)》

16色:艳彩随身包里有 16 个颜色
(红、粉红、绿、青草、蓝、天空蓝、深黄、
浅黄、橘、桃、紫、浅紫、棕、褐、灰、黑色)。


是以美國栽種天然大豆的大豆蠟所製,
特殊設計如石頭形狀的 100% 無毒蠟筆 。
酷蠟石突破傳統蠟筆的擾人缺點,
它好握 (鼓勵三點握持法,引導、訓練正確握筆方法)、
運筆輕鬆、不易折斷、
無毒、無臭味、色彩鮮豔如塗料般容易上色、
顏色畫上可混色、不出屑屑、不易髒手。

·不论是在家中、学校都合用,更是送礼佳品。
酷蜡石装在随身包内,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酷蜡石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让所有孩子,特别是让有抓握能力、
脑性麻痹、自闭症、发展迟缓、
等学习障碍的儿童也能轻松的享受画画的乐趣!

一包RM29。

 可爱妈有卖这款crayon,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20 条评论:

  1. 哈哈哈...抢沙发...
    那因该买carrot,tomoto,vege,lemon...给darling画画...
    健康嘛...吃了也不怕~:P

    回复删除
  2. 我啊很怕小孩用蜡笔的~肮肮脏脏的,很多善后工作!
    我每次都骗他们用木彩色^6^

    回复删除
  3. jenny--你是来kacau? 小心拜一我扁你哦。。。不让你喝燕窝哦。。。哈哈



    Pink Lady--用这个就不会有你所说的问题了。。。昨晚刚给我小孩用,不会肮脏哦。。。

    回复删除
  4. hahahhaa...
    用蔬菜画画....多..有创意啊!
    拜一没有燕窝吃....没有member card啊==“”“
    你要为我炖吗?但是我不要你家的口水....
    不要以为你家一人一口就够一小瓶了哦....

    回复删除
  5. Jenny----又来乱场了。。。用蔬菜画画....想象不到有什么颜色可看的。。。。
    还有哦,谁说没卡?到时候你嘛知道有没有得吃咯。。。。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ho yer....
    好野....有燕窝吃^^
    改次有比我更小的blogger我不加....不然我没有燕窝吃了==

    carrot...橙色
    Lemon...黄色
    vege...青色
    tomato...红色
    等等.....真的又看过哦~但是我忘了在那里....他还是个艺术家^^

    回复删除
  7. 哇哈哈哈,这个还真的很不错,等他再大点就用水彩了:)

    回复删除
  8. 哦~这个我在嗯咕咕论坛有看过
    一包25。。没包括邮费:$
    好用吗?手不会脏脏的?

    回复删除
  9. JeNNy ...
    不是很确定,但50%机率吧。。。希望你那天能吃到哦。。。卡卡卡, ho yer....
    你说的这个水果艺术家,我好像有见过,用水果来绘画的。。。。

    小鲸...
    对啊,现在用这个,大了就该水彩笔了。。。。

    J.O ...
    昨晚给他画了,手没其它蜡笔来得脏,而且桌子也没什么肮脏,就是好过普通蜡笔就对了,也安全哦。。。

    回复删除
  10. 我家扬扬很喜欢画画的,要买一包让他试下,但我怕它的颜色不比他现在用着的那个brand(Buncho)来得美。
    但事。。。但是。。咦。。。。噢,sorry sorry ah 这个好像是给三四五六岁的小孩用比较恰当,哎呀,我家扬杨和你家Jason一样九岁了啦,不会乱把东西方进嘴巴里啦。。哈哈可以“汗翻”料!
    FNI

    回复删除
  11. 真的是很特别的蜡笔哦!还没看过,感谢分享!!

    回复删除
  12. ~ Shui Jin Jin ...
    对啊,外包装看不出是给小孩的蜡笔哦。。。。

    Fennie说...
    对啦,你也是和jenny 一样啦,kakacaucau啦。。。。。9岁还买这个的话,就证明你太疼惜杨杨了,因为它真的无毒+很干净+没屑屑出来哦。。。。给我家老3真的很合用哦。。。


    Janet ...
    不客气,好的东西就该和朋友分享嘛。。。。。。

    回复删除
  13. 真的不好意思,我上次还送他颜色笔。

    回复删除
  14. 还以为你真的罢工了!先不到这么快,你的部落格又有看头了,呵呵 *~*

    回复删除
  15. 很感动你为我分享这蜡笔。。。谢谢你

    回复删除
  16. Chrisdy ...
    别那么说,你给他的颜色笔是所有礼物里面他最喜欢的,你大可放心,颜色笔明年就可用到了,我抱歉才对,让你误会了。。。。:)



    Cynthia...
    大姐,我说的罢工可不是罢blog不写哦。。。是厨房啦,你啊,真没我心,都不看好读好。。。。每天2餐都不知该煮什么,所以我就说偶尔要罢罢工啦。。。。。^_^


    cutemum ...
    不客气,好的东西该和朋友们分享的。。。。:)

    回复删除
  17. Dear,现在还有卖吗?我想买!!!

    yumiko

    回复删除
  18. Dear yumiko----

    麻烦你去可爱妈家,她应该还有卖吧。。。。

    http://2xcutemum.blogspot.com/2011_05_01_archive.html

    回复删除
  19. 这个我看了几次还没买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