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黑木耳炒什锦+四季豆江鱼仔





其实这晚菜肴还有猪脚醋,
因为之前都post那么多次了,
所以这次就不特地放上来了,
猪脚醋是C sir一个人包完它哦。。






至于这2道料理:
黑木耳炒什锦
+四季豆江鱼仔
则是我的。。。。
嘻嘻
  也煮了个咖哩鸡,
用田师傅的即煮酱料包。。。





说起这[黑木耳炒什锦]
这是我天堂婆婆的
拿手好菜哦,
小时候婆婆常煮这
[黑木耳炒什锦],
但是她用的黑木耳
是干的,
要浸软它先,
我买的这是
[冷藏新鲜]黑木耳,,
在giant买的,
味道还不错下,
我还改了婆婆的食谱,
加了粒番茄下去闷煮,
至于调味,
婆婆怎么放
我就不清楚了,
我只记得
吃啊吃而已。。。。
煮起这道菜
会想起婆婆。。。。
婆婆啊婆婆,
在天堂的妳,
现在可好?
我很想念妳哦。。。

16 条评论:

  1. 木耳腐竹冬粉!
    赞~
    我爱吃!
    我家也常煮这道~

    回复删除
  2. 哇!!我喜欢的黑木耳炒什锦!!尤其是那冬粉和包菜!!留给我!留给我!!^^

    回复删除
  3. Your zab Cai look very nice, my hubby will like this, must cook for him one day,

    回复删除
  4. 看到这麽多好料,肚子好饿哦!!这道黑木耳炒什锦和咖哩鸡也是我老公的挚爱哦!!

    回复删除
  5. 黑木耳,我只想到黑木耳焖鸡这个煮法罢了,你这个有冬粉的很不错哦,记起来了,下次再买黑木耳,要学你这个做法~

    回复删除
  6. 黑木耳?当然想到坐月子时吃的“鸡酒”啦~

    回复删除
  7. 我好久没吃黑木耳了哦:P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今天的菜很合我,最爱那个炸腐竹了!

    回复删除
  9. 黑木耳炒什锦也是我老妈子常煮的福州菜肴, 送饭一流啦!!

    回复删除
  10. JeNNy ...
    料是真的好多,虾米+包菜,tomato+木耳+冬粉+腐竹+香菇。。。。。一锅熟哦。。。



    月老师...
    我小时候很常吃到,婆婆3不5时就会煮给我们吃,真的超怀念的。。。。那个滋味还在脑海里。。。。



    Vernice...
    嘻嘻,留给你了。。也叫周公公pos给你了,收到吗?




    Sonia...
    yup。。this zab Cai is easy and yummy, must cook and try。。。



    Janet ...
    很多人都会喜欢哦,因为简单起来又美味哦。。。吃素的就别放虾米。。。



    mikiko ...
    黑木耳可以有很多料理方法的,这是其中一样,一锅熟,我想你会喜欢哦。。。。



    Tracy...
    黑木耳?鸡酒。。嘻嘻,我也这么想,但是加了酒味道很重,清淡吃反而比较适合我。。。。


    小鲸...
    这冷藏黑木耳真的很不错,单炒也可以就是用蚝油来焖煮就可以吃了。。。。又简单+健康哦。。。



    Bernice...
    腐竹是配搭在里头一起焖煮哦。。。就是焖到它烂熟。。味道全在里面了。。。。


    AhTee ...
    黑木耳炒什锦,对啦,把它拌在白饭里头,一级棒哦。。。。

    回复删除
  11. 真的很多好料!!
    好会煮哦!!

    回复删除
  12. 羡慕你有一双会煮又会烘焙的巧手,
    我。。。。唉!惭愧涅!!!

    回复删除
  13. 我刚好路过看到,正留着口水!很饿,还没吃午餐 (^_−)−☆
    fennie

    回复删除
  14. hanushi ...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我的晚餐因为有你而温馨哦。。。。



    幸福滋味 ...
    不敢当,真的。就普通家常饭菜而已,一锅熟最简单,什么都丢下去煮。。



    SweetFamily ...
    亲爱的,千万可别那样说自己,之前的我,什么也不会,都是要多学多问多做哦。。。



    fennie...
    对不起,看了你留言,你该饿昏了吧?晚餐送到,麻烦开嘴巴。。。啊。。。啊。。。我来喂你吃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