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晚餐Part~1 [莲藕焖鸡]





今晚的晚餐蛮丰富的,
就是一时兴起想做这个,
又要那个的。。。
跟平时懒散的我,
像是换了另外个人似的。。
呵呵。。
今天做了道[莲藕焖鸡]
其实食谱书本是[莲藕焖鸭],
但我不曾买鸭所以就用[鸡]替代鸭。
我焖了整1个小时30分钟,
所以很入味哦,
喜欢[莲藕]的姐妹们,
不妨一试,
你会喜欢上它哦。。



p/s:不好意思,
食谱就在图片里面,
说真的,
这是一道即简单又容易的料理,
所需的材料都随手可得哦。


再来就是炒了道
[4季豆+豆干]。。。
我家老大最爱的[豆干],
也不懂这豆干什么好味,
就干巴巴的,
但我家老大可当宝来吃,
每次看他
把其它的菜肴都吃完后
才来吃这豆干;
我都爱唬他说:
"你不吃,妈咪要吃它了",
他都用手护着蝶子,
深怕我真的把他心爱的豆干
给抢来吃。。
哈哈哈






另外一道是
芋头虾球
这道料理就比较费时,
但是出来口碑很好,
都被吃光光哦!


又弄了个
[巧克力芝士蛋糕],味道非常的棒,
我超爱它湿润的口感。。。

*********************************************

晚餐Part~2.....................

8 条评论:

  1. 莲藕我很喜欢吃。还有那个芋头虾球,快快上菜!!

    回复删除
  2. 好丰富的晚餐。。。还有甜点,棒哦!!

    回复删除
  3. 莲藕焖鸡!流口水了~ 家里类似的版本是把莲藕切长一点的块状,焖有点肥的猪肉。好吃到~ 加蛮多蒜头的,那个汁很陪饭。

    回复删除
  4. wow, you make so many dishes one day ah, very productive! good.

    回复删除
  5. Joelyn, 请教不敢当,大家互相学习。 我还没收到你的信,最近我的信箱好像出了一点问题,能不能在送一次?anncoo2009@gmail.com

    回复删除
  6. susan---嘻嘻,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这道菜肴哦。。。好好。。就快POST了。。。。

    irene--还OK啦,高兴时就特别雅兴的去弄动弄西出来。。。。呵呵

    ahYng--我也曾用排骨来焖也很不错哦。。。。真的是道很下饭的料理


    mimosa--哈哈,我是时好时坏的,心情好就特别有精神的去做多料理出来。。。。看心情走的哦。。。

    anncoo--你好,感谢你在这里回复,我还寄了多一次不懂你有收到吗。。。。。。是同一个EMAIL ADDRESS。。。。

    回复删除
  7. 我想做这个,可是我这里买不到美的莲藕......

    回复删除
  8. 小鲸--你是住那里的?买不到美的莲藕,我在JUSCO超级市场里面买的,时有时无。。这几天就有,莲藕都很美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