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冬菇洋葱焖鸡。





这道料理是在电视看到的,
觉得太简单了,
就大概大概的记下来煮了它来尝尝!!
我个人很爱吃冬菇的,从小到大就特别的爱吃,
所以几乎有冬菇的菜肴我都不会错过的。




简单材料:
鸡(先用胡椒粉,酱油,麻油,鸡蛋,粟粉腌入味)
冬菇
洋葱片
姜丝
作法:把腌好的鸡肉下锅炸至金黄色。备用
热油下些蒜米爆香
下姜丝+洋葱片
再下冬菇,
放水再加入些调味料;
糖及酱油以及黑酱油
焖一焖它至熟烂
就OK咯。。







14 条评论:

  1. 在咽口水了
    我自备白饭来配~

    回复删除
  2. 小鲸--是真的很开胃。。。因为冬菇焖得很入味。。呵呵


    jessie--来来来。。。见者有份,大家都来一起吃。。。


    月--哈,下次别那么客气带饭来,我家有啦。。。。那么见外啊。。。

    回复删除
  3. 那也顺便加一双筷子, 一个大碗, 白饭满满, 给我...
    谢谢!! ^__^

    回复删除
  4. 这道菜很好配饭啊, 我喜欢, 看了都肚子饿了。

    回复删除
  5. 肯定很甜,因为有洋葱^^

    回复删除
  6. 跟我一样,爱吃冬菇到。。。。反而大宝贝却不吃的。。

    回复删除
  7. 好吃好吃
    这个这么好下饭

    回复删除
  8. 这道冬菇洋葱焖鸡看来很容易,而且有我爱吃的香菇。
    我把食谱带回家了。。谢啦^o^

    回复删除
  9. 亲爱的,看起来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10. AhTee---没问题,没问题,帮你添了"大碗公"啦。。。。


    Min---真的很好配饭哦,看了不嫌多工的话,就去找材料做吧。。。呵呵

    Ivy---没错,甜是因为洋葱,很棒的一道简单料理菜肴。。。。


    Susan---你和我一样也爱吃冬菇,但全家只有我一个爱而已。。。他们都不"识货"哦。。。


    38-----对的,很好下饭,来。。来。。。准备了饭给你,别客气哦。。。

    Angie---不客气不客气,大家交流分享而已。。。。。。



    J3ss----看了已经好好吃咯,吃进口里了更。。。。。呵呵。。

    回复删除
  11. 我不会客气的
    我刚刚添了一碗饭
    对着照片吃饭 :$

    回复删除
  12. 38--哈哈哈,人家是望梅止渴。。亲爱的你是[望照止饱]?瓦卡卡。。。可爱的你啊。亲亲^^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