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3.2.1【细述: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


只想真实
记下生命中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纪念流逝曾经...


远方的你:-
好!
许久不见了,
近来无恙吧?
算算我们
几年没见了?
2年了吧?
还记得纪念日在几号吗?
呵呵呵!
:-)


认识
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事,
所有的
分享
记得以前
到什么事都
人在异乡
又找不到
倾诉的人,
那时的你
就是我的明灯了...



想在菲国
真的是我人生
低谷的时刻
打给你的时候
都在电话里头
不停
就是:
心..
任..
赖..

记得我刚入行时是1998
正式认识你在1999年,
当时是和你开始业务通电话;
是在1999年,
老板给了我
你公司号码,
说错你名字,
我也跟着他叫,
最后清楚;
原来是我老板
念错你名字,
呵呵

我们从未谋面,
每次只通电话联系而已..
还记得8年前
1次和S
去见你们,
你见了我很惊讶
还说在电话里
粗声音的我,
应该是40多岁了,
想不到我是那么的年轻..

"女人吧"?
这句是过后我和S说起的,
哈.


***爱的,
所以
下次在电话
气的女人,
给人家定型哦...***



真的
不认识我的人,
了我面
一跳的,
因为我声音
低沉哦,
想象不到
真人差别很多。
是我可抽烟!!
不是每天酒,
偶尔而已。
妈妈说是
时候,
一直哭喊个不停,
才造成我有如此
"特别"的特征吧?
呵呵...



N年后..
2次去找你,
也是满怀心事
记得那首
K
让我痛哭不已的歌曲:
《披着羊皮的狼》
每次一听到这首
旋律
心情都会很Down
K
一直个不停的我,
喝酒,
但是就是怎么
从晚上10点多开始
唱到凌晨3点K店要打烊,
我怎么也不肯离开,
结果你又帮我延长多时间,
我又一直唱到快早上6点
甘愿离去。
这就是啦。
让你头疼的我!


送我回酒店时,
到了房间门外
我说了声:

"谢谢你送我回来.拜拜."
关上了门,
然后快速欶洗上床睡觉了,
因为真的很啊,
唱得..喝得..我了....


了一会
就接到你来电
我才忘记向你道[晚安]....
你还说
当我把狠狠门关上时,
把你的
摔碎地上了...


刚好车里电台播了首歌曲
你在电话中唱给我听....
"I Don't like  xxxxxxxxxxxx ......"



**现在回想的我,
真的很哦。。。
样子应该很吧?
但是就是那样
毫无顾忌的在你
面前放肆哦!
这就是我,
性情的我。。
我是真的
知道什么是掩饰
不懂得造作!**


人不是该心/
尽情吗???
不成
在厕所吗???
呵..



 
真的很怀念我们在
"香啡缤"Coffee.B的日子,
隔天下午吃饱后,
就一直坐在那边啊谈。。。
这么说话的我,
当然尽情的说个不停咯。
叫了2杯大咖啡Latte吧?
差不多
傍晚时间哦!!

过后你还送我去
按摩+Spa...
Spa后就送我回酒店冲凉换衣后,
你又带我去吃东西,
还记得当时的你
客气&贴心
还说不想带我去Hawker,
因为怕有炒油烟味哦。。
所以都带我去高级
&干净的餐馆....


****************
在我走过的有
的日子,
真心感谢你陪我一起渡过
虽然不是真正的在身边渡过,
但是有你在电话/信息
支持已经足够了..


*
*
*
*

打着这封信给你时...
试着放了这首
让我"曾经心痛;

痛哭不已"的歌曲,
一直重复播着播着...
悲伤Sad的旋律,

但是我没一丝忧伤
是心中狠的
捅了几刀
割伤无数次,
麻木不仁了吧....
我不会再让自己有伤心的借口了
:-)

的!
起之前的那些""
根本微道,
为何我会那么的在乎呢?
傻瓜的我,
再也不是以前
让你担心的傻瓜了...


亲爱的,
在这里大声的告诉你
现在的我,
很爱[自己]...很[爱]自己;
爱[孩子],
爱[烘焙]....
也找不到任何
让自己伤心的理由了!!!
啦!
真的过得很
因为我很得[爱自己]!


:-)


***************************


[Bienetta]德国糖酥杏仁饼干





送上亲手
制作的小饼干,
小小心意
希望你会喜欢...
别骂我,
因为一时兴起,
所以就用
现成的Bienetta粉
烘给你...
可不是和外面印度佬
买的便宜花生饼哦,
是[杏仁];Almond啊
高级很多很多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