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Lorna☆生日快乐!☆









Lorna的生日前晚,
问了她最想吃什么?
28号是她的生日,
所以当天由她做主,
想吃什么就说,
我们都依她的。。
海鲜?西餐?中餐?
给了她一天时间去想,
第二天她说要吃西餐,
好的,我们就全部去吃西餐!
到了餐厅,
大家各自选了自己爱吃的食物,
我选了鸡扒,而Lorna她选了鱼扒餐.
吃完了西餐,
就去买生日蛋糕给她,
带了老二去选蛋糕,
原本想给Lorna一个惊喜
但是一出去蛋糕店就碰到她,
她一直在笑啊笑的,
我就说;没惊喜了啦!
JUSCO真的很小,
原本想让他们逛别的地方,
然后我偷跑去买蛋糕后,
就放进车里,
那里知道就那么巧,
他们就和我撞着了。
呵呵呵。。
在她的生日里,
祝愿她: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合家平安

我没买礼物给她,
包了个红包给她,
因为我知道她需要钱多于其它东西。
今年的她已经50岁了,
和她的合约明年2月就到期了,
也不懂和她还能再续缘吗。。
一切随缘吧!






11 条评论:

  1. 好老板哦,你家的女佣好幸福哦,应该会很感恩咯!

    回复删除
  2. 妳家佣人真幸福,找到一位那么体贴的老板。
    祝她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哇。。能遇到你这位好老板,你家女佣是幸福的哦^^

    回复删除
  4. 你家女佣真的好幸福哦,如果我是她我感动死了:P

    回复删除
  5. 未免也太巧了吧, 出蛋糕店遇到壽星!! 哈哈....

    回复删除
  6. Ee Leng--她一直道谢个不停。。还有哦她很善良的,脾气很小,我家老3粘她多于我这做妈妈的。^^


    Angie--谢谢你。我时常都试着站在她立场想,因为她虽然是女佣但也是有资格享有该有的节日吧。。。:)


    Irene--我也一样幸福幸运的,大家都感恩吧。。。


    小鲸--当她向我道谢时,眼下闪过有泪光。。。她很感动,我也很感动于她的真情流露。。


    Martin--哈哈哈,那晚就是这样的巧哦,很好笑咯。。惊喜泡空了。。。。

    回复删除
  7. 你好好哦!这是很值得所有有佣人的雇主学习,她们也是人,做的开心,自然也会做的好,对孩子好。我就有一位朋友,每天骂她的女佣,还说谁叫你的名不好,就是要做,我听了还真不是味道!

    回复删除
  8. 你家女佣好幸运,遇见这么好的一家

    回复删除
  9. May---哈哈哈,我不是好啦,也骂过她的,因为时常犯错误,只是尽量站在她的立场上想。。你说得对,你对她好;她自然对孩子也好。。她命不好也不是她的错,所以做人也别欺人太甚,人家也有父母生的。。。:)


    Jessie--你好,幸福的小女人,欢迎来访哦。。我也很幸运的遇到她,我们大家都互相感恩哦。。。:)

    回复删除
  10. Hi,Joelyn, first time here. Your maid so lucky, have a good boss. I wish I have a maid in my house, to help me do the cleaning, and I can make a lot of baking and cooking.

    回复删除
  11. Hi Mimosa--welcome to my blog, i feel i'm lucky to meet my maid too..hope u can have yr maid soon...:)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