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1鱼1鸡~无肉不欢!




昨晚晚餐,
真的是餐,
菜。。。
也很懒惰给自己加菜啦,
他那么爱肉就给他吃个够,
好过吃外面的"肉",
含义很深哦。。
[肉]彼[肉]??
呵。。。
他说很好吃,
但只给6分而已,
看好.....
满分是10分哦....



吧!!
今晚老娘不干了
辞职了...
我刚和他说今晚吃外面
就去吃那档加汤会被骂的肉骨茶,
因为我很想找人吵架
很想骂人。。
心情超不爽
下午给个
不知所谓小女人激到....
************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
男人面前可怜假兮兮的样子,
然后在我面前
给我摆什么CB架子
动作多多的小女人,
只有蛋+头的你,
才会给她摆布啦,
醒啦,
她什么不知道
把你给吃了你
你才是真的不知道,
还在帮她找借口,
说你们没路
鬼才相信呢!!!
他妈的姑奶奶!!
这种女人真的超级可怕
听过福建话的:
[[静狗咬死人吗]]?
就是这种女人!!!



**************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不是第一天就忍,
之前就当她发发疯
耍性子,不跟她计算,
才懒得去管她。。。
我是到今天真的忍无可忍的
明明我们一同MSN的,
就看她回复他,
然后我先好气的和她[[嗨]]。。
她理都不理我。。
这才让我火上心头!!!

*************

17 条评论:

  1. 我饿了...==""
    我也想要吃炸的...懒惰炸~
    今晚吃盐鸡翼~
    冬菜猪肉汤~

    回复删除
  2. 好料连连
    突然跑出一个A &W出来
    卡卡卡

    回复删除
  3. 那个A&W我要ICE CREAM FLOATING的WOR~

    回复删除
  4. jenny---很丰富的晚餐哦。。。冬菜猪肉汤一定很美味哦。。。。


    38---哈哈哈哈。。。。我也是很38啦。。。应该放在最后一张嘛。。。不好意思,吓坏你了,亲爱的。。呵呵


    小鲸---对啊。但是我家里就是没ICE CREAM,有的话我也会放。。。更加的棒哦。。。。

    回复删除
  5. You very hot hor, but the dishes are not hot but look yummy. Cool down please.

    回复删除
  6. 同感,我现在不开心,为无谓的人心狠不爽。想想酱辛苦zuomok?是自己辛苦,算了,现在在培养情绪中

    回复删除
  7. Fennie来喏....我和你一样:不开心!!!!
    被一位自以为事的人激到。。。写到/想到这...又再次的流泪了。。。。

    回复删除
  8. Hi Sonia--haha...I am very COOL now...Really lah, And Nothing happen now...Happy go lucky..Yeah !

    susan---亲爱的,我发飙只是一时而已,不会久的。因为不值得哦。但是我也是人,也有情绪滴啦。。。只是不会让自己气久的;因为没有过不去的事啊。。。只有过不去的自己啦。。。所以我高歌一曲:"放掉所有烦恼,放开你的头脑Funky Fun Funky。。。'Yeah...hohoho

    回复删除
  9. Fennie啊fennie--亲亲!!
    搽搽你珍贵的眼泪哦。。。
    就是你太在乎才会哭哦。。。
    别哭若你认为不值得哭,就停止流泪吧。。。
    去弄自己忙碌吧,
    让那可恶的情绪别停留在你脑海里。。。
    看看笑戏,
    就是让自己大笑一场吧。。。。
    人生是快乐的。。。

    回复删除
  10. 别生气啦,上菜上的可像大厨哟!那煎鱼。。。还有A&W!!

    回复删除
  11. 亲爱的,可是当你气消了后,还是有人突然灾你面前“晃”那个,“晃这个”。。。真的有点tmd咯。。

    回复删除
  12. 看到你的鱼+鸡。。拜托我给100分啦~

    我也觉得很多小女人就是很款多多,diam 告呷十让。。:)
    发泄了,就开心起来。。这样的你。。EQ也高明:)

    回复删除
  13. >>>> AhTze---说真的。我没再气了啦,是刚才中午所写的,但那是当时的情绪,我这款人是不能气久的,因为气死没人替啊。。。。哈哈哈哈,感谢你的赞美哦,亲一个。。。呵呵


    >>> 亲爱的Susan--有点TMD的话,那么就立刻去厨房煎2粒荷啊包蛋来遮你那双眼咯。。。。看到这里大大声的笑一个哦。。。真的别让自己停留在那悲伤里头,根本不值得,你在气他还是老样子?所以想想还是别生气,因为气死了没人替啦。。。。



    >>> 爱宅--- diam 告呷十让,真的说得很好,真该给发明这句话的人鞠躬下。。。呵呵,我这个人气人不会气久的,何必让自己不快乐。。。是自己伤身哦,很快老的,瓦卡卡。。而我本身没特地吃什么XXX保养品,所以我到现在还是保持最佳状态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JOELYN,这样的人别理会她太多,她只是在扮猪吃老虎.当没有利益关系的时候就会现出原形了!想不到你发飙比我更呛哦!

    回复删除
  15. Ee leng---所谓不吐不快嘛。。。。我是那种有话就说,我不会强忍,然后躲在厕所暗捶心肝的女人,人是为自己而活,干嘛要委屈自己的活着忍着?我看了很多BLOG的人,有的写得好像过得很幸福那种,但是却是忍气吞声的过日子,我不会是这种人就对咯。。。呵呵:)

    回复删除
  16. Joelyn別生氣!!!別生氣!!!
    感覺Joelyn的每一道菜都好適合配啤酒喔!!!

    回复删除
  17. martin---还气?
    快老哦。。。
    我没那么笨,
    写的时候很气,
    现在都忘记了这事。。。。
    --原来可以配酒,
    我的习惯是吃饱后才喝酒的。。
    很少这样食物+酒配搭的。。
    呵呵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