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喷美味~简易叉烧肉-BBQ Pork






这是前2天的晚餐,
说真的不健康的,
但是人生偶尔
要来个放纵自己法?
是什么名词?
是我的啦
>.<



说真的时常这样子吃
对身体不好是没错,
但是什么
都不可以吃的话,
做人有意思吗?
况且又不是每天/
天天这样吃,
久久一次,
无所谓哦!!






这天的晚餐
小瓜们
吃个不停,
还猛加饭哦。。。
我不鼓励
但是也不能否认,
这些煎食物
真的令人
抗拒不了.




所有的
肉干煎蛋
吃空空,
还要求煮多一碟,
虽然冰箱里面
还有肉干,
但是适可而止,
不能再加咯。
叉烧肉
也很抢手,
被吃光光也。
辣炒蔬菜
就我和Lorna吃,
因为小瓜们
吃不了辣,
不然的话。。
连老妈子的
菜肴都会被他们
一抢而空呢
呵呵
^.^









9 条评论:

  1. 见孩子那么捧场、开胃的吃相,
    做妈妈的肯定很乐吧^^
    我就是咯~可是恩今天打针后发烧没胃口,
    粥粥吃几口就摇头不吃了=[

    回复删除
  2. 看了我也想去你家搭抬哦,饿了。。。。

    回复删除
  3. 跟儿子抢吃。。呵呵

    回复删除
  4. 宝贝,为什么你的厨艺永远都那么棒,真的让我羡慕。。。哈哈

    回复删除
  5. 通常好吃又香口的食物都是不健康的咯,但不吃又不可以啊!趁年轻放纵一下吧,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看了很饿哦,怎么办呢?等下要去吃叉烧饭了!

    回复删除
  7. 我也来跟你孩子抢吃了。。。
    但是像我这样善良的安娣一定抢输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8. Bernice---是啊,看见孩子一直吃啊吃的,又加饭。。。。很欣慰。可怜的恩,生病胃口很淡吧,所以才吃不下,希望他早日康复,别让妈妈担心了。。。。:)


    小鲸---来来。。。就来我家搭抬,无任欢迎哦。。。。。呵呵^^

    susan---哈哈哈。他跟我抢啊。。。我很无辜呢啦。。。。^^



    e起---对的,简简单单就是很好吃的晚餐了。。。。呵呵呵



    Angie---亲爱的,那有。(paiseh la)。
    只是家常便饭而已。。。
    很简单的。。:)


    May---对的,对的,清淡又健康的都没人要吃,很淡啊。。。像这样的就多人爱吃,但是也要兼顾健康,我都尽量少弄。。。。



    ee Leng---饿的话,就盛饭给你解解饿吧。。。
    哇,我很久没吃外面的叉烧饭了。。。。。




    平淡---不会,你肯定会抢赢的,我家小孩都很爱Share Share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