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来....开饭咯!!!


大人餐

大人餐

小孩餐

小孩餐

刚吃饱饱,
喝了杯SARSI。。。。
今天晚餐是之前介绍的
炸鸡粉+鸡翼。。。
炒了青菜。。



我们家和别人家都不同哦。。
怎样个不同法呢?
我和C sir 的菜肴是另外的,
有时侯我们大人晚吃,
小孩可饿不得,
就分开吃。。。
就煮他喜爱的,
但小孩未必可以吃,
或是猪脚醋
小孩就不能吃了,
所以我家Lorna煮的是小孩餐,
我煮的是大人餐哦。。。
但是也会在旁边指点她,
因为我家小孩一吃
就会知道是谁煮的。。


唉,同样的材料及调味,
我和她煮出来
是真的天和地分别哦。。。
她是那种什么A to Z都丢进去的,
我是一样一样慢慢来,
菜肴的入味分别很大。
煮菜看似简单,其实不然。
别以为什么材料都丢了进锅里,
就OK。。
那么你就大错特错咯。。。
瓦卡卡




好了不箩唆了,
要去"冲"香香咯..
待会冲了凉
就要出去看戏咯。。。
是新戏"THE EAGLE"
拜......
I Love You...
hehe...
^^

11 条评论:

  1. joelyn
    好料好料~
    我要吃你煮的~
    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I like your fried chicken wings too :)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我来吃炸鸡咯~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
    来了来了。。。
    我吃宵夜来了。。。嘻嘻

    回复删除
  5. 月---来。来。。来。。。见者有份,人人不落空。。。。:)

    Dear,Sonia & AhTze------Yes Mum...i love it much..thats why i cook twice a week...hahahaha^^


    Tracy---亲爱的,永远欢迎你。。。。来来来。。。。别客气哦。。。


    平淡---来,吃饭皇帝大。。管它脂肪高或底。。。。吃了才说。。。瓦卡卡卡

    回复删除
  6. Dear,
    你家的晚餐好丰富哦,我好喜欢。。。

    回复删除
  7. I also want to eat the chicken wing........

    回复删除
  8. 好丰盛哦!! 我全都要!

    回复删除
  9. 亲爱的Joelyn,
    好丰富的晚餐,我看到流口水。。。

    回复删除
  10. irene---亲爱的,还OK而已。。。很普通的菜肴。。随处可得的。。呵呵


    mimosa--hi dear, welcome always ...


    j3ss--你全要。。。哦。。不怕。。[肥肥]找你哦。。哈哈


    e起---亲爱的,没你说的那么丰富啦。。。很简便的晚餐。。。呵呵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