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One Lovely Blog Award]~我在Blog得到的第一个奖项!!!!





首先我要大声的
感谢亲爱


e
&
Bernice
&
Angie
&
Jenny
&
月老师
&
小爱
&
Yuki
&
Irene



***
p/s:对不起,
有漏了谁的大名
请麻烦通知哦..***





给我在Blog
得到的第1个奖项:-

[One Lovely Blog Award]

 

因为第1次
所以意义非常重大!!
感恩感恩感恩!!


我很感动感动..
55555
眼泪差不多
流到衣领里面去了.....
超级+兴奋+非常感激
所有支持我Blog男女网友们
因为你们,
才有今天的Joelyn
^_^

***接下奖项的2条件是:***

1.)必须将这奖项
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

还是第一次面对
这么棘手的事情哦...
我超级喜欢&狂爱
blog不止15个,
看看我右手边的Blog
就知道我没撒谎哦..
51个或更多更多呢!



{}
&一问:
发明这奖项的?
麻烦下次改多些啦...
不然的话,
容易&得罪人哦..
哈哈哈..


************************************
看了各位中过奖&
接过奖的网友们
我就不重复
将奖颁给你们了..
************************************
排名绝对&认真的:不分先后哦:

我称之为:[爱的鼓励~接力赛]
递交给你们-
爱的棒棒。。。

大家要努力
加油加油、
继续的

写下去哦..

1)   Anncoo Journal  > 烘焙Number ONE 的 Ann老师
2)  
幸福丫丫角落> 非常年轻及未来的蛋糕师傅-依比
3)   Awayofmind  >  烘焙很棒;也常在我家留言的邻国网友AhTze
4)  幸福小天使>也是常来我家吃饭菜香的可爱:小雅
5)  1和0的天空> 写得很深奥+非常经典的主妇EeLeng
6)   平 淡 的 生 活 >  超爱芝士乳酪的Tracy
7)   大拇指 の 生活 • 菜单> 很环保的及很多点子的-拇指啊拇指
8)   Mimosa Living >  时常来我家留言和我一样居住吧生的Mimosa
9)   我的厨房小天地 >   很用心烘焙及附有步骤图的Janet
10)  Simply Hanushi >   也是来自邻国的网友,神秘女人?哈nushi
11) 
韵味生活>  非常幸福以及拥有一双巧手的巧韵
12)  Nasi Lemak Lover  >  也是和我一样居住吧生地区的Sonia
13)  Tee@Kitchen  >  好厨艺的好先生好爸爸Tee
14)  食指大動%Food-Funs  > 认真专注于烘焙的台湾男生Martin
15)  May's corner >>蛮低调的网友,希望可以多post你的经典好料哦-May


************************************
2.要和大家活生生
剥开我自己的7哦....

人家最大极限的
只有"露"3点啦。
还要""7那么多噢?
可怕滴哦...




1.)  非常热爱[生命],
热爱[生活],
热爱[家人],
热爱[烘焙],
热爱[烹饪],
[所有在blog认识的朋友们]!!


2. )  是个喜欢做做的事,
的话的人,
时常把挂在嘴上的人,
尤其是对我爱的家人朋友们哦,
[爱要及时说出口
该说的话要及时说出
不会有来不及的遗憾]
!!



3. )  非常[满足现状]
也非常的[感恩];
所有我[拥有的一切一切]
!!!



4.)  很讲[义气]的,
看不惯眼的事情,
我会[沉不住气]出声的,



5. )  [敢爱也很敢恨]
不为所做的事情后悔
所以我的字典里没有:
[后悔]这两个字哦
!!!





6.)   [付出就是最大收获]
是我的座右铭..




7.)不喜欢敷衍
在网友家留言一字半句。。
所以没思绪在你们部落格
写留言的话,
我都只潜水哦。。。





************************************

 

 以下是和我比较多互动的网友们,
因为上面的只有15个,
所以我只好偷偷的私底下想颁给你们的。。。。
哈哈,这样也行哦?

Abbymonsterの歇息站 >> 很快更新blog及很忙的[Yuki]
Berniceの小天地 >> 和我非常接近性格的[Bernice]
e起打开幸福滋味 >>  和她互动蛮近但没见过她照片的[XXX]
My Mum's Cake House>>很厉害装饰蛋糕,今天第一次和她通电的[Angie]
平淡平凡的幸福  >>到现在还不知道她名字,但很爱和我互动的[平淡一生]
最爱的.. Myme >> 来自邻国可爱豪爽大方的[Irene ]
蔚蓝月夜--非常热爱烘焙的老师-[月]
Min's Blog  >>永远都那么亲切的[Min]
 鲸鱼蓝蓝小窝居 >> 很乐天派游来游去的[小鲸]鱼
爱宅厨房>>人如其名,在她家都有很多很多的爱哦[小爱]
现在很满足于现状的幸福小女人~减肥专家:JennY
SweetFamily>>也很爱烘焙,也时常来我家吃饭的Sweet2
^ Susan小小的天空 ^ >>近来很少露面的Susan(你到底在哪里啊..)
珊言慧语 >>近来电脑一直进厂修理的:珊
影子闲聊 >>远在越南,今早才和我打招呼的康妈
ahmok33>>很喜欢去她家走走看看的大忙人~莫
歡滿樓のメニュー❉ライス的古代小女子
j3sskitch3n>也是来自邻国的cute2女孩
巧思空間>一位文笔很好,为了孩子而甘于平淡的巧思妈咪



其实还有还有还有的,
但是要1个1个去
copy她们的网站。。
我真的投降了啦。。。
没写到的不是
不爱你们,
只是我真的。。。
抱歉了。。。
我已经
写了


1个小时多啦。。。
啊。
啊。。
啊。。。
啊。。。。








25 条评论:

  1. 哈哈。。。不用你告诉我,我就自己来领奖啦。要说声谢谢你,因为你的开朗,带给我欢乐。好像很肉麻hor! ;DD THQ!

    回复删除
  2. 谢谢JOELYN,我也是第一次领奖哦,要回去想得奖感言了!

    回复删除
  3. Joelyn, 我来领奖了,谢谢你!会好好珍惜吧它放上recognition :) thanks!

    回复删除
  4. 我来领奖了!!来接爱的棒棒。。。O(∩_∩)O哈哈~

    谢谢加油、及鼓励
    一定继续的写下去~~~

    感谢JOELYN,与我分享这份喜悦!
    喜悦的哭泣是幸福的!!!

    我最爱你的第一点。。。。热爱!

    最后菜鸟想问。。这个奖要怎样接回家呢??
    一样要露7点吗? (*^__^*) 嘻嘻……。。

    回复删除
  5. 超级+兴奋+非常感激....
    也是我的感想,第一次领奖嘛...
    我也开心到快晕了~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6. Ann---哈哈,最爱你第一句:哈哈。。难得很cool的ann老师会开口大笑哦。。。哈哈哈哈。。不客气不客气,你的blog真的很棒。。很多粉丝哦。。。:)



    EeLeng--亲爱的,不客气,你的勤劳我看得见的。。。。为你加加油是应该的,我也试过刚开始写blog时,自己在自言自语的,哈哈哈,现在看到有你们这班好姐妹都会在我家坐坐,走走,我很开心+安慰哦。。。。:)



    AhTze---你应得的,你那么勤劳,手脚又快。。。真的去你家吃到我涨我饱得很呢。。。。你人很好,也很亲切随和。。。。能认识你。。真好!!!:)





    小雅---可爱的雅雅,就用你手上的老鼠右按,然后看到:SAVE PICTURE AS按它,就像平常你COPY图片在你电脑里就可以了。。。。我最爱你的热忱哦。。。永不放弃哦。。加油加油!!!冲冲冲啊。。。。
    p/s:一定要露7点的。。就跟着她们的规则走。。。。哈哈哈哈,露啊露,小雅快快露。。。。哈哈哈哈哈^^



    JeNNy LoW---哈哈,能得到表示有人在默默支持你哦。。。是好事来的,就是你有付出所以就有回报。。。。我也很开心能认识你这减肥专家哦。。有看你写的,但是没思绪所以没留言,也很开心能认识你这开心果。。。:)

    回复删除
  7. 昨晚收到通知,一早馬上搭了飛機來領獎! 我來發表得獎感言了~

    首先,感謝我的父母從小到大讓我自由發展,並在背後默默支持與鼓勵,他們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

    最後感謝Joelyn的肯定,讓我得到此獎項!!我會繼續加油!!

    PS: Martin在您身上也學到、看到很多做人處事的態度,個人非常欣賞!

    回复删除
  8. Thank you, thank you, my dear Joely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领奖,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very happy. I love u ..........ha ha.

    p/s: just to let you know, every morning I go to my office, the first blog that I check is yours.

    回复删除
  9. 我家确实很多爱。。。谢谢你了,J辣妈~~

    回复删除
  10. 我来领奖了!!! 呵呵。。。 我在你家总是满载而归。。。 有的“吃喝玩乐”,还可以抱奖回家。。。 谢谢,Joelyn! 

    回复删除
  11. 不好意思,迟到了。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到现在都进不到你的家,还好你有留言给我。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12. 感受到你的心意了。感动ing~~

    如果你住我家隔壁就好了,
    酱就可以时常tumpang一、两餐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的email:aistaykitchen.gmail.com ...

    回复删除
  14. 麻烦这位Martin先生,你要回去台湾发表你的得奖感言哦。。哈哈哈,要把它转给15个你爱的BLOG以及关于你自己的7点,就是7点关于你自己的东西哦。。。。
    p/s:大家都要一样的要加油。。。。我也在你BLOG学到不少东西哦。。。。大家就交流分享嘛。。。。



    Mimosa-我也爱你,也很感谢你3不5时的跑来我家串门子。。能认识也来自吧生的你,是缘分哦。。我很珍惜这份缘哦!
    太感动了,因为你那么support我,幸好每天自言自语还有人看,有人读。。没白活了啦。。。哈哈哈。。。认识你。。。真好!!




    小爱---就是看见你家好多爱。。所以说爱和幸福是无处不在的。。。我也很感激你将它给我哦。。。很安慰大家都能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哦。。。
    p/s:我哪有辣啦。。。我都不穿性感装的,没东西可看。。哈哈哈哈






    亲爱的hanushi ... 也感激你的来访,也感激你的留言,都是对我的一个鼓励+推动力哦。。。也别那么客气哦。。大家都互相交流分享啦。。。




    嗨,Tracy--可能昨晚我的blog有点问题,所以你才进不到。。。不客气啦。大家都一样的,我也在你家学到东西,互相分享交流。。你的努力大家也看得见的,记得乐观多,福气好运自然跟着你。。相信就会看见,看见就会实现哦。。。



    SweetFamily... 哈哈,不客气啦,也别言谢。。。我会不好意思的。。
    没问题没问题,就一星期5餐,然后6和7要休息,不然的话累死人了啦。。。。

    回复删除
  15. 原来我有秘密奖哦。

    谢谢你记得我啊。工作忙啊,6月要到了,是submit income tax的时候,所以去年账目要做好来。现在要大便了才挖洞!很粗鲁下。。呵呵

    回复删除
  16. Susan---哈哈,是屎要出了才找厕所啦。。。。。我知道你忙,之前看了你post过,明白了解的啦。。。:)


    e起----亲爱的,你也有份给我的。。。真感激你哦。。。大家都得奖,大家都开心,大家都努力,大家都加油哦。。。呵呵^_^

    回复删除
  17. Dear,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lovely award. I am proud as I listed in top 15, hehehe . And for the introduction, you should said Sonia yang suka makan nasi lemak tinggal sama tempat di Klang! Hahaha.,,ya, we should find one day to meet each other since we are staying so close.

    回复删除
  18. Hi Sonia--OH Yes! i should said :" THE 100% NASI LEMAK LOVER'S KAKI FROM KLANG SONIA!!"Hahaha...
    maybe one day we have a feel? then just go out to meet up? hehe..same klang area.:)

    回复删除
  19. 我的天!没有每天爬网都不行。。。
    你酱多帖子看得我喘气如牛。。。
    怎办?还没看完呐~~
    改天再慢慢看哦!我和周公约会的时间到了啦!不可以失信周公哦!不然他不疼我的。。。。。

    回复删除
  20. 平淡--
    呵呵,知道就好,都叫你跟我一起跑步,你又慢慢的,看。。。。现在跑了那么远咯。。。快快加快你的脚步,你一定跟得上的。。。哈哈哈哈哈
    对啦,不可弄周公生气,不然的话你会张眼睛到天亮哦。。就像我,每天都2/3点才能睡觉。。唉。。。

    回复删除
  21. (大大声)恭喜你得奖!

    (小小声)谢谢你偷偷颁奖给我。O(∩_∩)O 我的电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身边呢!

    回复删除
  22. shan---
    好句(大大声)&(小小声)哦。。。
    超让我爆笑的你。。。
    写得很得我心哦。。
    希望你的电脑可以早日回到你身边哦。。。:)

    回复删除
  23. 现在很满足于现状的幸福小女人~减肥专家:JennY
    人家不是减肥专家...是爱减肥的专家~
    哈哈哈...减肥还是健康的减好了~
    只要排毒系统操作的好...就能排毒了!!!

    真想不到你竟然那么suka我的blog...hahahaha.."甘蔗啦"

    回复删除
  24. jenny---哈哈哈,认识了我才看这篇哦。。。之前我有去你家都只潜水而已,没留言哦。。。。现在我们互动多了,就时常写留言给你了。。。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