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一吃就愛上>❤德国巧克力蛋糕❤German Chocolate Cake

没错
真的一吃就爱上!
:P
会烘是因为
看上低粉才20g哦。。。
我把材料X2,
也只是40g粉而已。。
瞧瞧食谱的
cocoa+苦甜巧克力
那么的浓厚,
不做真的对不起我的胃,
虽然我不是很爱甜,
但这个蛋糕苦中带点甜,
加上香浓的巧克力味。。
我......
上它了....... : )

❤❤❤❤❤❤❤❤❤❤❤❤❤❤❤❤❤❤❤❤❤❤❤❤❤❤




德国巧克力蛋糕食谱copy自eileen家,
^_^感谢她分享那么棒的食谱!

材料X2:
A
75g 苦甜巧可力
60g 奶油
75g 蛋黄(我家蛋小,用了9粒)
45g 幼糖
50g 动物性鲜奶油
50g 可可粉
20g 低粉



 B
120g 蛋白
(我家蛋小,用了9粒)
60g 幼糖
1/4tsp 塔塔粉(我用lemon juice)





做法:
1) 将苦甜巧可力及奶油以隔水加热法煮至溶化,备用.
2) 把材料A的蛋黄加入幼糖里,拌至糖熔化后,加入1)拌匀成可可蛋黄糊.
3) 将动物性鲜奶油加热至70度,拌入可可蛋黄糊里搅拌均匀.
4) 把可可粉及低粉过筛后,加入做法3)拌匀为可可面糊.
5) 把材料B打发至湿性发泡,再分次拌入可可面糊里.
6) 倒入铺上蛋糕纸的烤盘里,烤炉预热后,以160度烘约35-40分钟.

 
 
❤❤❤❤❤❤❤❤❤❤❤❤❤❤❤❤❤❤❤❤❤❤❤❤❤❤
吃着的感觉
就好像和它谈恋爱哦...
有那么夸吗?
对,
如果你是100%巧克力迷的话,
不妨来趟:-
[德国巧巧力蛋糕]之旅吧,
祝你旅途愉快哦。。
咔咔咔咔


23 条评论:

  1. 嘻嘻~我是第一个吗
    除了蛋糕应该还有饮品吧:P

    回复删除
  2. 我要2片...
    真的好饿了!!!!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蛋糕很moist哦!
    名字听起来也很geng,咔咔~~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苦中带甜的
    好吧~
    让它排在我的LIST中:P

    回复删除
  5. 大小姐一手一片塞满口。。
    还在嚷着:不要跟我抢嘛~ ^^

    回复删除
  6. 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哟哟哟哟

    回复删除
  7. 哇。。很诱人哦!!
    吃后一定瘦不了哦。。。。咔咔咔^-^

    myme

    回复删除
  8. 呵呵, 我不管热气, 先给我一片。

    回复删除
  9. 好诱人。

    食谱里的苦甜巧克力是指可可粉还是baking chocolate?

    回复删除
  10. J.O ...
    嘻嘻,没错,我家sofa好坐吗?咖啡gam boh?

    JeNNy ...
    4片吧,两片你的2片你老的。。。。够buddy了吧。。。。。

    Bernice ...
    没错,很软绵又润哦。。。。名字是根据原食谱的,我没那么geng啦。。。哈哈哈

    Sonia...
    yup。。very moist and yummy,must try!!

    小鲸...
    那么这个肯定gam你口味了。。。期待你做,记得pos1片给我叹哦。。。咔咔咔

    Vernice...
    哈哈哈。可爱的大小姐,放心放心没人敢和你抢哦。。。。。。咔咔咔

    38隐形人 ...
    嗨嗨嗨。。。你又来了,真高兴哦。。。。。

    irene...
    嘻嘻,我不管啦,吃了才减啦。。。。。咔咔咔咔

    hanushi ...
    我也是,吃了才打算啦。。。。来来来。。。切一大片给你哦。。。

    ~董夫人~ ...
    come on babe。。。留一大片给你咯。。。。。

    Angel @ Cook.Bake.Love ...
    75g苦甜巧克力是指baking chocolate,
    而50g的cocoa粉是另外再加的。。。。

    回复删除
  11. wahahahaha ~
    真够buddy!!!!mucks ~

    回复删除
  12. 哇,我又可以赏试做这款,我家扬扬因该会很喜欢!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13. 哇!浓浓的巧克力蛋糕。mana boleh tahan。
    aiyo! tau mau try lah! dah try baru tau, nanti hari hari mau...... susah oh! 咯咯咯。。。。
    jagan pukul pet pet saya ah!

    回复删除
  14. 今天早上才来吃,味道有好一点吗?

    回复删除
  15. 和巧克力谈恋爱哦~浪漫呢!我也要!!

    回复删除
  16. German Chocolate Cake, 我喜欢, 不过最近天气不好, 好烟喔!全家人都咳嗽了,要禁口叻!

    回复删除
  17. 我想我也会爱上它哦!!
    感谢分享。。

    回复删除
  18. moist 到。。。。我有份没有先?不然我用made in china的炸弹炸你的哦!

    回复删除
  19. Fennie ...
    喜欢cocoa味的人会爱上,我家小瓜吃了猛说好,还要?没有咯,等下次吧,那么炎热天气哦。。。。

    Joceline Lor ...
    哈哈哈,belum try mana tahu? sudah try。。。wow。。。hari hari pun mahu oh。。。。真的很浓很重巧克力哦。。。

    Tracy...
    没有了,全吃进我家3小瓜肚子里头咯。。。。。呵呵

    Pink Lady ...
    对的,真的吃进嘴里感觉和巧克力谈恋爱呢。。。。赞哦。。。

    Mimosa ...
    对啊,窗户要紧关闭着。。。。多喝水。。。。等好了才做吧。。。。。

    e起...
    爱cocoa味的人,肯定会爱上它的。。。。。。不客气啦。。

    susan...
    嘻嘻,来吧,我皮痒着呢,很想等人来捉痒哦。。。咔咔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