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大家来呷~米粉咯!!


今天就是想和
[米粉][西瓜]谈谈恋爱??
看看图片
包你。。。
嘻嘻。。。
eh。。
好像不对主题哦。。。
炒米粉怎么
放这样的背景图
可以啦,
我说行就行。。
谁人规定一定要放
谈恋爱啊,倾倾我我
的照片才能哦。。。
吃了高兴满足
这米粉对我可是
很大的贡献哦。。。
所以就搞点
古怪图片来奖赏它哦。。
越说越离谱了,
是不是语无伦次了啦。。
对的,
差不多咯。。。
^_^


每天饭啊饭,
很显的。。。。
所以这晚就
炒了米粉来当晚餐,
想不到反应很好,
老2吃了还加,
老3也是,
除了老大,
他很怪的,
是个饭桶哦,
他吃的量
可以媲比C sir哦。。。

我是乱炒一番,
所谓的乱炒可不是真的乱,
是指材料方面啦,
我用了 
洋葱,虾,肉碎,包菜,炸虾米
因为看到什么就放什么咯,
但是出来ho jiak!
因为很用心去煮
所以就很好吃了
^_^
 
吃饱了,
就每人一片西瓜
解解近来炎热的天气。









27 条评论:

  1. 你家餐桌天天都有美味的家常美食...真好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我看到西瓜好想吃哦!!!米粉也爱咧~为何你住的离我那么远啊~~~

    回复删除
  3. jessie---你家的早餐我好像吃哦。。。哈哈哈哈哈哈:p

    jess---嘻嘻,那么你的tupperware有危险咯。。。咔咔咔咔咔咔,逗你了,小可爱:)

    回复删除
  4. 我有时侯也是炒米粉来当晚餐,不过一定褒糖水或汤来配:P

    回复删除
  5. 炒米粉我們都當作午餐~~
    而且一定會有紅豆沙當配角~
    熱熱的天氣來一片西瓜,
    真的消暑又解熱~

    回复删除
  6. 我...刚炸好鲍鱼菇...
    先来吃你的炒米粉...:P

    回复删除
  7. 老板娘,来一盘炒米,要快哦!看得我肚子饿了呀!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来一碟料多多的炒米粉。
    还有大大片的西瓜。

    回复删除
  9. 我最爱吃米粉,不论炒,煮,焖,汤样样都一流哦!看了你家的米粉流口水憭叻。。。

    回复删除
  10. 你炒米粉,我就炒饭。哈!哈!哈!
    米粉我喜欢吃。吃咖哩面,我也是要米粉,不要黄面的。

    回复删除
  11. 哇!我明天也要炒米粉吃了……

    回复删除
  12. Joelyn,我回家了,這一回要放七天的結訓假,接著就下部隊了!!

    看到你的米粉, 也讓我想到媽媽的炒米粉, 剛剛特別撒嬌要她這幾天炒來吃, 趁著下部隊前吃頓媽媽的味道!!

    回复删除
  13. 小鲸...
    嘻嘻,因为是临时想炒的,等煮红豆要明天了。。。。

    鱼 ...
    我是午餐及晚餐都会炒meehoon,可惜的是,突然想吃,所以就没有紅豆沙,但是有西瓜哦。。。呵呵呵

    Shui Jin Jin...
    来。来。。来。。。呷kak 罪。。。。哈哈哈哈

    JeNNy ...
    欢迎啦。。。预留你2份咯。。。。

    Lay Har...
    没问题哦。。。快到快到。。。对不起哦。。。人客太多,招呼不周哦。。。


    SweetFamily ...
    亲爱的,肯定给你最大份的哟。。。。西瓜留一半给你


    Janet ...
    我也是meehoon kaki来的。。。。什么有关meehoon都合我意的。。。。

    Joceline...
    那么巧,我们来个对换,如何?嘻嘻,我也是,但也可以接受其它面哦。。。。


    Grace ...
    嘻嘻,那么明天去你家吃咯。。。。


    Martin ...
    小子回来咯。。。兵营生活如何?祝愿你一切安好哦。。。7天里要好好大吃特吃一餐咯。。。。快快,叫你阿母煮,我去你家吃。。嘻嘻

    回复删除
  14. 我来吃米粉咯 :)我家也时常炒米粉不吃饭的。

    回复删除
  15. 瓦suka jiak 柴mee hun
    可是我不太会炒:P

    回复删除
  16. Ah Tze ...
    欢迎你,亲爱的。。。。我是偶尔才会,是懒惰时才会炒。。呵呵呵

    JEss...
    suka就要kaki来,开始不会久而久之就会了,熟能生巧。。。。你是最棒的。。。加油!!!

    回复删除
  17. 米粉我也爱吃,西瓜我就不吃了。(*^__^*)

    回复删除
  18. 我也不太会炒米粉, 不过喜欢吃, 你放很多料喔! 看到我流口水了。
    这星期没有看到大鱼大肉,是不是老板不在,所以没mood煮啊?哈哈..

    回复删除
  19. i like to cook fried meehoon too, and usually accompany with red bean soup or sweet potato soup, simple and yummy!

    回复删除
  20. 我也喜欢吃炒米粉呢!每次都买一大包,好像做生意的那种。。。。。

    回复删除
  21. Joelyn也是个很真性情的女子!对咯,自己的部落格喜欢怎样就怎样,我不要吃米粉,我要西瓜!:D

    回复删除
  22. 米粉也是我的最爱哦!!

    回复删除
  23. Shan ...
    好,就吃meehoon啦。。。。西瓜我啃哦。。。嘻嘻

    Mimosa ...
    嘻嘻,不会就学啦,不难不难。。。。料多煮什么都hojiak的。。他啊,和朋友去吃肉骨茶,我不想吃猪。。所以就炒meehoon咯。。。

    Sonia...
    i like red bean soup too。。。
    but this meehoon i prepare very rush,
    so can't boil red bean soup。。

    Wendy...
    哇。。那么你家3不5时都有meehoon吃的,真棒哦。。。

    Little Ghost ...
    嘻嘻,知我者莫若你。。。。
    好。。你吃西瓜我吃meehoon

    回复删除
  24. e起--大家都是meehoon kaki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25. 我家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天是吃米粉或面条的,天天吃饭会很乏味咯!!

    回复删除
  26. irene---我家除了C sir不太爱米粉或面条的,我们其它的都爱得很。。。。但是他偶尔也会配合我们的。。。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