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ElinA-14/7/11.生日快乐!❤磨菇~芝士蛋糕~~警民合作初体验???

 Elina是我在酒吧认识的侍应生,
她是来自印尼的,
在大马工作有整15年了。。。
她很勤劳所以很得雇主的爱戴。。。
她人很豪爽又大方,
不像有些女孩扭扭捏捏的,
我不会因为
她在酒吧做工而看不起她,
相反的,我很敬佩她。。。。
出于污泥而不染!
不会为钱而出卖自己灵魂
也是人
只是很不幸的,
出世在比较穷家庭,
所以就得抛头露面,
有头发谁想做癞痢?
我很喜欢她为人处事
相反的有些良家妇女都比不上她!!
所以每次我们桌上的酒都会由她点,
她生日当然会做她特制一粒蛋糕咯。。。



我们就15号才帮她补庆生日。。。
我做了她最爱的cheeseCake
她啊。。。
看了笑得很开心,
还限定大家不可吃大块,
都得切小小块的,
因为她要拿回家慢慢叹。。。。
真的笑死大家了。。。
祝愿她: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赚多多钱可以在自己家乡做点小生意!


标题放有[磨菇]芝士蛋糕是因为。。。。
烘了出来有点[磨菇]形状啦,
我没那么geng哦,
放[磨菇]去cheese里面。。。
哈哈哈哈,
别让我的标题误导你们哦。。。
咔咔咔咔

 我很喜欢这次烘的CheeseCake,
真的很好吃,
和上次紧张烘的差别很大。。。
放了蛮厚的oreo饼干碎。。。
Oh No。。。。
每个在场尝到的朋友们
都无不赞好吃哦。。。
还猛说要和我order!!!
我就回应他们:
""对不起啦,喝醉酒讲话不算数哦...明天请早啦!""
全部听了都起哄要揍我呢。。。。
哈哈哈哈
 
 
  **************************************************
 至于这[警民合作初体验]???
X的,给后面一间酒吧害死的,
因为后面也有间pub,
但是据说那晚有人喝醉闹事
还拿什么palang刀哦,
所以有人报警,
结果连我们这间也被查,
当时已经凌晨3点多了,
我们差不多要回家了,
但是突然有几位马来人进来,
有男有女的。。。。
原来是警方来查,
表面是说查,还不是为了S11
原来这间pub没给白道的保护费。。。
说来说去还不是S11的问题
X的,所以全部人就得全部跟着上警局,
他们这么做是要给酒吧老板个下马威
你再不给?
那么到时候看你怎么做生意,
肯定会3不5时来kacau他们,
那么肯定逼到他们付费的。。。
唉,黑暗啊黑暗。。。。
什么英雄形象
我呸!
还不是全身臭铜味????

就这样buta去了警察局,
我还问他们到底想怎样?
真的是浪费时间,
还被问有没有什么gangster支号?
又问有没有tatoo?
我说我会拿痛来让自己开心哦?
tatoo什么,要验身吗?
真的罪过!!!!

折腾了整5点多吧?
还不是放人,
真是多余的,
其实要验尿可以在pub里面验,
但是他们就是[怪烂],
特地让酒吧老板难堪,
因为经过这晚,
大家肯定有阴影了,
只是纯粹喝个酒而已
到时候又被请去警察局,
可怎么办????

和TT信息,
他还笑说是不是什么初体验
哈!我才说是爱情初体验吧?
我活了整36年,
第一次被buta的因为他们双方利益=S11
而害我和C sir都被请去警察局。。。。。
而刚好16号是我爸爸生日
真的大吉利是!!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啊。。。。

[[警民合作初体验]]花絮
还记得当时我还至电给我老弟,
问他过后是不是警察会载我们回酒吧拿车?
我弟笑到很大声:
"你慢慢等哦。。。哈哈哈哈哈"
我不懂嘛,好人一个,
根本没去过警察局报到的,
这次是无端端的去了趟警察局。。。。。
当然不会要问清楚咯。。。。
事后在我老爸家帮他庆生
还给我全家人笑翻天呢。。。。
也好啦,at least制造点笑题
家人开心也很不错哦。。。
咔咔咔咔咔

23 条评论:

  1. 我的天啊,这样都给你遇到。
    没事就好~ (冒汗)

    回复删除
  2. 真是“初体验”哦!
    搞到来很“早”才睡吧?

    问你哦,上一篇帖子的7风,你用什么牌子的绿茶,烘出来的7风很绿

    回复删除
  3. 这个体验还真的特别。 不过那个蛋糕, 我看了也流口水, 我也想烘一个来吃。

    回复删除
  4. 我们的警察就是这个样的!!有是没事就要来kacau一番,唉!!cheese cake 衬草莓。。sweet sweet...一定是很滋味吧!

    回复删除
  5. 呵呵,马乃警察哦......
    他们的办事效率,是著名的嘛:$

    回复删除
  6. 这些情节好像看港剧才看到,现在却真人真事上演了,算买个经验吧,而最重要,人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7. Chrisdy ...
    对啊,刚要回家就遇到。。你说会这么巧哦。。。。。真的有点(冒汗)


    Bernice ...
    哈哈哈,难于忘怀的“初体验”哦!是的早上7点才睡哦。。。咔咔咔
    我不懂得是什么绿茶牌子,网友送的,在jb区的烘焙店。。。。


    Min ...
    真的超级特别的[体验]
    这蛋糕特别好吃,我放了7粒蛋吧,之前的都没那么好吃哦。。。。。

    Fennie ...
    对啊,着就是malaysia BOLEH, YEAH!!!没kacau就没S11咯。。。。所以kacau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哦。。。。我每次都爱cheese cake 衬草莓。。想不到其它点子了,呵呵呵
    鲸鱼蓝蓝蓝 说...

    小鲸-
    哈哈哈,同感同感。。说的很贴切哦。。。这就是[马乃警察]啦......太利害太本事太著名了

    eileen...
    对啊,之前读报纸每次都看到警察捉人,想不到自己也中?幸好没记者哦。。。。人没事因为都没犯错误啊。。。。感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
  8. 这钱其实是一定要给的:$
    不然。。它们怎么会被称为是
    有执照的gangster?

    有头发谁想做癞痢?我很认同
    难道在office做工的全都是良家妇女
    我觉得每一行都有莲花也有败类咯
    像你这样不计较人家出生的,我欣赏
    也很愿意跟你做朋友:))

    回复删除
  9. JO---
    对啊,
    之前我们都以为这pub老板给了s11,
    出事了才知道原来未给哦。。。
    其实真的有人歧视她们,
    我遇过是"人"但是却长"狗眼"的女人,
    她们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很高傲?
    其实只是充面子而已,
    我看了很想扁她们哦。。。
    beh tahan!
    我们人啊没得选择
    投胎在那个富/穷家庭的权利,
    但是最重要本性要善良+感恩哦!

    回复删除
  10. 你真夠力啊! 还好沒事. 谢天谢地 !

    回复删除
  11. 没事就好!!
    蛋糕烤的不错!!
    有机会要请我吃哦!!
    尤其是你最会做的芝士蛋糕!!

    回复删除
  12. 谢天又谢地,幸好你没事,你真劲呵!佩服你。
    谢谢你,看到了你的图片,知道怎样搬蛋糕了,感恩哦!

    回复删除
  13. 无奈。。。。。
    其实我们做整行,有请外劳的的也是有给的。
    不然就会时常来找麻烦搞到你很难做生意。。。。。
    C Sir真好,会带你去pub。
    以前我老公和朋友去,我跟去;他们就问我老公以后可以不要带我去吗?
    我哼!都没有跟他们的老婆告密,要酱紧张吗?

    回复删除
  14. 哈哈!妳也真幸运这样的事件也会被妳遇到,幸好没什么事。
    这芝士蛋糕一定很好吃吧!有机会做给我吃。。嘻嘻!
    妳朋友一定很开心除了有好吃的蛋糕还有妳的那份诚意和心意陪她一起度过生日。

    回复删除
  15. 山菇的我想请问你,什么是S11?

    回复删除
  16. angie ...
    呵呵呵,好人天公会保佑?我没犯法应该不会被怎样吧。。。。。


    e起...
    是的,感谢关心哦。。。肯定会做给你吃的,一言为定哦。。。。


    Mimosa...
    我不是劲是人民英雄劲哦。。。突然杀到。。。。我是这么搬过去的,也不懂你看到吗,哈哈哈,幸好你眼明哦。。。佩服!


    Wendy...
    对啊,这就是malaysia!!他们会来kacau2你不能做生意。。。。。不给能怎样?最后还是要pay!
    其实我很喜欢泡吧,
    但幸好我不抽烟只爱喝酒而已。。。
    我很喜欢吵闹的音乐声,每次c sir他要出门就会对我说:"走了,换衣服了"。。。
    是因为我不会带着"包公脸"出来,
    而且我从不会"喊累,喊闷,喊要早回家"哦。。。。
    每次都[奉陪到底]哦。。。
    他的朋友习惯我的陪同,还记得有次我去朋友party没跟他,
    结果他朋友全部问:"joelyn叻?做么没来的??"
    呵呵呵,我很爱应酬的。。。。


    Angie...
    嘻嘻,真的没事,是很浪费时间在警局里面。。。。。
    味道很好吃,我只尝了小口,因为要知道做得好不好。。。。
    好的,有机会肯定做给你尝尝的。。。。
    对啊,她很惊讶而且很多人带着羡慕的眼光看着她哦。
    呵呵呵


    tracy: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哦。。。
    $$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
    我知道这事时...笑到我的肚子痛到半死!!!
    我在想像你坐在猪笼车的样子~
    不要tata我的pigu哦!!!

    回复删除
  18. 哈哈!好一个初体验哦!以前我也试你的初体验,真的很讨厌那些“有牌的gangster”,浪费咱们的时间!你说的对,有头发谁想做癞痢?我真的也敬佩她,可以离乡背井付出这麽多。。。那些讨人厌长"狗眼"的女人,先要检讨一下,问问自己可否牺牲自我去成全大局才好说人。。。

    回复删除
  19. JeNNy
    嘻嘻,你想错了。。。我没坐猪笼车哦,幸好!
    因为女人才8位所以都坐van车,
    只是可怜的C sir。。。哈哈哈哈哈,
    我回家猛笑他,两人回家什么"性mood"都没了。。。。
    没力,因为一直笑不停。。。。。
    :)




    janet---想不到你还有这个初体验哦,当时一定很无奈吧。。。白白buta跟去警察局。。。。讨厌他们以为自以为是,真的算什么人民英雄?有牌的吸血鬼哦。。。。
    对啊,哪些长狗眼的才不让人尊敬哦。。。因为都没带脑出街啊。。。

    回复删除
  20. 很难得的初体验!!虽然也很恼人。。>.<
    蛋糕很可爱噢~ ^^

    回复删除
  21. JOELYN, 你还真的是警察局部初体验哦!酱都给你遇到!

    回复删除
  22. 也算是有点倒霉才会遇到这种事的。大家都是光明磊落的。不必担心。幸好没事啦!
    如果你在附近,我就准备一盆柚叶,鲜花水,给你和C sir冲凉,buang ‘衰气’了。哈!哈!哈!让我这个‘神婆’念一念咒。保你好运连连。咯咯咯。。。。。。你觉得我会吗?开玩笑啦!

    回复删除
  23. Vernice...
    真是难得啊。。。。没下次咯。。。。浪费时间+睡眠啊。。是很恼人的,谢谢你的赞美哦。。。

    Ee Leng ...
    哈哈哈,中万字都没那么准哦。。。。这样也可以遇到哦。。。。。咔咔咔咔咔

    Joceline...
    哈哈哈,我不会想负(-),因为负能量会多,对我不好,我只想(+)的,因为真的是拿个经验,之前每次看报纸有人在pub被捉,原来是这样的情形哦。。。那么就不会产生那么多的负能量咯。。。。。
    对啊,没想到买[柚叶+鲜花水]来buang ‘衰气’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