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 幸福,就是看《幸福》这么简单 ★


[图书介绍]
如果你常常感到疲惫、孤独,
如果你常常感到焦虑、迷茫,
请你随身带着这本书,
《幸福》会带给你幸福!



上星期
爱宝书店
败的,一共4本,
2本烘焙
2本关于励志...

很喜欢阅读,
但是也很挑的,
就是喜欢些心灵藉
烹饪or烘焙书
其它的就很少买。



什么美容美体的
我从不买!
不就因为我懒惰咯,
叫我跟着书本
那样去做,
我肯定做不到。。。
嘻嘻
我喜欢看书,
因为能在书中
找到不一样的感觉。
又可增加知识,
消磨时间哦。。。

9 条评论:

  1. 幸福,就是看《幸福》这么简单
    好有意思的书本~

    回复删除
  2. 第一本书看了要分享感言哦!!


    新买的两本烘焙书还有货吗!?
    想要买!!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的贴我又想败家了, 那么爱和自由我想要! 都是你啦, 好坏, 害我又要花钱了。

    回复删除
  4. JeNNy...
    我还没看,不舍得打开哦。。。就是看了书名很有意思,就买了回来。。。。


    e起...
    呵呵,包装纸还没打开。。。。想看完了其它的才开它。。。
    至于另外2本烘焙书;我不清楚还有没有货,
    你可以上去网站看看,
    很不错的一间书店,服务很快。。。。
    很安全的。。。。


    Min ...
    那么就快去它网站败回来吧。。不然的话手慢买不到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嗯,我正在储蓄,接下来我要在书展大买特买:P

    回复删除
  6. 你也懂这网站^^
    在J.B区呢。。我有买过几次

    回复删除
  7. 小鲸...
    哇。。。。我可以想象应该是会败很多很多吧,你那么爱书的人。。。呵呵呵

    J.O ...
    嘻嘻,很久以前网友介绍,但忘了是谁了。。。。没错,在JB的,服务蛮快,安心得很。。。

    回复删除
  8. I did not know there is a online shop, is the price for baking books cheaper than Popular? I want to buy few books from there.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9. Sonia,
    yes dear....some book is cheaper than bookshop...you must go to see....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