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终于收到咯....感谢[朱雀文化] !!

各位姐妹们,
还记得我在12月中所写下:
Carol的菜,我的故事 ?



我收到了由朱雀文化从台湾寄来的
[Carol簽名手繪萬用卡x2],
所谓: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
我很高兴能得到这赠品,
因为很难得,
虽然之前也有收到CAROL姐亲自寄来的
簽名手繪萬用卡,
但是我还是要写下自己对CAROL姐的支持,
所以就参加了这[徵文活動]。。。
我真的很用心去做,
所以收到簽名手繪萬用卡
的时刻是非常的开心哦。。。
还有还有哦。。
贴心的[朱雀文化]
还附上了几张小书签,
书签上都有图片食谱,
很可爱,
我可以夹在CAROL姐的所有烘焙书哦。。。



我从CAROL姐家COPY过来的:-

你也是Carol的格友/粉絲/忠實潛水客嗎?
那你一定要參加歲末最溫暖的徵文活動,
因為只要寫下「Carol的菜你的故事」,
就能獲得集Carol簽名、手繪圖、和愛貓
生活照的萬用卡2張,
1張送禮、
1張自用,
祝福留念兩相宜。

【徵文主題】Carol的菜,我的故事
【活動時間】2010/12/15~2011/01/16
【活動說明】
於自有的公開網路平台(部落格/FACEBOOK)上,
寫下你做了哪道
《Carol不藏私料理廚房》裡的菜餚小故事
必須附上成品照,
以及50字~500字的短文,
述說關於你做這道菜的心情、
家人或朋友或獨自品嚐的感想、
做菜過程發生的獨特難忘有趣經驗……等,
可獲得Carol簽名手繪萬用卡x2(每人/
每個平台/每個故事限量贈送一組),
限量300組,送完為止。

【活動方法】
請以
「Carol不藏私的xxxx(書中的菜名),我的故事」
為標題,
發表在自有的公開網路平台上
發表後請將連結網址、
贈品收件資訊(含收件人姓名、
遞區號、
收件地址、聯絡電話)
E-MAIL
service@redbook.com.tw
(MAIL信件主旨同文章標題),
並收到回信後方可確認得到贈品。


*海外讀者有50個名額.

【特別獎項】
爲了感謝格友三年多來的溫暖支持,
Carol特別手工繪製裱框卡片,
供參加徵文活動的讀者抽獎。
文時間截止後,
將由Carol製作300張活動名單籤獎,
抽獎過程並將錄製下來公開於「Carol自在生活」,
獎品由朱雀寄送。
【贈品寄送】
活動贈品將於2010年12月20~2011年1月間
陸續以郵局掛號寄出。
    carol萬用卡(印刷品,1組2張,共300組)



10 条评论:

  1. 羡慕ing~~~

    abbymonster

    回复删除
  2. abbymonster ---别羡慕啦。。。要有行动哦。我就是参加了才有得拿。。。。嘻嘻

    月老师---午安,老师近来很忙哦。。。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
  3. 恭喜哦! 我也刚买了 Carol 的烘焙新手,很喜欢!

    回复删除
  4. 可以乐上整天了吧~~
    我最近也爱上carol了,是不是就拿她的食谱书出来翻^^

    回复删除
  5. J3ss---谢谢你来访。。我绝对不会错过所有CAROL姐的书。。因为真的物有所值而且全部都很有份量哦。。:)


    bernice---亲爱的,还是你了解我,我想每个人都会爱上她吧。。。我好像觉得只有台湾的人特别热情友善咯,其它国家的可能我没接触所以不能给评语。。。嘻嘻。。^^


    Martin--我恭喜你,你又恭喜我?我的很小小小事,微不足道啦。。。。。只是我想把它分享出来而已,献丑了,大师。。呵呵@_#


    Angie---谢谢你,也欢迎你来。。。多多交流哦。:)

    回复删除
  6. 剛剛讀了妳的自介,讀到,來自肉骨茶的發源地馬來西亞,謝謝告知,我原本不知道呢。09年聖誕節跟先生到新加坡玩,行前我讀了自己買的一本旅遊書,它寫到決不要錯過到唐人街吃碗肉骨茶。我們到了唐人街真點了肉骨茶,我的天呀,真的味道美極了,如果說我每天都可以想著家鄉菜,肉骨茶在我心中崇高如我家鄉菜,妳知道我覺得它有多讚了吧!我們臨行前我在機場買了一箱肉骨茶包回去台灣留給爸媽享用,我帶著對肉骨茶的思念回美國,是這樣所以沒想過它的發源地原本是馬來西亞!妳那裡是不是很暖和呢?

    回复删除
  7. White Summer--親愛的,謝謝你又來訪了。。
    沒錯,肉骨茶發源地是馬來西亞,
    但是個個都爭他們的地區才是發源地,
    我住的小地方叫KLANG,
    單單肉骨茶檔大大小小都有整百間檔口呢。。
    但是最出名的只有幾間而已。
    而且馬來西亞(也被稱為大馬,簡寫)
    常年365年都是熱天,沒有4季,
    熱度介于27-35(我大概大概吧,但是有時候高達37及38呢)但這裏也有雨季的啦。。。
    我有個高雄很麻吉的好姐妹,
    她起初都不知道原來馬來西亞沒4季哦。。。
    若你不介意的話,
    你EMAIL給我你地址,
    我寄幾包這裏最出名;
    最為人所知的肉骨茶包
    給你止止思鄉情。。:)

    我的EMAIL是:joelyn2678@hotmail.com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