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0.Taiwan@高雄*台东*花莲*宜兰*台北~PART.1

2010.Taiwan@高雄*台东*花莲*宜兰*台北~26July~02 Aug.



前言:
差不多要整理好2010旅游的旧照片了。。
过几天就可以开始post新的咯。。
代表新的开始嘛。。
哈哈哈,
不好在隔了1,2个月后,
又找到旧照片。。。
到时候该怎么处理???
你们说呢。。。
嘻嘻嘻嘻。。

...............................................................................................

Tracy姐很高兴可以和你再相聚,
然后再和你们一起共游这次的行程,
他们的热情洋溢也感染了许久没疯狂的我,
难得的真笑容。。呵呵。

也感谢他们一路的拍摄美丽又感动的照片,
能让我可以放在我的面子书留下和他们一起走过的足迹,
我文字笨拙所以某些字句;
就全部借用他们部落格的来表达我想说的词句咯。。
至于版权费嘛。。
等下次我有去台湾再和你们算咯。。
哈哈哈..
希望能再次和你们共聚,
感谢Tracy姐,
若不是你坚持要我和你们公司同行的话,
我也不会有这么开心的台湾之游。。
真的算是走了半个台湾吧。。。
**************
期待下次的合欢山之旅,
如你所言,
让我冷个够本。。
哈哈!!
感恩感恩
........................................................................................
这次去台北选了AirAsia X Premium~~亚航的X豪华平躺座椅..
我去年也选了豪华座位,当时还没推出X premium,
所以没那么舒适只是座椅可以让我退后一点,
然后座位比较宽点,真的花得很不值得。。。
你们要确认多一次,
就是选择了premium之后在它字眼有跳出一个格子写着Premium (Flat Bed)
不然的话就选到普通豪华座位而已。。。。




宽敞的座椅可180度倾斜,
完全成为一张平床,
让您尽享旅途舒适。
它的服务包括以下:
•豪华离境登记通道
20公斤托运行李限额
•好整以暇登机
•享受您首选的座位安排
•享用可口的一餐加矿泉水
•舒适的枕头和毛毯
•提早领取您的行李

坐了之后,真的说是:平到烂咯!!。。。
其它航空公司的商务舱位都没它那么便宜而且180度平躺喔,
又不需要支付太贵就可以享用这么舒服的座位,
不试你会后悔的。。。
嘻嘻
 


TRACY姐的外甥, 还有她妹妹,她儿子及同学们。。



没办法,跟潮流。。她们带我出街的,瓦卡卡。。。

我每次去高雄必点之美食.麻辣火锅,不吃的话我睡不着。。
没骗你超级好吃的。。

是2位漂亮小妹妹带我去的,这间光南很多宝可淘的,价钱又便宜啊。。




去到哪里就洗到哪里。。。我很爱美的。。瓦卡卡


在高雄机场遇到明星在拍戏
................................................................................................................


一到了東部,天氣變的相當好,一片晴空萬里。
但是不知為何,突然的一陣煞車,卻到了這個地方原來是相當有名的台東【東河包子】
包子我吃了,味道不错,只是如果可以去掉肥猪肉的话,我想会更棒吧?


原定中午是要停留富岡漁港吃海鮮的,因為時間還早,
就臨時改至成功漁港解決午餐了

還有很多道菜,不知是不是大家太餓了?還來不及拍就被大家掃空了_"


用過餐後,大家繼續上路吧

 
 
吃飽喝足,理所當然的大家又在車上睡成一片。
中途休息的一個景點  【八仙洞】



有自然湧出的山泉可供信徒遊客們飲用【觀音靈芝露



從洞內往外看,是否有點像台灣輪廓的形狀

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也就是我們本日的重頭戲【東部花蓮賞鯨】
由於路線的安排
我們選擇了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的石梯漁港登船
另外花蓮港也有其他幾家賞鯨業者可供安排賞鯨。

【石梯漁港】


據說這裡是台灣第一處出海賞鯨的漁 
本日賞鯨要搭乘的船公司-【海鯨號】
大家辦理了登船手續
會先有半個小時的行程導覽講解與海豚介


大家就移動至碼頭邊,穿好救生衣配備後出發賞鯨。
出航
東部真的是  好山  好水  船好




好險本日風平浪靜,稍微習慣了搖晃的行船節奏後,就不會感覺暈暈的了
海鯨號很貼心的替遊客準備了塑膠袋,為的就是保護當地生態,
如果遊客真的想吐,就吐在塑膠袋內吧,別替可愛的鯨豚們準備外帶餐點喔



大家都緊盯著海平面,看有沒有任何異常的狀況出現
沿途看到了很多水母跟飛魚,倒是一直沒看到鯨豚出




經過了一個小時多的搜尋,還是沒看到任何鯨豚的蹤跡
不過船長一路上神情緊繃著,絲毫不放過海面上有出任何的生物的訊息!

看起來很有討海人的彪悍感,他也透露說他不想讓我們失望!


大自然就是這樣,你永遠無法預知,也沒辦法去掌控
最後很可惜的返航了,至少我們飽覽了東部美麗的海岸風光,

讓一向只有坐山面海的我們,換個角度變成坐海面山,
換個角度看事物,會發現有不同的感覺唷

回到港口了  來張合照(謎之音:這是模擬雲霄飛車嗎?)


結束了,有看沒有到的賞鯨行程
這次沒看到鯨豚沒關係,船家有發一張卷下次來只需負擔保險費,即可再坐船出海!





..........................................................................................

后记:-
说好每年都要见你最少一次,
我没食言。。
有时侯很想再去,
但是一住就住下8天,
你还嫌少,说什么也要2星期。。
哇,吓了我一跳啊。。。
真的要我住那么久,
其实最怕耽误你办事;
虽然说你是老板但是我知道你公司太忙太忙了,
所以是真的不想增添你的麻烦,
姐。。。。
写到这里时,
又想起了远方的你,
一切可好?
忙归忙也得保重身体,
祝愿:安康,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