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泰国普吉岛(Phuket Island Trip)-2009

u know what is black and white?? good sample here...hehe


我们常飞的地方就是泰国
有时1年会飞6到7次吧。
因为C先生的拍挡住在曼谷
JOHN他是爱尔兰的人但是喜欢,
应该是说爱上我们亚洲的热情所以二话不说的就搬过去曼谷常驻了.
我还记得他第一次来到我们国家,
之后过去曼谷就听他说要长住那边,
难得的是他遇到了个好姑娘KUNG。。
她是个很温顺又听话的女生,
据说他两是一见钟情就一拍即合的拍拖了,
现在KUNG也怀孕了,
而我是孩子的干妈,GOD MOTHER也 >_*
我们双方时常见面,不是他们飞过来,
就是我们飞过曼谷。。
有时想到会怕,每天吃啊吃啊的不停口,
因为泰国是个美食国家
什么东西放入口里都非常非常的好吃,
而我最爱的是泰国炒饭+TOMYAM KUNG也。
泰国是个米都之国,所以如果有去的话,
绝对不放过炒饭哦,
一定被列入为我们的餐点之一

他们洋人很喜欢海滩,
所有泰国的大岛屿,
我们都差不多走透透了,
今天要放的照片是普吉岛
很多人都说普吉岛很美,
但是对于我这陪太子读书的人来说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唯一值得我回味无穷还是美食,
我最爱的当然是BANGKOK SHOPPING啦,
哈哈哈....
跑去海边等晒黑自己,我才不要呢。。



take a long time to doing this Africa hair ....








i like this place and the food



7 条评论:

  1. 很漂亮的海边,我最喜欢有海的地方了~

    回复删除
  2. 那个头发。。。
    脱的时候不是半条命?
    不会痛吗?但是很美噢!!

    回复删除
  3. 依比--很漂亮?哈哈。。我没什么特爱海边但是真的很多人去,尤其是洋人。。^^

    平淡--哈哈。。不痛,但是用了将近2小时来脱,还有2个人帮我脱。。虽然麻烦但是入乡随俗嘛,普吉岛最多人搞这个,我也不输人啊。。。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也有绑过~ 那时很像要RM20,脱的时候很美噢!!像卷了米粉头似的~ ^^

    回复删除
  5. vernice----哈哈。。。就是咯。。。超好玩的,我们每个人什么东西都要试试才不枉此生嘛。。。

    回复删除
  6. phuket很好玩哦。我去到不要回来。。非洲头如果给我看到,我一定去尝试弄。。可惜却没有看到有。。@_@!!

    回复删除
  7. susan---我倒没什么感觉,可能在泰国吧?已经去到要呕了,所以就不那么的热爱。。。下次你一定要绑,人生新的体验 ^^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