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朋友是永远的❤❤感谢!

那天写了篇
[哀思妈妈]的文章后,
星期二就去了趟曼谷走走。。
星期五晚上刚抵达家,
就在桌子上看见一个[包裹],
一张来自[新加坡的明信片]。


会心一笑,
哈,
想不到还真有趣,
一到家就有惊喜咯。。。
真兴奋+开心哦!


 ❤❤❤❤❤❤❤❤❤❤❤❤❤❤❤❤❤❤❤❤❤❤



给亲爱Jenny的话:
感谢jenny你的辣面哦,
其实我在曼谷有看到太多种类的辣面,
也不知那个牌子好吃,
所以不敢下手败,
最怕买了不吃,
浪费+可惜啊。。。
看了你送来的这辣面
才知道原来大马人
每次去泰国所买的面
就是这牌子哦。。。
还有,
感谢你的咖啡粉,
应该好喝
你才会给我尝尝吧?
好的,
我会试试喝的,
最后感谢你的
"迷你"小烘焙书本:
[妈咪小西点]!
我看了内容,
真的很喜欢,
很多很适合我口味,
得空会做做看,
post上来这里。。。
 P/S:
还有,
知道你近来很烦,
烦归烦,
日子还是依旧得过,
要让自己过得开心点,
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其它管不了的就别管它了。。
祝福你:身心愉快,平安喜乐!
 

 ❤❤❤❤❤❤❤❤❤❤❤❤❤❤❤❤❤❤❤❤❤❤
 ❤❤❤❤❤❤❤❤❤❤❤❤❤❤❤❤❤❤❤❤❤❤
 

 
給親愛的Sarah:

之前我們一直在blog聯系著,
後來收到你的來信,
得知你弄傷了手
最後就沒了你的消息了,
我猜想你應該
回去台灣抱抱媽媽了,
吃吃媽媽做的台式菜肴哦,
真幸福哦!
你難得久久回去一次,
當然要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當我一收到你的明信片時,
很感動
很感動....
也很驚訝!!
想不到我們距離
竟然這麽接近啊!!!
你就在鄰國而已,
還去了clarke Quay河邊用餐,
真浪漫哦。。。
只可惜你的時間短促,
我們未能見上一面,
不要緊啦,
來日方長嘛,
我相信[緣分],
既然老天爺
能讓我們距離那麽遙遠
都可以在Blog裏相識,
我深信有天
我倆必能會上一面的。
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也祝福你:
合家安康,快樂!


   ❤❤❤❤❤❤❤❤❤❤❤❤❤❤❤❤❤❤❤❤❤❤
  







8 条评论:

  1. 看见你的信息了...明白了~
    我选择了不闻不问,1年时间幸福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不是我的...总不会留到我身边...
    这面是最好吃的...那个nescafe和大马的不同,这里的是rich,泰国的是espresso...
    我在7-11是了一杯130gm的...那包装的是80gm而已...我没买,那2x10's是老妈子卖给我泡冰沙的...我让你们尝一尝...很棒的啊!!!

    回复删除
  2. 这几天比较忙,我都还没有时间poss她送给我的东西。

    回复删除
  3. Dear Joelyn~~

    Miss you~~
    I am happy that you got my postcard!!~~
    Sorry I have not been update my blog, but I am hoping I will soon! My hands are all well now, so no worries!!Thank you for thinking of me!~~

    Sarah

    回复删除
  4. 那泰国辣面很好吃,
    我还蛮喜欢的。。

    回复删除
  5. Jenny---感谢你哦,我会尝尝的,一定非常美味滴。。一切随缘,就看往后缘分怎么牵扯你们再一起吧。。。给他点时间,也给自己。可能他会重新改过。。。加油哦!

    Tracy---就得有时间才放吧,她也明白,你忙家忙小孩的。。。


    e起----我没试过,但是知道这面家喻户晓哦,凡是大马人过泰国必定买的辣面。。。我也很喜欢辣面哦。。。

    回复删除
  6. 亲爱的Sarah--我也想你啦!
    对不起,人有错手,少打一个h,现在补回去咯。。。哈哈哈哈。
    就知道虽然你没写blog
    但偶尔也会来我家看看我,
    就快快的post出来,
    让你安心,
    我已经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现在的你该在台湾吧?
    好好去泡温泉吧,
    享受你的漫长假期哦,
    也期待你更新blog,
    想看看你的新状况哦。。
    保持联系咯!
    祝: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7. 你回来了呀。。
    曼谷好玩吗?
    吃到什么好料huh?

    做么没人送我的?
    呵呵呵。。。
    讲笑啦。。
    非常感恩, right?

    回复删除
  8. ~董夫人-是的,星期五晚上回来了,曼谷还不错,去了好多次,这次是找朋友聚会。吃了好多好多,肥了1kg吧,哈哈哈哈。。。。会有人送给你的,迟早啦。。。我很感恩,真的。感谢可以认识大家。:)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