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Pandamaran)班达马兰新村~治仔肉骨茶档


这档肉骨茶我介绍了无数次,
只因为合我口味!
从小爸爸就带我去吃,
现在轮到我带我家小孩去吃,
就一代带一代.....
呵呵呵


前几天有位blog友留言,
问它的地点在哪里?
emmm.....该怎么指路呢?
因为这班达马兰新村,
说难找不难找,说容易也不易?
就要会认路的话,
大致上是不难哦。。。。
这档肉骨茶的档口是开在一间叫做
[港园海鲜楼]里面
肉骨茶只限早上而已,而晚上则大炒档)

它的附近有间华小
班达马兰华小B校-S.R.J.K(C)Pandamaran B
这间B校华小正对面就是非常出名的:
摇摇冰+炸鸡+烤鸡了,
而这[治仔肉骨茶档]就在下去一点就可以看到了,
如不明白,
可以致电给[治仔老板娘]的电话:
012-933 7321


每次去吃非加料不可,那就是加:lala.
因为它家的lala真的很鲜甜美味哦.....

喜欢把热腾腾的汤和材料都淋在白饭这样拌着吃,
美味无比哦.....

15 条评论:

  1. 我请客,下次我去找你,你带我去吃好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seafood BKT, sound yummy. Next time i must go here to try out.

    回复删除
  3. 哇,治仔肉骨茶档的老板要给广告费Joelyn了,这篇一上,不用等到10点买完,9点就可收档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口水直流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特别的肉骨茶,要吃要吃,你一定要带要带去吃

    回复删除
  6. 哇!还加了啦啦,汤头变得又鲜又浓了,肚饿ing。。。

    回复删除
  7. everytime i go to Klang, the fried chicken will definitely the priority of my trip..haha..the 鸭仔ba kut teh also not bad ler..the ladyboss is nice and pretty too.. ^^

    回复删除
  8. 太棒了!!
    沒想到還可以加鉿礪(lala)!

    回复删除
  9. 住了吧生这样久,还没去过这间吃过BKT,找一天一定要去试试看。
    还有那间摇摇冰也没试过,55555........我是不是吧生人呢?

    回复删除
  10. 我也不会去巴生,虽然我住得很靠近。。。算了,还是看看你的介绍也可以了:)

    回复删除
  11. I used go Anna hong bah(not bad too) this shop is located not far fr. yoyoping shop same direction.

    回复删除
  12. Tracy ...
    你请客,我付钱,是吗?哈哈哈哈,没问题,天时地利人和,timing如果gam的话,你肯定吃的到的。。。呵呵呵

    Sonia ..
    THIS BKT VERY SPECIAL, I LOVE IT VERY MUCH, FIND A DAY, U MUST TRY :)

    fennie ...
    嘻嘻,算起来,他也是我老爸的朋友啦。。。。。。我晚辈应该做的,呵呵呵呵,可能下次会很早卖完哦。。。。咔咔咔咔

    鲸鱼...
    真的,下次带你去吃。。。。。:)

    susan...
    哈哈哈,别流别流,有来的话,时间上的配合,你肯定吃到的:)

    Liam ...
    嘻嘻,就是爱它的特别怕。。。来来来。。。。。带带带。。。。。

    小鱼 ...
    对,我很爱它家的lala,就特别的新鲜+鲜甜。。。。。

    lindley ...
    SO NEXT TIME U MUST TRYTHIS BKT, VERY NEAR BY THE FRIED CHICKEN, I TRY THE鸭仔BKT BEFORE, ALSO NOT BAD LA。。。。。。

    SARAH...
    嘻嘻,是加料版本的肉骨茶哦。。。。。。真的很好吃:)

    Mimosa ...
    其实这档肉骨茶是因为小时候的回忆吧。。。所以驱使着我一直想去找回儿时候的点滴吧,以及和老爸聚餐的时光。。。。。
    关于摇摇冰我就没什么兴趣了,要不是有朋来的话,打死我都不可能过去买的,觉得没什么特别啊。。。。。。呵呵呵呵

    Little Ghost ...
    哈哈哈哈,有时后住的地区,未必是自己会去的,因为你可能很少寻找美食吧?我是很爱找吃的人,有班makan kaki的朋友。。。。所以有好吃的肯定不错过了:)

    匿名...
    YES, THIS ANNA 封肉 I ALSO TRY BEFORE(ONE TIME ONLY) THE TASTE REALLY NOT BAD。 AND THIS 治仔肉骨茶档 VERY NEAR BY THERE。。。U MUST TRY ONE DAY :)

    回复删除
  13. 我还从来没吃过有lala的肉骨茶,一定超级甜~流(¯﹃¯)口水~
    今天大伤风~一点胃口都没有~可是看到这肉骨茶,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14. winnie@ah咪-其实现在很多肉骨茶档都会放海鲜了,有的会放虾放鱼肉的。。。。。呵呵呵
    年将到了,好好保重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