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11~20/10/2011)台湾~心灵&叙旧之旅游

喜欢台湾,
因为人情味很浓,
他们热情又有礼貌.
再加上我是福建人,
所以在这充满闽南语的国家里
会让我更倍感亲切!
总是尽兴的去
尽兴的回来...
台湾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虽然每次都独飞..
:)

每年的1次(最少)
一定要飞去台湾和姐妹淘Tracy叙旧.
她贵人事忙,
因为要打理公司事务,
所以这重任
就得落在我这闲人身上了...
还记得第一次去台湾,
那时应该是2007年的年头,
刚生了老二不久,
当时心情糟透了,
处于很彷徨无助...
就这么一个人飞了去台湾找她.
和Tracy认识的时候在2003年,
当时的我人在菲律宾,
通过业务电话与她对帐;
就这么一连线
就连到今天了.
不可不信缘!
一个人独飞时,
肯定会好好的善待自己,
所以从一上机
就让自己舒舒服服的躺到目的地....


然后就从桃园机场乘搭高铁到高雄,
两姐妹见了面就是来个紧紧爱的抱抱^^

第一晚就简单的吃些素食,
姐介绍的[麻辣臭豆付火锅]
真的超好吃的,爱上它了:)
之前她托我买小类型香水,
正好借此送给她,
也不用头疼要买什么手信了....

飞那么多天,
当地电话卡肯定不能少..
每年必到的马可的店,
疯狂的爱上它家的[麻辣火锅]....


这是第一次去的极鲜火锅,
自助式,任你吃到饱....
里面的材料很多选择,
而且都很新鲜哦....
价钱不贵,
真的很值得一吃!

从来没吃过百香果,
这次sekali吃到爽!
淋些honey在上面,就这样挖来吃,酸中带点甜....
怎么形容呢........emmm.....
难忘的味蕾!

肯定要去烘焙店走走逛逛了....
收获不多,
因为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

记得这天是观音诞吧,
所以就随姐茹素半天...
很棒的素食,
但价格不便宜....
健康养生素食...
太美味了哟
所有食物都被我们吃得精光哦...
包...包....包.....

来台之旅,就是休息...
除了吃,就是喝....
悠闲又自在!
这趟来台做大收获
就是这部让我难忘的[赛德克.巴莱]
一口气看了上下两集,
戏终了,还不舍得站起来,
因为太感动了...
我已经和姐说了,
如果有出DVD,我要买来收藏!
感谢姐赞助的VIP位子,很赞!呵呵呵

一个人自己看戏,自己吃...
我很享受这样的独处时间....

这天晚上,
姐总算还了欠我多年的麻油鸡,
(因为之前就很想尝尝她最拿手的好菜)
这也应该是她最后一次下手煮荤,
这次要不是因为我,
难为了茹素的她要去动手洗鸡肉,
真的罪过哦,呵呵呵.....
还买了很出名的面包
来给我填着肚子先,
因为很晚才下厨.....
我很愿意等,
出来的麻油鸡真的让我难忘...
美味极了!

这晚我喝了很多碗,隔天就失声了....
因为很真才实料,没加半点水,
全都是料理酒下去熬的鸡汤....

这档内衣店,很多人光顾,
因为价钱很便宜,
又有很多款式了,让人目不暇接...
它也设有网购哦.....
回去台北我不孤独,
因为姐也要去台北会客....
这次有她在,
她赞助了我高铁的票,呵呵呵
每次必住之旅店,
最方便的地点...西门町
最后一天就来慢慢的败个爽快!

失声最好的良药.....
我一共喝了4杯,呵呵呵....
下午各走各的,
她去会客,我就逛逛....
最后一晚,姐请我吃大餐....
因为台北的气温差不多是17,18度了,
吃热腾腾的火锅最好不过了:)
当然要来张狠狠紧紧的合照,
因为这次一别,
就得明年再见面了哟.....
姐....我会想念你的...
真的!
感谢老天爷能让我们相识....
感恩!
*************************************************************

很抱歉,因为12月了,
还有很多文章要赶在2012前post,
所以就不开放评语了...

 
~是因为在乎+尊重你们......
我从不错过回复所有来访朋友之留言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