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给路人兄的。。。。

我在怀疑我电脑里不知有安装了什么
所以搞到我看自己的blog是这样的pattern
最大问题是:我用iphone上去看确实是正常的blog
就是左右两旁都有东西
就象以往一样。。。。
而且我相信来我家的朋友也是看到我的blog是正常版吧????


但是我这几天确实看到这blog是只有[文章]在上面
所有我的资料,记录及所有朋友家的link址都统统给我跑去[下面],


也就是现在copy以上的这个样子。。。。。。
我就说我快给它搞疯了。。。。。。




*******************************************************

latest news:-
Yeah!没事了哟!
是我自己吓自己啦,昨天路人兄帮我弄好了后,
我应该要restart我的pc,
但是我没那样做,
所以看了又看一直还是以上这个样子!

今天一启动电脑,
重看,eh。。。没事了啦。。。。。。。


真的很感谢路人兄的鼎力帮忙喔,无限感激他!
最后还是要感恩感恩。。。。。

6 条评论:

  1. 试试看用不同的browser上去看看。Internet Explorer 或是 FireFox 或是 Google Chrome。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看是正常的啊!就如ah yng说的用别的browser。
    我家是用Google Chrome,一向来都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我看到的也是正常的喔~~
    你不要疯啦!你疯了就无法知道我一直来看你了。。。555~~~

    回复删除
  4. 我是用Firefox的,都ok,
    只是最近我的blog出现两个blog spots,
    弄来弄去没结果,就由它吧。。。

    回复删除
  5. same.. i use firefox okay o~~ =D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回复删除
  6. ah yng ...
    我之前就是什么都试,Internet Explorer + FireFox + Google Chrome,就是不行,
    最后给路1人兄一弄就搞定了,其实是昨晚他弄好了,而我没重新restart电脑,自己吓自己。。。。哈哈

    Ann...
    哈哈,是我不正常啦。。。我没restart电脑。。。。。。摆乌龙了。。。呵呵

    平淡...
    哈哈哈,不能疯,会把你忘记的。。。。。。所以怎么样也不可疯哦。。。。呵呵

    Bernice ...
    我一直都用firefox的,之前就是html有问题。。。昨晚路人兄帮我弄好,是我没restart过。。。。才会这样啦。。。。哈哈,没事了:)

    Mr Lonely ...
    thanks, lonely。。。now all its ok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