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期待❤一年一度的相聚欢~



很久以前就说好了,
我们啊每年都要见一次面,
不是你来就是我过去!
我想要你过来应该很难吧?
繁忙的事务让你根本走不了,
就让我这闲来无事的师奶
过去找你更妥当吧,
呵呵呵
所以每年我都会找个时间
飞过去和你相聚,
然后顺便公干,
又可以享受美食
一举多得!


今年2011年,
一年一度的相见终于来临了哟,
虽然每次都是我孤单的飞,
但也因为家里有C sir看顾孩子们,
所以我就狠狠的来个
10天的"离家出走",
至少我不在家的10天里,
根本不用顾虑那么多
心也[安]+[踏实]了许多.....


明天下午见咯!期待ing....





 倒数17个小时....







***************************************************************** 
各位亲爱的姐妹们,
就不打开“{评语}”了,
大家的心意留言,
我都会放在心里头,
就带着你们的祝福,
会好好的享用这次的旅程!
虽然一半是公干,
我这个人啊,那么好玩,
呵呵呵.....
工作肯定不忘娱乐也!
10天后再见了
:)


P/S

很抱歉,
这几个星期忙网站的事务,
所以都未能一一去你们家拜访,
但是我都会去看看,
虽然没能留下一字半句,
但你们在搞什么冬冬我都知道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