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烹饪~住家菜肴JOHN的午餐

  
这是昨天煮给外国朋友JOHN的一道午餐。。我是个很爱热闹而且又爱招待朋友的人,也不喜欢随便敷衍朋友,对待所有来我家聚餐时的朋友是绝不马虎的,当天就只有我们3个人,我就煮了5菜1汤,JOHN看了吓一跳。。没办法。。我就是那么的爱煮^^
上桌的菜肴有:

OHBIN的4321排骨,(我有加了些胡椒粉,以及黑酱油)
~煮了道JOHN刚爱上的咖喱鸡(用了田师傅的CURRY PASTE)

   ~腊肠煎蛋,因为JOHN喜欢吃蛋。

 ~青菜当然少不了,我爱吃的四季豆炒鲜虾


~再来道黄瓜炒虾米












 ~熬了个老黄瓜汤,因为JOHN有问我什么是OLD CUCUMBER?好的,就煮给你吃让你比较明了它是什么东东。。

 ***********************************************************

吃了这餐就送他去机场,也给他带了些我早上烘培的奶茶戚风蛋糕+葡萄干饼干+乳酪酥餅 (这3样都是来自CAROL家食谱,要可以去她家淘一淘)



因为他老婆回娘家一星期,所以每晚都要夜宵的他肯定会空肚子,
所以我就大发慈悲心,让你渡过这几天老婆不在,至少你还不会饿死的难关啦。。
他是笑着搭飞机回去的,满手都是宝,哈哈。。

刚在电脑里面找到他的照片,他5月有来过我家,他和老婆的合照,我忘了传给他,
是时候该补回给他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