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吧生超赞肉骨茶

我都要求麻烦帮我加多些青菜


说起肉骨茶无人不晓,但真正的发源地来自?
有的说柔佛,也有的说吧生。
管它呢,我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吧生超赞的肉骨茶了。


我从小住在班达马兰所以就与肉骨茶结下不解之缘。。
吧生的肉骨茶档,
大大小小有整100间可能
更多更多。


但真正我喜爱而且老字号的就是图中这间:[治仔肉骨茶](用福建读),
他只是早上在这港圆海鲜餐室开肉骨茶档,
然而晚上则是别人的大炒档。


[治仔肉骨茶]生意好得不得了,因为他家的肉骨茶很清,
我说的清不是清水般的清,
就是不知怎么形容它的好吃!
吃了其它档的不是药材厚厚然后苦不然的话就是很不正统,
这间[治仔肉骨茶],如果真正有吃肉骨茶的人一定知道他的存在,
他最少经营有25年或以上了..


我犹记得小时候,爸爸常常带我和弟弟去吃,
我是小看到他老,他则是从我小看到我大,呵呵...
我经常都会看到有些出名但经营夜市的肉骨茶老板,
都会去光顾这间[治仔肉骨茶]哦。

有时侯早上不到11点已经卖完了,
所以我每次都不想冒险都会在11点前到达。
因为吃不到的话,我会脸沉下来,
而且我绝对不会光顾第二家,这是原则,
对我来说其它根本不能跟他比。


我所有来访外国朋友,必定带他们一尝,
所有吃过后的朋友都对他赞不绝口,
他家的腐竹特别的很好吃,有特别去炸过的,
他还有鱼丸,对我这种不爱吃肉之人来说绝对是美味无比,
我真的不爱吃肉但很爱肉骨茶汤,很矛盾吧?哈哈


每次去我都会叫1份"肉"-给C先生的,
1份"料"-给我的,
全部的"料"都被我一扫而空,而C先生只负责吃肉喝汤。
有机会来到吧生就一定非尝这家治仔肉骨茶不可,
包你会爱上他家的BAKUTEH,
而且会对它念念不忘哦。

来之前请至电: 012-933 7321

地址:PANDAMARAN 小学B校附近

看吧,他家的腐竹是不同别家,有特地炸过的。

配上一碗油炸鬼?当然咯。。。

毫不起眼的外面,不是道地人我想不会知道,除非有人带你去 :-)

这就是老板(军衣色)及老板娘了(红色)


从我一坐下去,人源从不间断,座无虚席。。。


我就这边拍拍那边拍拍咯

寿星仔,就是他说要吃肉骨茶的,今天你最大,就依你的吧





10 条评论:

  1. 亲爱的
    以前我也常有机会品尝吧生的肉骨茶。。
    可是不记得字号了。。O(∩_∩)O哈哈~
    我家大大小小都爱这~
    美味啊~

    吧生还有一间买炸鸡和摇摇冰的~
    赞哦~

    回复删除
  2. 月--哈哈。。。我知道你说的这档摇摇冰+炸鸡。现在在KLANG BUKIT TINGGI。有机会见面的话我带你吃吧生美食。

    回复删除
  3. 只听人说吧生肉骨茶,但是不知道在哪里呢!
    我老公最爱吃肉骨茶了。。。有机会去尝尝!

    回复删除
  4. 平淡--吧生=KLANG,坐落在雪兰莪州。KL来吧生要20到30分钟吧。会有机会的,我深信缘分。:)

    回复删除
  5. 我很喜欢肉骨茶的香气呢,吃起来暖暖地:)

    回复删除
  6. 我也爱吃肉骨茶,尤其是猪肚..真的想到你说的那里试试

    回复删除
  7. 我很爱吃肉骨茶,Puchong这里开了很多家,不过还真的没去过巴生吃道地的。

    回复删除
  8. 小鲸,吃到正宗的肉骨茶让会你回味无穷的。。。呵呵

    irene--你好,你真的可以去试试这间老字号肉骨茶喔。。

    shan---呵呵。。我这里都吃不完,吧生太多太多肉骨茶档了。。有时间你真的要试试我介绍的这间。。

    回复删除
  9. 好可愛喔

    沒想到這麼小開始就可以愛吃肉骨茶
    我現在知道它是大中小皆宜的料理了!

    回复删除
  10. Sarah
    其实肉骨茶是老少皆宜的一道料理,
    白饭配上热腾腾的肉骨茶汁,
    就是一道很棒很开味的一餐了,
    我三不五时都会买包肉骨茶包,
    自己烹饪,小孩子们都爱这道料理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