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让我又爱又恨的你



 我真的好恨你喔。。BLOG。

干嘛那么难?可不可以简化些?

我刚刚才做好的BLOG,怎么现在一片空白,

要我再重新做起?

我快要呕血了。。。。真的好讨厌你。。。

我真的真的用了很多心思去搞你,干嘛还要那么苦苦的折磨我。。。

看。。。所有之前的帖子都不见了。。。

我爱你,又恨你,没有你又不行,

因为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我很爱[潜水].

就是喜欢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别人家的BLOG,

都弄得很整齐和漂亮。。。我的BLOG?

不提也罢,要提真的伤透我心。。。

怪只怪自己的电脑知识差劲了。。

但总得要学怎么有个BLOG,才不会OUT。

现在人人皆知的BLOG,我不弄个出来,像样吗。。。+_+

1 条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