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大马]金牛座&[台湾]处女座*爱的火花*





我和她是来自两个不同国家,她是台湾,我是马来西亚。我们会认识是因为各自公司的业务。还记得第一次和她通电话,她。。她竟然以为我是个男的,天呀     .

但我已经习惯了啦。。。每个和我通过电话的人都说我和电话里面的声音完全是天和地,因为我的声音是很粗而且带低沉的。。呵呵。。。

过后我记得和她通过几次电话后,渐渐的成为无所不谈的麻吉了。她还千里迢迢的从台湾寄了很多的书;当中也有慈济的书本以及她的一张很漂亮的照片给我,她很美丽又高贵,我常笑她是贵夫人。。她很高,我都166CM,她还高我半个头吧,你们说她高不高?

我认识她的时后,我人是在菲律宾,当时离乡背井很孤独,又因为感情事件让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幸好有她的书籍让我得以度过我最辛苦的时刻。。。过后我又回到了大马,烦恼并没有因此而放过我,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时期,她从台湾飞了过来,我们从未谋面,只是电话中谈话而已,她竟然敢冒然飞了过来,我很佩服她的勇气,又感动于她的真心。。要知道她从未来过大马,什么人都不认识,而我们只是通过电话。。。我知道她信任我,因为我是她可以信任而且值得信任的朋友。。
我就是那么一个你跟我在一起很舒服的人,我真而不假,我率直而不虚伪,这就是我。

和她相处了几天时间,我们的姐妹情更加的深厚而且还约定了隔年我要过去台湾-高雄找她。。。隔年我也赴约飞去了高雄,现在我都会1年至少飞一次去高雄找她,屈指一算,从2003年开始和她认识都快7年了。。。她很忙,忙着自己的美容产品事业,所以每年飞的人都是我啦。。。因为我无所事事嘛,而且又体谅她那么忙,反正出张机票、过后吃她住她的,算来我还有赚喔。。。哇卡卡。。

TRACY:我在此祝福你的事业越做越成功,你和孩子健康平安,顺心顺意!
也希望你现在的难关可以顺利渡过,远方的我虽然什么也做不到,但我永远永远支持你的决定!

永远爱你的妹~Joelyn


2 条评论:

  1. 能够找到投契的人不容易。

    回复删除
  2. 对呀。。所以说:不可不信缘!两个来自不同的国家竟然可以这么麻吉。。我很珍惜这段千里缘 ^^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