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给匿名的你.....



是的....没错....
特地为你这位[匿名]
而开的帖子
我该叫你"小人"吧?
因为[明人不做暗事],
但你这样[缩头乌龟]
没放上大名
我只能这样称呼你了,
若你现在报上大名的话,
我就立即把这"小人"字眼删除,
OK?


我想男人不会那样变态吧?
我猜你该是位看不开的女人??
我得罪你.............
应该是我
近来吃龙虾,emm......
又拿到Iphone?emmm......
Canon 60D??

(这60D若真的如你所言那样的话,
可能你家的"鸡"
都是5,000以上的贵"鸡"??
所以才不烂吧?嘻嘻
(Oppsssss人有错手!
是这个"机"才对哦, kekekeke)



我说的对吗?
不好意思,
我就是有这个福气
能吃到,
拿到哦。。。
眼红哦,
那是你个人心理有问题
我不能医治你,
因为我不是心理医生哦!



身为你朋友应该很"悲"吧?
因为你不能"看到"人家好,
人家幸福哦.....
是不是你身边朋友
个个都要像"怨妇"那样呢??
这样的话,
心理才能"平衡"呱??
对吗?
要知道,
我这blog没半个
亲人朋友知道哦。。。。
而且我更与你3不熟7的
你都这样批评了,
若你身边周围的朋友
好命/好日子过...
你嘛
ham头mai墙了?(请念广东
就因为你看不顺眼
不能看到人家好过???
拜托啦!
真正的朋友
都是希望看到身边的人好,
幸福.........

不是吗?????
难不成你自己悲哀
身边的人也要跟你
一起叹息吗???

[人在做,天在看]
我永远都记住这句话!
我joelyn今天
得到的所有东西
不是偷不是抢,
我也不骗,
也不拐!
因为我心存善念
我不害人,
也不嫉妒别人....
还有我[正能量]很强的,
我从不往[负面]去看/去想,
我更相信[吸引力法则]!
想什么就得什么
所以我幸福是必然的!
有量有福,
记住哦!!!!
量大自然
但是你这么小气
连我这外人你都看不开了,
请问还有什么你可呢??
呵呵呵。。。。

祝福你一切安好
我也不会""你的看不开!
以前的我会破口大骂
但是今天的我,
跟你说道理
我不想和你这种人
一般见识,
因为我要增进我的EQ
昨晚喝了酒,
但是放心,
我骂"你妈的姑奶奶",
不是骂你妈哦,
感觉自己EQ有点低了,
若不是酒精作祟的话,
我应该不会
那样写啦。。。。
^_^


匿名说...
60d 烂机来的

17/8/11 9:57 下午



匿名...
我不懂你是抱着什么心态来留言,

无论它几烂都好,我都接受!!!!
因为真爱是无价之宝!!!!
你若再来捣蛋的话,

麻烦你跟我滚运一点哦。。。。。。。

如果你嫉妒+心理不平衡的话!!!!!!!!!!!

去看医生吧,
你妈的姑奶奶!!!!!


(paiseh啦,都是酒精害的,
让大家看到我那么爆哦,
咔咔咔咔)

:)



更要不好意思的是
我明天又要飞咯,
享受海边生活,
YEAH!
还要带着我的60D去趴趴走,
我想现在在电脑前的你
该会暗捶心肝吧?
(小心捶到黑青哦)
还是头拿去撞墙壁呢?
嘻嘻,
别看不开啦,
你"怎样想"就"得怎样的"东西,
尽量往好处想,
我想老天爷会识do的!
再次祝福你
心理可以早点平衡回来哦。。。。
也一定要幸福哦!

God And Buddha BLESS You
:p

47 条评论:

  1. wah!!!!!!!!!!!!!!pls cool down girl !!! p(>,<)q

    回复删除
  2. 朋友,玩的开心点~

    回复删除
  3. haaa.谁那麽变态喔?其实真正的朋友都是希望看到身边的人好和幸福而不是拿来比较的!朋友过得好我们看到也开心啊!不要为这事不开心enjoy your holiday吧! OK

    from: Fennie

    回复删除
  4. Joelyn ,別跟那種人計較 ,不值得為她生氣!! 好好享受妳的假期吧!!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所写的,据的很感兴趣,就进来88一下,不好意识!
    好好把握你的幸福!enjoy yr holiday!

    他或她就是或许不能看到人家的幸福,所以才不敢留下大名。。。那种人才真的是“烂人”,妒忌心太重了。不需要去理会和在意!免得影响自己的心情!好好享受你看海的旅游。。。更期待你更多美美的photo。。。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讲的好骂得妙

    回复删除
  7. 她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
    我家那天也來了一個匿名的人,
    不知道是同一個人嗎?

    回复删除
  8. Joelyn,别气啦!小人不必去理会她的!只要自己开心就好!祝你旅程愉快,带着CSIR送的爱心60D去趴趴走,拍多一点“靓相”回来给我看哦!!哈哈!!

    回复删除
  9. Joelyn, 玩的开心点。。
    不要被这种“无谓”的人影响心情哦。。
    因为你生气,就是中了他的“计”。。
    所谓。。『人家气我我不气,我若气时中他计』。。:P
    所以,你别气,别气。。:)

    回复删除
  10. 烂人...烂苹果....烂香蕉....
    小人...打打打...踩踩踩...
    算了吧...大方美丽的你....让她吧!!!

    enjoy ur holiday !!!
    miss u ^^v

    回复删除
  11. 我为你的‘畅所欲言’欢呼!好帅哟!

    不要被无聊人影响你去游玩的心情哦!

    回复删除
  12. 算了,常常都会有这样的事的,自己开心最最重要哦!

    茄子

    回复删除
  13. 不要生气,它嫉妒你吧...很大的可能是你认识的人哦...
    我的部落也有无聊的匿名留言,但我大概知道它是谁,因为一直以来它看了我的部落给了留言之后就会在面子书写有的没的,我们应该开心,因为原来有人那么注意我们...现在它再来留言我都不管了...

    幸福的人都会让人嫉妒,因为我们是幸福开心的,它看了不舒服吧...过得更幸福让它嫉妒死...^^

    回复删除
  14. 自己开心最最重要哦!

    茄子

    回复删除
  15. 我了解妳的心情……因为我也是受害者……

    回复删除
  16. 不用为无谓的人说的无聊话影响心情。
    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我的部落格也曾有心理不平衡的人给我留言。
    说我整天都做那么多东西吃吃吃的,
    看死我是个肥婆涅!哈哈...
    多么无知可笑的人,一笑置之就好了。

    回复删除
  17. 来来来,我sayang,sayang一下,
    不要为了那种无聊的人,破坏去海边游玩的心情。

    期待你多多又美美的照片喔!
    muacksssssssssss

    回复删除
  18. 祝你:旅途愉快噢!!!*晒黑黑~ 晒黑黑~^^
    嘿嘿。。大小姐明天也要趴趴走,回家乡享亲友之乐!!

    回复删除
  19. ~ Shui Jin Jin ~ ...
    哈哈,我很斯文了啦,那有hot,哀家现在是说道理给他听哦。。。。咔咔

    Tracy ...
    肯定会的,我那么疯的人。。。。呵呵


    fennie...
    嘻嘻,就是有这么变态的人哦。。。我没不开心啦,真的。。。因为她是谁?我不可能为了路人来气自己哦。。。伤身啦


    Martin ...
    亲爱的,感谢你哦。。。。我没气啦,当他路过走错房间咯。。。哈哈哈哈哈,我会enjoy的。。。

    阿薇❤Winnie...
    不会,我很欢迎你呢。。。。。很开心在这里认识你哦。。。。我会好好把握每个让我幸福的时刻的。。。对啦,这世上就是有那么无聊之人哦。。。。我好好enjoy我的假期哦。。。

    紫藤花 ...
    谢谢你的赞美哦。。。我飞上天去咯。。。咔咔咔

    Amy ...
    哈哈哈,知道就不会放他小人了。。。。。其实应该是小人无处不在??呵呵呵呵,一笑置之就好了。。。

    Janet ...
    亲爱,放心啦,我身上没少块肉,我也没气哦。。。因为3个字:不值得!!
    感谢你的祝福啦,我收到咯。。。。。我希望出来的照片可以见人哦。。。。。哈哈哈哈

    Siew Hwei ...
    我没气,我想现在是他很生气吧???可能已经在暗捶心肝咯。。。。。。他只是路过人陌生人,管他啦。。。。。


    JeNNy...
    就像vernice讲的,烂人看什么都烂的。。。。。哈哈哈哈哈,记得帮我再踩踩踩多他几下拉。。。。。。。

    eileen...
    cool吧?以后我们见面更cool哦。。。。哈哈哈哈哈,我不会给无聊变态人影响的,安啦。。。。。

    茄子...
    嘻嘻,知道了,老师。我会开心的去度假哦。。。。。希望可以像你那样拍出美丽的成品哦。。。。呵呵呵呵

    •·.jeSsie sZe 诗.·• ...
    肯定不是。。。。我朋友没人知道我有blog,而且之前的FB的都是很close很好的朋友,其它不熟的我不加的。。。。。是这blog或是FB,也就是我创立blog来我家的人。。。她是心理不平衡+变态吧,不然的话,特地留字来恶搞人叻。。。。。祝愿他早日康复,别恶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hsling ...
    哈哈哈,我知道,因为你家每天都那么多人哦,有一两个不出奇哦。。。。。就希望他们病情可以早点康复啦。。。。。。:)

    Qi Qi ...
    我倒不会,因为他来到,我当然要写给他看,让他心情"好"过点哦。。。。
    要玩变态,我和他玩哦。。。。。真的一样米养百样人,浪费白米啦。。。。哈哈哈哈哈,我们最重要开心就好。


    SweetFamily ...
    嘻嘻,我不要sayang。。。。。我要kiss kiss啦。。。。哈哈哈哈,希望不会让你失望哦。。。。不懂我会用这60D吗。。蛮紧张下的。。。。。。呵呵呵


    vernice--谢谢你哦,亲爱的,所谓烂人所以看什么都烂,太妙了,我很喜欢这句话!!

    回复删除
  20. 哇唠~~~那么精彩!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在我有福气,看到这篇!

    回复删除
  21. 哇哈哈哈哈~~~酱刺激啊?!
    你的妙语如珠看得我心儿砰砰跳。。。
    我错过了什么ha?
    亲爱的,支持你!我支持你!我永远持你!!!yeah!!!

    回复删除
  22. 先祝你一路顺风,玩的开心点
    不重要的人不值得我们生气的^^

    又非常认同你说的:)
    真正的朋友 ,都是希望看到身边的人好
    偏偏有一些人看见你比它过的好一点,就来踩你
    甚至陷害你。。更有些看你有一点点$
    就来拿你便宜,这种人在这世上真的不少
    我们的$又不是偷又不是抢又不是骗来的
    奇怪~难道我们一定要做water fish咩?
    人家也是赚回来的hor...某名奇妙咯

    回复删除
  23. Joelyn,骂得好,看了都爽,赞!!

    我曾经也是有收到一些怪信息,是写到很过分的那种,不过我很厉害哦,看写的pattern就猜到是谁,直接当面去套话,确定后直接对着她大骂,还差点被送去警察局咧。。从此以后,她看到我都绕边走。。和你一样,我也是性子刚烈的女人。。呵呵!

    回复删除
  24. 呵呵
    不要不开心
    那种人
    思维和我们不一样:P
    好好ENJOY你的假期吧^^

    回复删除
  25. 夫人要拍美美的照片啦!你幫夫人拍哦!60D 万岁!!

    回复删除
  26. 嗨,您好。很久以前无意到“星厨房”,借着她,逛了很多美食部落格。我感到很高兴,很幸运,因为认识了很多美食,知道了很多美食的煮法。虽然现在还没有地方让我露一手,但是我都把食谱一一存档起来。每次看到您们分享的食物,成功了,会跟着高兴;失败了,会跟着叹息。在分享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也会跟着忽喜忽悲。一直以来,我几乎不留言,只当个默默支持,无声的读者。所以希望,往后还能有机会当您部落格的读者^.^

    Ps:在annann家也留了同样的话,只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到您们的家逛逛走走。

    小豆

    回复删除
  27. 我很八卦想知道他/她写在你那一篇啊?:P
    哎哟,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不安慰你是因为我知道你不需要!:D

    回复删除
  28. 骂得好,看了我的血也都沸腾起来了~

    回复删除
  29. 哈。。竟然有这样的无聊的XX!!
    别理它啦,时间到它自然会走的!!

    好好enjoy你的holiday哦!!
    祝你们旅途愉快,玩得尽兴^-^

    回复删除
  30. 哈哈~我偶尔有过来潜水,今天忍不住要浮上来留言下~
    哈哈~你太棒了^^

    回复删除
  31. 哦....我好喜欢这篇文章。
    有时候有些人就是这样子,自己不好,也不让别人好!!
    怪变态的啦!!!!

    回复删除
  32. 玩得开心点,等你回来与我们分享哦!

    回复删除
  33. 别理那种人啦。。。
    你的csir对你好好, 好幸福哦。。。
    月头我也抱了550D回家, 还没摸清楚。。。

    ps: 我一直都在潜水, 今天浮上来咯。。。

    回复删除
  34. 如果我是你,我会当场愣住几秒。然后把留言删除!!这样的人,这样的话不值得留在我的记忆里。也不必为小人动气!安啦,幸福是自己创造的,为自己喝彩吧!

    回复删除
  35. 看到我吓一跳,发生什么事了?原来有人捣蛋,别生气啦! 好好享受你的holiday吧! 和你的60D的初体验啦!

    回复删除
  36. 自己喜欢最重要,别人说什么别理他。。。
    旅游愉快哦。。。拍多点美美的照片回来吧!:-)

    回复删除
  37. Hi Joelyn,

    I am strongly agreed on what you wrote, really good yet all the wording sound familiar. Anywhere as long as we doing our part correctly, dun border other.
    Enjoy ur precious holiday time!

    回复删除
  38. 別氣別氣,好好享受海邊假期。

    拍多多照片回來咯!我要看日出,我也要看日落,還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_^

    回复删除
  39. 小人就是这样讨厌!该骂的!

    回复删除
  40. 哇,几天没来,是谁在那搞搞震,不要气哦,无谓气伤了自己,爽了别人哦。

    回复删除
  41. 别气~别气~
    为这类人物生气不划算~

    祝你旅程愉快·~

    回复删除
  42. 哇……><
    什么人那么可恶,说那些过分的话?
    神经病……
    joelyn不要为了那个人写blog来骂他,影响自己的心情。
    还弄脏美美的部落格!
    他留言你删除就好了,他会自讨没趣的。
    因为我们,所有的人,不认识你的人。都喜欢看你的blog!
    都喜欢看你写你生活的事,大家都会感到你所感受到的幸福!

    回复删除
  43. 你呀。。你呀。。真的是豪门女杰。。。直爽的女孩。。。赞!
    明人不说背后话。。。有话直说。。。有屁快放。。。哈哈哈。。。有够爽快。。。。
    and wish have a happy holiday....(",)smile*

    回复删除
  44. Joelyn, 别气啦!那种人,你就看开点,好好享受假期,拍多多吧照片吧!

    回复删除
  45. Dear Joelyn, 几天没来看你,一进到你家就看到你长篇阔轮,还好没大动肝火,不然美美的Joelyn就不美lor!^^

    回复删除
  46. 靓靓...
    哈哈哈,你就那么有福气哦。。。。。。。
    都不知谁那么无聊啦。。。。。
    呵呵呵


    平淡...
    谢谢你nenek,我文字不好,见笑了啦,只是想写就一次写出来给这无聊人看,希望她自己反省吧!!!
    我也永远支持你哦。。。。我们一起加油!yeah


    Jess ...
    嘻嘻,亲爱的,感谢你的祝福,我很看得开的,这很小事而已,不足为气。。。。。:)
    其实一样米养百样人,真的什么好人坏人烂人贱人都有,
    我最生气人家把我当水鱼的,
    更生气见高就捧,见低就踩的烂人,我最不想结交这种人。。。。。
    真正朋友就是希望她们要过得好,嫁得好,也更希望她们能幸福,这才是真友谊哦。。。。。


    ahmok33 ...
    谢谢你忙也来留言哦,亲亲你!
    哇,你那么激哦。。。。。我深信这是来我blog的人无聊kacau的,就这几天我一直放好的,才来惹人不高兴,眼红吧。。。。。。呵呵呵,我性子很急,有什么就直接来的,省时啦,哈哈哈哈哈
    Joelyn,骂得好,看了都爽,赞!!


    小鲸...
    谢谢你,亲爱的,我会很尽情的享受我的假期哦。。。。。。。


    ~董夫人~ ...
    夫人叫到,一定奉陪的,要等我真正摸索它,肯定boh 问题的,yes!!



    小豆 说...
    很高兴你来我家,看了你的留言,很感动,想不到还有人默默关注我的blog,真安慰。。。。。。
    我也是从新手慢慢摸索到现在能煮能烘,但是我还是要学习的,因为还有很多东西我也不会哦。。。。我们大家一样要加油,加多多油哦。。。。。希望你常来,我家永远欢迎你!!!


    Little Ghost ...
    呵呵,好奇心,大家都有啦,就是上篇而已,你去看看吧:)
    谢谢你的留言,让我很感动哦。。。还说不要你安慰。。。嘻嘻,我要抱抱啦。。。。卡卡卡卡


    伶俪 ...
    谢谢你哦,好久不见了。。。。。这种人就是欠骂啦。。。。哈哈哈哈


    irene...
    嘻嘻,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哦。。。。。不出奇啦。。。。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肯定玩得很疯的。。安啦。。。。哈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谢谢你的留言,这种人太欠骂啦,不教不会乖的哦。。。。呵呵呵


    Jc ...
    这种人超级无聊+幼稚就对了啦,谢谢你的喜欢哦。。。。。卡卡卡卡卡


    Lay Har ...
    好的好的,谢谢你哦。。。。。。肯定会post的,只是现在很忙,过几天吧。。。。。:)


    beebee...
    呵呵,我没理会她,只是向让她知道别喜欢乱踩人家场,不知好歹哦。。。。550也很棒哦,我之前也是看中它哦。。。只是现在可以升级,当然不客气啦,哈哈哈哈哈,还有感谢你上来留言哦。。。。。


    irene...
    我就要show出来,让她知道,还有那么多人的留言,她以后也别口不择言,乱乱下笔哦。。。。。
    她应该不是第一次那么无聊哦。。。。我相信很多人中啦,这次她遇到对手了,哈哈哈哈哈哈


    Mimosa ...
    不好意思,让你吓了跳哦。。。是无聊人做怪啦,我就回敬她了。。。。。我会好好enjoy的啦,感谢你哦。。。。。亲亲!



    Sherleen.T ...
    好的,感谢你来我家留言哦。。。。
    这次的旅游肯定玩个够本啦,太久没疯了,呵呵呵


    Y~~Y ...
    Hi dear,thanks for yr warm and touch commment,i never care others how
    they look at me,life is too short,and i must enjoy it ,cheers!


    shan ...
    没气没气,气死谁来替呢。。。呵呵呵,我肯定没那么专业哦。。。。只是量力而为哦。。。。哈哈哈哈:)
    別氣別氣,好好享受海邊假期。


    巧思媽咪...
    哈哈哈,对阿,真的是小人哦。。。真的该骂骂才会清醒哦。。。。呵呵呵


    may ...
    嘻嘻,是个无聊的人啦,我没气,只是想写个痛快,让她觉醒吧。。。。。。希望她别再那么幼稚哦。。。。。


    月老师...
    感谢你,亲爱的。。。。我没气,谢谢你的祝福哦。。。。。我玩得很开心呢。。。。。:)

    hanushi ...
    我会的啦。。。。哈哈哈哈

    白礼服。...
    谢谢你的安慰哦。。。很感动的一番话,真窝心呢。。。。blog就是记载着我们每天过的所有东西,吃喝玩乐,所有的所有
    ,但是就是有人看了很不开哦。。。所以就该被我酸酸下她。。希望她病情可以早日康复哦。。。呵呵呵



    Angel...
    我。。。我。。。。我。。。。。嘻嘻,有你说的那么棒吗。。。。哈哈哈哈,
    我性格就是这样,不喜欢就直接来,别浪费时间啦。。。。人生不就该这样活吗?隐隐藏藏的生活不适合我,很类的哦。。。。卡卡卡卡卡卡。。



    Ah Tze ...
    哈哈哈,我真的每再气啦,因为无聊人而气的话,很不值得哦。。。。。谢谢你,我会很尽情的玩哦。。。。呵呵呵

    巧韵 ...
    哈哈哈,我每动火,只是句句都中她心,不懂她有内伤吗?真该教训的无聊人哦。。。。卡卡卡卡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