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请教各位BLOG"兄弟"姊妹們!



请教各位BLOG姐妹们!
是这样的,
我有位很要好的小朋友,
17岁的男生,
想给他烘个生日蛋糕,
不想随便最好是个装饰蛋糕
会比较特别点,
但是他上班回家路程要差不多1小时,
我想到家蛋糕不像样了。。。
因为我待他好像儿子那样,
所以想给他惊喜咯。。
奶油一定会溶解对吗?
糖霜蛋糕我根本不会做
其它的7风/磅蛋糕都很普通,
请问你们大家可以给点主意吗?
有什么特别又装饰的蛋糕点子?
帮帮忙,感谢深深!


11 条评论:

  1. 我做过奶油的蛋糕,车程两小时也没问题哦:P
    不然,慕斯也行,两个小时的车程也一样没问题,呵呵:)

    回复删除
  2. 其实奶油不会溶解的~只是长时间没放冷藏会变粗罢了。。。不是大热人应该很耐放~不然,你就买一个放冰淇淋蛋糕的盒子来保持冷度~其实你也可以做padan layer或是淋巧克力酱的蛋糕~

    回复删除
  3. 做巧克力慕斯蛋糕好了!! 蛋糕體再夾上層層慕斯,最後表面再淋上巧克力醬!

    您可參考Carol第一本書的273頁後的裝飾蛋糕.

    P.S BLOG title應該寫「兄弟姊妹們」,不然Martin不知到底該不該回復.......哈哈!

    回复删除
  4. chill cheese cake可以吗?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建议pandan layer

    回复删除
  6. 小鲸---奶油+慕斯其实是我首选,就是没经验,所以请教大家,现在我知道该烘什么蛋糕了,感激你哦。。。亲亲。。

    依比---淋巧克力酱-这个我也想试试看,很感谢你的建议,让我更了解。感谢。

    MARTIN---巧克力慕斯蛋糕-我有在CAROL姐书中看到,蛮大兴趣的,可以考虑,还有还有。。已经改了啦,放了[兄弟姊妹們]了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靓靓-什么是chill cheese cake,好像没什么印象哦。。。看了蛮特别,CHEESE不会溶哦。。


    Susan--你好,好久不见了,感谢你的建议哦。。。我会再想想看的,感激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
  8. 哈哈.....真的為了我們男性讀者改了標題了!!!

    回复删除
  9. Martin---你啊你。。。真调皮。感谢你的提议哦。感恩:)

    回复删除
  10. chill cheese cake 是要冷藏的,虽然好吃但不可阁在外太久。我觉得年轻孩子,奶油cup cake也不错吧!放几个不同的奶油味,有草莓,巧克力,橙味,芒果味的等等等。。哈哈,好吃吧!

    回复删除
  11. May---我也想弄小蛋糕的,但是放蜡烛就麻烦点。。要他带回家给他家人一起享用的。。。很感谢你的提议,我想我家老3过2个月生日,可能会做你提议的CUP CAKE哦。。。呵呵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