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OverTime-Klang~晚餐篇~




 喜欢overtime的starker酒,
会喝beer的朋友
相信一尝过Starker后,
就会"嫌弃"其它酒了,
不知其它人可否有这种感觉?
我就会有咯!:)



 Starker它很醇,
又顺喉...
冰凉的把它喝下去,
哇....
不知如何形容....


这是上2个月和C sir+他KK朋友来访,
特地带他去喝的,
因为sabah应该没overtime吧?
选了7点前去,因为买一送一,
顺便吃晚餐,
过了9点后就买一送半!
觉得价钱方面还蛮公道吧!



呵呵呵,不喜欢吃饭,所以把它放最后  :P

8 条评论:

  1. 我们这里也有这个
    不过我没去过:)

    回复删除
  2. My place just open one, still waiting hubby bring me there.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不会喝酒。。之前写了overtime都是给读者看看我拍下的menu,然后知道里面有卖些什么。。给大家如何做选择食物方面。。因为有些酒吧很多人以为只是喝酒的。。
    原来你们懂酒的,知道staker是最好喝的哦。。我听到名字就觉得很棒了。。所以去OT其实是蛮不错哦!!^_*

    回复删除
  4. 看到第一张照片,
    好想杀人!!!!
    人家现在只能喝奶很豆浆,你就弄了张Starker给我看:P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那个烧肉,皮好脆。。。。
    你呀!要变酒女王了。。。嘻嘻

    回复删除
  6. Starker, 我一定去尝尝!

    回复删除
  7. 亚庇真的没有overtime,看到那些炸得脆脆的半肥瘦肉,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8. 小鲸...
    找天带大王去拍拖啦。。。。不敢喝就你一口来他一口吧。。真的和其它的beer很不同哦。。。。。

    Sonia ...
    you must try if you got time!
    nice food nice beer and nice view :)


    Shui Jin Jin ...
    我去到不敢去,是太贵了。。。
    那大桶的要300+++多块,问题是要加tax 16% or 15%。。。。(我忘了)
    我们有次大概5个人喝了整千块。。。。。。
    tax都要整百块了。。。。
    觉得付tax很不值咯!!
    但是对它家的starker就念念不忘啦。。呵呵呵




    JeNNy...
    嘻嘻,这是考验你的毅力哦。。。就是对beer的毅力啦。。。。要忍忍忍忍。。。。。。



    平淡 ...
    呵呵呵,有机会和你见面,我要喝你干杯,高唱友谊万岁!!



    AhTee ...
    包你对starker“爱。。爱。。。爱。。。不完!”
    还有OT装修得很美,
    记得拍多些照片哦。。。。
    好期待你的作品!


    Grace ...
    beer好喝,食物都很好吃。。。。是真的很不错的地点。。。。。。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