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金玉满堂之~榛仁曲奇*HazelnuT CookieS*







奇怪我为何称它为
"金玉满堂"吧?
最大之原因是符合"新年"嘛,
"应节",
要讨个"好兆头",
[]就是[金色小杯子],
而所谓的[]就是
饼干上层之[巧克力粒],
只是我的[]是[历尽百年沧桑],
所以"色"了,
"变色"的[]而已,
。。
别""我胡扯啦,
我是吃没事做,
你们大家玩的,
来。。。。。。。。
一个哦。。。
嘻嘻








这个小曲奇也是从昨晚
FABER烹饪食谱所拿出来的,
相比之下我个人就比较喜欢
昨晚烘的[香橙遮哩曲奇],
原因无它
只因为[香橙遮哩曲奇]里面
材料包含了粟米粉
口感当然酥"脆
这个榛仁曲奇
口感不错
就是
榛仁粉的味道后
融合了巧克力味
我想把这普通的巧克力粒
换成""的巧克力
会"加分
而且更"哦。。
但是我在吧生这里
找了很久就是没遇到
我要的"巧克力"。。。
可能要下去KL找
才能找到吧。。。



希望喜欢
榛仁粉味的朋友们
不妨一试;
反正材料不多
不会很浪费,
说不定
了之后
可能"会
"上它哦!





19 条评论:

  1. 哈哈~我第一个到!有得吃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给依比抢到SOFA咯。。好不好坐VIP哦。。。就你先吃,要多少就吃多少。。。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很勤力,做完饼就post上来,不过我喜欢,加油!

    回复删除
  4. 一朵美丽的小花。

    回复删除
  5. 真的是金玉满堂哦!很漂亮!

    回复删除
  6. tracy---哈哈。。。你也来凑热闹。。你的年饼好了也记得快POST。。大家争着当老大哦。。。瓦卡卡^^



    康妈--我不勤力,只是不POST上的话,一天拖一天。我真的懒到会拖到下个月才放上来啊。。所以时常紧记自己尽量"今日事今日毕"。。。>.<


    vernice--亲爱的sorry...是第四哦。。。。第三给康妈拿去咯。。。排第几无所谓,最重要你来访。。。我永远都希望&欢迎你到来。。:)


    ccm2poco--对哦。。你没说我倒不觉得,现在看了越来越像一朵盛开的小花,呵呵呵:)


    j3ss-- 嗨,你好你好,再次感谢你又来访了。你也喜欢这名称吧。。金玉满堂?下次我都放些好意头的名称,反正过年嘛。。开心开心一下。。。嘻嘻

    回复删除
  7. 你做的年饼很特别哦。今晚我很想做牛油饼,可是我很怕挤花,又爱尝试。。有什么秘诀??

    回复删除
  8. susan---
    paiseh....
    我没什么心得啦。。。
    就是敢敢去做敢敢挤就对了。。。
    刚开始很手忙脚乱的。。
    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是这样的。。。。
    希望你加油。。。
    记得POST我要看哦。。。:)

    回复删除
  9. 把面糊挤到小纸杯里~
    烤出来的饼干特别漂亮!!

    回复删除
  10. e起----对啊。。。
    它们膨胀时无处可躲。。。
    就得在杯子里面。。
    所以会比较美观些。。
    送人也很有诚意哦。。
    ****只是不附和环保。。。。***>.<

    回复删除
  11. 哈哈,还真的金光闪闪呢:)

    回复删除
  12. 哈哈,还真的金光闪闪呢:)

    回复删除
  13. 小鲸--哈哈。。。放了元宝才更像样。。。金子闪啊闪的。。很刺眼吧。。。呵呵

    回复删除
  14. 饼干美~
    金玉满堂名称取得好~

    苦巧克力在jusco可以找到~
    在cooking chocolate那个架子~
    我在马六甲的jusco买到~

    回复删除
  15. 月--你好,我在JUSCO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都说吧生是个小地方,明明是JUSCO开的,这里的却有很多东西没卖,但KL就有卖。。

    回复删除
  16. 我来罗~我来吃饼干了
    名字和饼干都很棒
    先吃了在说,谢啦....

    回复删除
  17. Jess--你好,谢谢你来访。。我刚吃了你家份量10足的黄梨饼。。好吃得不得了。。。我家的你要吃多少就吃吧。。。多吃,别跟我客气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