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重看吳哥窟~Angkor Wat-2010





这是2010年在吳哥窟.Angkor Wat旅游所拍下的,

手头上还有去泰国,菲律宾及台湾照片;

还没整理好,

要趁这几天赶快POST上去,

不然的话到时候真的找不到我的回忆录了,

之前旅游都没拍照的习惯,

是近2年前才刚开始有把相机带在身上而已,

现在一直要提醒自己;

可别再忘记带相机+充电器了。。。。^^



带我们走一整天的当地导游。。





吴哥窟的发现者,
著名法国探险家亨利穆奥说:
[吴哥窟的富丽堂皇,
令希腊及罗马时代留下来的一切,都变得黯然失色。」
「 从吴哥的庙宇中走出来 , 重返人间 ,
 剎那间犹如从灿烂的文明堕入蛮荒 。 」



我很赞同.这儿的一切真是太美了....

我相信若你是个摄影爱好者的话,
这里绝对让你过足摄影瘾啊。。。
太多太美丽的浮雕像刻於墙壁上,
来到这里真的会让你流连忘返,
叹为观止啊~

















一生一定要来一次的小吴哥
很多书上都是这样写的.... >_<





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和尚.










吴哥窟的装饰浮雕丰富多彩,
它刻於迴廊的墻壁及廊柱、窗楣、基石、栏杆之上,令人目不暇给。
在塔四周的墻壁上佈满如真人大小的2000尊舞蹈仙女阿卜萨拉的浮雕像。
仙女舞姿纷繁,十指柔美,栩栩如生,使游人嘆为观止。
不同於其它庙宇的墙角造型,
经歷过千百年风雨的侵袭痕跡歷歷在目...













































































































THE END
谢谢观赏!



是不是很长?没办法.....
我脑袋记不了曾去过的景点,
唯有靠照片来回味一番了。。
瓦卡卡!

6 条评论:

  1. 好美的景点哦~最近你post上去的地方都很美,不知道我几时才有机会去这些地方叻?

    回复删除
  2. angkor wat 也是我想去的景点,很壮观。!!

    回复删除
  3. tracy--对,这景点真的很美丽,非常适合那些爱古迹的旅客,但是不适合小孩子。。而且要带帽子,穿长袖,天气很热。。。我就是迟了很久才把之前的旧照放上来。。。不好意思哦。。有机会的,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susan--对,不止壮观,而且非常值得你去探索它的古迹美。。。

    e起--真的很漂亮,我们逛了很久都逛不完,而且只逗留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我们是太匆忙赶去angkor wat 的。。

    回复删除
  4. 照片很漂亮;)
    我也觉得这个地方很震撼,不过最想去的是秘鲁的玛丘比丘:P

    回复删除
  5. 小鲸-哇。。。南美洲秘鲁的Machu Picchu[古老的山巅]。。那里太远了。呵呵,记得去了之后要POST多些照片哦。。很多更漂亮的美景。。:)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