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旧地重游-菲律宾(16~18.Sept2010)


看吧。。绿绿的芒果真诱人喔。。。
我曾在菲国生活了整2年多,
但是就是没去过菲国出名的景点,
我是那种你要去哪我就跟,
无所谓的人,
可堪称为无大志的女人吧。。
很多人都有想去;
或者梦想要去的景点什么的。



如果现在你问我最想要去的国家是什么国家?
SORRY,我真的答不出来。
连想都不想的就回答你,
我不想出远门,我心里牵挂着3小瓜。。
走不开就是走不开,
每次出门都是信息/电话不停的打给女佣,
询问小瓜们怎样了。。
我没妈妈,家婆又住东马,
根本没人可以帮我看顾小孩,
所以怎么去得安心呢?

.......................................................................................................

我们先飞去克拉克CLARK,
找旧友聚聚,过后才和C SIR下去马尼拉开会。
CLARK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我也住过一阵子,环境还蛮好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
要去马尼拉车程大概要2小时,
而且还是没堵车的话。。
..............................................................................................................

<旧地重游,感触深深>
可以用这8句来形容我这次的菲国之旅。
与菲国结下不解之缘在于2003开始,
从脚一踏入菲国就不打算回头了。。

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
后悔两个字。
可能外来人看到我很苯,
但身为当事人的我明白我失去的比得到更多,
虽不是很好但甘于满足的我来说是很足够了。
...................................................................................................

<<缘起缘灭都是冥冥中注定了,
菲国给我很多的回忆,
当然少不了:喜怒哀乐,
但悲伤占据的成份比其它来得多很多。
也让我成长许多。
-曾经姐妹情深的情谊,
也因为担心她再次受到男人的伤害,
而变得从此以后各不相干,
虽说如此但还是祝福她永远要幸福。
.................................................................................................................

这位大哥就是Teddy…保养得很不错哦。
他孩子已经上大学咯。。。
不让岁月在你脸上留痕迹。。
怎么个保养法?
请教一下嘛。。


当然少不了,也很爱拍照的connie小妹咯。。。。
大家各自争取一个可以遮盖大脸的角度。。。
呵呵


 千里送爱。。。主人也该留张纪念



每次都很喜欢看着窗口外面的人来人往。。。。很感 
 我们的老地方。。当然下多大的雨,也要去坐坐。。

steve开的餐馆。COOZY。。
很多值得推荐的美食。
大家一定要去棒场。。


 去到菲国一定要喝当地的酒哦。。。

 老猴,也是老地方。。。
爱他的TALAPIA鱼,
爱他的炒菜,好配酒。。


菲国一定要尝尝它的青芒果冰。。。
爱酸的朋友一定爱死它。。。

菲国什么便宜???本地酒。。。
路边档口只须myr100可以喝死你。。。
喝到呕。


这位steve呢。。。是菲国钻石王老五哦。


以下的这位阿侯老兄已经45++出岁了,看不出

-这次再踏入菲国最开心的莫过于

和久未谋面的TEDDY
STEVE和阿候;
再次相逢,
当然也少不了可爱的小妹妹:
CONNIE咯。。



后记:真心话你知~
各位姐妹们,不好意思,
不是炫耀我旅游什么的,
就只是不想让仅有的回忆都消失,
就赶紧把现有的照片放在BLOG里面,
就不显示评论咯。。
感谢你们的支持哦!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