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吃薄饼,他吃咖哩鸡...





没错啦。。
是这样的。
为了要消耗掉
冰箱里的薄饼皮,
今晚就不吃饭,
但我家C SIR很古怪的,
就是不爱吃
这种滴滴达达的食物,
我随意煮了个咖哩鸡给他,
他就很满足了。。


在此顺便介绍一些
我今晚煮的这包椰浆,
自从吃了它过后
我就不去买那种现榨的椰浆了。
它实在太方便了,
要吃几时都可以,
即使是3更半夜都可以,
传统现榨的椰浆,
我放一夜,
隔天就有臭油味了。。。
我是去JUSCO买的,
TESCO也有卖,
买了几包放冰箱
可以耐蛮久的,
想煮的话
就可立即成事了。
何必死忍到天亮才去买。。。
那个MOOD早就没了一半,
不知各位可有此感?







*****薄饼皮*****

******加料地带*****
甜酱+辣酱{TESCO买的}搽在薄饼上
腊肠,切粒 (另外煎了备用的)






****薄饼馅料****
材料
沙葛,去皮切细长状

四季豆 斜刀切片
虾米浸软捣碎  
魷鱼丝,浸泡至软,切幼丝

调味料
酱油,糖,胡椒粉,黑酱油
下油爆蒜米,
后下魷鱼丝爆香,
再加入虾米,
然后加入四季豆
沙葛丝拌炒。
加入调味料,
盖上锅盖,
燜煮至它熟。

********************************


咖哩鸡

田师傅即煮酱料,
番茄,
马铃薯,
红萝卜,
椰浆一包
适量的水

8 条评论:

  1. 我最爱kari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susan---和我家C SIR一样。。。他可以1星期吃4或5次都不腻。。。:)

    回复删除
  3. 餅皮直接沾咖哩也很好吃!! (流口水....)

    回复删除
  4. martin--也不错,你说的是我们这里印度人的煎饼,配搭他们特制的咖哩。。你没尝过大马的咖哩吧?很香浓的,别处找不到的哦。。。:)

    回复删除
  5. Joelyn,
    每天來妳家都有新鮮的文章,美味的佳餚及香噴噴(雖然聞不到但是賣像極佳呀!)的美麗蛋糕!還有我不得不說妳寫文章的速度真快!佩服(敬禮)謝謝妳大方的分享妳珍貴的私房菜,那雞肉菜好特別喔!我現在終於有機會學學馬來西亞的料理囉!
    By the way, 喜歡妳的新相片喔!要是不是妳跟我說妳有三位小瓜了,我會認為妳只有甜蜜的16歲而已!
    晚上再來看妳啊!先去收拾碗盤了我:)

    回复删除
  6. Sarah,
    哈哈哈。。。
    你真爱逗我开心哦,
    我今年都36岁咯,
    我就喜欢这里写写说说的,
    速度就如同我个性,我
    很急性子的,呵呵

    我也爱逛你家,
    还有喜欢你新照片,
    很YEAH,很潮流哦。。
    也喜欢你的文章,
    即简单又利落,
    真像你豪爽的个性。
    :)

    回复删除
  7. 對呀,我還沒有嚐過加入"椰漿"的咖哩, 不知滋味如何?(正在想像中...)

    回复删除
  8. martin--
    滋味是又香又浓+配上吐司的话。。。
    会让人停不了口!
    真正的咖哩没加入椰浆就不算咖哩了。。。
    我们这里所有的咖哩都会加入它,
    因为椰树处处可见。。。:)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